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樂寶貝上次腳腳被燙傷的地方


語樂媽咪找出資料來了,提供給大家參考哦~


 



 


就是這裡啦,世運館前的什麼愛與和平紀念柱,晚上的地板


會有投射燈往柱子照,呈現朦朧美,但潛藏的危機真不可忽視


結果不知樂寶貝那一跌,腳腳傷的還真重,謝謝格友媽咪們


的關心,樂寶貝的腳傷已經好很多了,也謝謝蜜蜂媽咪提供


的除疤藥膏,真的很感謝你們︿︿


 



 



好快哦,樂寶貝已經一歲八個月啦~


這個月的皮蛋樂跟上個月的成長沒差很多


但還是有進步蠻多的~



例如洗完澡後,都會幫語樂寶貝擦乳液


樂寶貝就愛自己來,現在什麼都要自己來啦,常夜幫夜忙


 



跟爸拔要乳液,擦她膨皮的小臉蛋,而且左右手都要有哦


 



接著就在自己的臉臉和手腳,亂擦亂抺一通,真有模有樣~


 



將~將~乳掖抹完成啦,變成小小花臉貓啦(這張可愛)


 



當然啦,看到什麼都要往嘴裡啃一下才行,老師說:


現在是口足時期,乳液抺滿臉,想幫她擦勻,還跑給妳追


 



 


1Y8M的樂寶貝依然還是很愛自己搞造型,看到什麼


都可以往身上披,頭上戴,真是服了樂寶貝啦


樂樂自己搭配的最新造型如下~


 



造型一:棉被套戴上,也可以讓她玩的開心,四處亂亂走~


 



造型二:我的狗狗背袋,已經被樂寶貝接收成她的了


常把"饅頭"背著到處走,這也是樂樂的最新造型之一哦


 



造型三:幫樂寶貝填購的造型小髮飾,綁起頭髮來,


真素不里啊水加古錐哸,樂寶貝自己看了還偷笑哦


 



有時一不高興,就給你來個"天旋地轉混元霹歷踢"


我都不理她,管她去"張"不過這傢伙脾氣真不是普通的倔


 



語樂寶貝中秋節前一天放學時,學校所辦的慶祝活動


化身為柚子的樂寶貝,呈現呆楞的狀態,抱著樂寶貝


就是貼心的LINDA老師,對樂寶貝超照顧的,老師謝謝妳


 



樂寶貝在學校所完成的作品~


樂樂的手掌陶模和小花時鐘,都是好可愛的東西哦


雖然不全是樂寶貝做的,但摳摳總算沒白交,還是有作品回家的


 



樂寶貝這幾個月,也長高了不少,最愛給我跑進浴室的


淋浴間玩拖把&水桶,每次還把門關上,每次都出不來


就哇哇大叫,前幾日的她又跑進去玩啦,結果這次墊個腳尖


她就拉的到門把啦,可見樂寶貝真的長高了~


 



看吧~被她脫困成功了,我這壞心的阿母,本來還在等著


看好戲呢,結果拍到她成功開門的畫面,害我失望的很~


 


樂寶貝最近的休閒遊戲如下~



看語哥哥在玩積木,她也會想插一腳,之前都是來亂A


每次都讓語哥哥氣的哇哇大叫,沒想到這次她真的有認真疊呢


 



嗯~還疊的不里啊高哸,終於有認真玩的時候啦,有進步


 



樂寶貝現在除了騎三輪車以外,也很愛玩滑板車哦


 



平衡感不錯,等樂寶貝再練熟一點,下次就滑動給大家看


 



最近的樂寶貝超愛唱歌跳舞的,不愛看電視的她,只要一聽到


音樂開始,就會揮動雙手轉圈圈跳舞給大家看,就古錐A~


不過啊,我家的玩具除了要給樂寶貝玩還要給她踩,就慪憐A


 


以下,有樂寶貝跳舞的影音哦~



 



 


樂寶貝雖然皮,但看到爸拔媽麻&哥哥痛痛的話


她也是會發揮她的愛心的,例如:


 



看到爸拔的腳因為穿義肢磨破了皮


樂寶貝會幫爸拔呼呼惜惜哦~


(經過語樂拔的同意,我才敢PO出來的啦


阿母棉拍謝黑,希望不會嚇到你們~


 



還會搶著拿棉花棒幫爸拔上藥,難怪語樂拔拔真的很


疼愛他的小心肝,常抱著兩傢伙語樂寶貝猛親,溫馨又甜蜜


 



 


**皮蛋樂從小小一個,捏捏捏~捏到會跑會跳會吃喝玩樂


長大了,現在什麼都要對告告的樂寶貝,事實上還是粉皮的


光照顧她一個人是需要相當大的體力的,記得語哥哥雖皮


也沒讓我追的這麼累過,語只要我喊一聲,多少也有喝阻


的效果,但素啊碰到這個皮蛋樂,任我如何喊?


就是不鳥我的份居多啦~高雄幫媽咪也說:


皮蛋樂的活動力真是十足,一點也不輸男孩子,沒看緊一點


就給妳跑的沒看到人啦~


靚香團的媽咪們,都對語樂寶貝很好也疼愛他們,謝謝你們


 


**樂寶貝愛跟著我們趴趴造,騎車車夾在中間的她,還可以


把小腳腳翹高ㄎㄨㄟ卡,妳嘛卡差不多A,舒服到還能睡著


 


**晚上要睡覺了,媽咪我都會給樂寶貝拍拍並唱搖藍曲


給樂寶貝聽,這天換我叫樂寶貝唱給我聽吧,哈哈~


樂寶貝真的有唱給我聽呢,雖然我聽不懂她在唱什麼?


但我知道是搖藍曲哦,而且樂還給我拍拍,我真幸福啊︿︿


 


**生了女兒就很愛給她打扮的美美的,自己看了也很高興


所以我說生女兒花的摳摳比男生多哸,又要買衣服買鞋子


還要填購髮飾,真的是花粉大溜~


 


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