昨晚趁著語寶貝未滿五歲的前一天,叫語樂拔


趕緊帶語去牙科那塗氟,順便撿查一下牙齒


阿母我也是突然想到的,不然過了五歲後


塗一次氟要1200元呢,幸好我還記得


牙醫也說:厚~幸好你們今天來,不然過了明天後


健保局就不給付啦,呵呵~幸好平日常忘東忘西的我


這次沒忘,雖然有些人說塗氟不好,吞進去的話


會影響到身體健康,但語寶貝真的很棒,很配合牙醫北北


的指令,所以口水不小心吞進去的應該不多才是


為了語寶貝的牙齒健康,阿母我和語樂拔商量過後


還是想再帶他去塗一次氟,醫生北北說:語真的很棒


連牙齒也很健康哦,大約在七歲過後,就會開始換牙了


所以我們預計每半年就要帶語&樂去看一次牙齒


讓他們習慣牙醫,才不會像他阿母怕看牙醫都用逃避的閃過


牙醫北北也說:要塗氟健保局規定,一定要滿三歲~五歲內


塗氟才有給付哦,過了五歲就要自費啦


等樂寶貝三歲後,我也要帶她去塗氟


以上提供給媽咪們參考看看,有問題歡迎問我


 



 



十月份語寶貝的學校送給語聲光船的禮物,還加頂小皇冠


但是啊~這天的語寶貝心情不美麗啦,因為被我唸啦


 



語寶貝在學校做的作品~


烏賊的陶土造型及小花時鐘,也是好可愛的作品


做的很棒呢,這就是語動手做的了,老師只有輔助而已


 



語樂寶貝學校中秋節前一天辦的活動,人物裝扮


這天跳的舞是SORRY SORRY,孩子們都跳的很開心


跟旁邊同齡的小朋友比起來,站在中間的語寶看起來還真大隻


 



這是跟蜜蜂媽買的湯瑪士變形金鋼組合,語寶貝和爸拔


共同拚裝完成的,語寶貝還亂拚一通,幸好有拚成功


 



語寶貝因為在學校裡有上3C3Q的課程


所以在家裡有時興緻一來,就會拿他的積木組裝一下


這次組成的是一台戰車,嗯~還真的有像呢︿︿


 



雖然語寶貝很會跟樂寶貝吵架或咬來咬去的


但是啊~遇到妹妹被欺侮,他也不會原諒對方的


語寶謝謝你,要好好的保護妹妹哦,她還小別跟她計較了黑


(前兩天語寶貝的胸部,被皮蛋樂咬到流血,哭的很慘


阿樂也被爸拔K到狂哭~真素傷腦筋


 



 


好快的語寶貝到今天,已經滿五歲了,因為語寶貝的關係


語樂媽咪才會跟爸拔共組一個家庭,不然我本來不打算結婚的


所以媽咪也要謝謝你,因為你我才能跟我


越來越愛的男人結婚哦,就是你啦~語樂拔拔


看著小小孩長大成一個結實的小男孩,媽咪的心裡有


說不出的感動,覺的我們把你照顧的很好,沒養瘦了


語寶貝很棒哦,從之前有許多不敢的事,變成越來越敢


越來越棒了,你有在努力克服呢,不過阿母我還是


希望你的膽量能夠越來越大,變成一個真正有勇氣的男孩子


 


**現在的語寶貝,剪頭髮也不再亂哭或抗拒了


現在一去理髮店,就會自己乖乖的坐好,等人理好髮


清理好,就乖乖的下來,回家洗澡,真的有進步呢


 


**有時房間裡的奶粉沒了,你也會自動的跟我說:


媽麻我下去幫妳拿奶粉,厚~我聽了真是感動


不像之前都要我喊你老半天,你敢下樓了哸,真是超棒的


 


**接著希望你敢拿仙女棒,因為語之前被仙女棒燙過


嚴重灼傷,所以到現在一看到是敢靠近但不敢拿


還是要克服才行哦,我知道你可以的~


 


**然後啊,現在下班忙完後,只要有多餘的時間,我就會


請語幫我上網去農場收菜養魚偷菜,他可是樂意的很呢


 


**語最棒的事,就是常會幫媽咪我做家事,而且是很乾淨的


那一種,而不是愈弄愈糟呢,所以你真旳是我的好幫手


雖然你也是會有耍賴抗拒的時候,但你也是個貼心的男孩子


媽咪都覺的你能來當我們的孩子真的很感恩


而且媽咪我發現,語寶貝很有熟女的人緣哦


舉凡爸拔公司的同事還是樂姨姨都很愛語寶貝哦


見到面,第一個要抱抱的人就是他啦~語寶貝


 



在此也很感謝疼愛天使寶貝窩~語樂寶貝的格友媽咪們


語樂一家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很有福氣和幸福


語寶貝獻上他的深吻給媽咪們黑︿︿


(所以啊~點媽,蜜蜂媽還有好媽咪,麻煩下次


別再寫這麼感性,催人熱淚的文章了黑,要曉得


來工作的我,只穿一件T恤來而已哸,濕了還要


去曬太陽,那是很辛苦的,困擾的是怎麼曬都不會乾啦


你們的心意和我的心意,彼此都懂就好了~


 



 


現在語樂爸拔最幸福的事就是下班回來後,才剛開門


就立刻有兩個小小人兒飛奔而去,抱住他的腿,


爸拔都快被撞倒啦~但立刻蹲下來就是一陣猛親啦


這時老公的心都快被兩寶貝弄酥了,感覺真好


這是下班後,最幸福的時刻了~


老公的親子關係做的比我還好還要有耐心


所以語樂寶貝最愛的人就是爸拔了,但我也沒什麼


好吃醋的,因為語樂寶貝也是我現在最愛的人啦


 


**語樂媽咪對語寶貝最感動的事,有次我去都會公園


要找樂寶貝掉了的小髮飾時,因為天暗,沒看好路,


跌了好大一跤,痛到差點爬不起來


沒想到坐在摩托車上等我的語寶貝一看到


叫了聲:媽~馬上從車上跳下來,衝過來扶我起來


問我有沒有怎麼樣?還幫我拍一拍衣服


然後牽著我的手往前走,說:來啦,我幫你一起找啦


我的眼睛比較亮啦,我有鹹蛋超人變身哦


其實摔倒那一刻,真是超痛的,但語牽著我的手走時


又聽到他說的超成熟的話,心裡充滿了暖意


牽著他的手時,感覺到他的手腕變粗變結實了哸


爸拔騎車車過來接我們時,還說:


語看到你跌倒那一幕,嚇一咷,不遲疑馬上跑過來


他真的很擔心呢,聽了,阿母我的心真的是酥到快軟化了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但我和爸拔會用一輩子的


時間來愛你們兩個寶貝,到我們生命終了時

我的小情人~語寶貝,五歲了


真的很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兒子 


 


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