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21


快接近中午的時候,語樂媽咪才剛PO好新的文章


語&樂~貴族世家當貴主︿︿ 就去吃午飯了


而且今日人數,因為語樂媽咪我近日很懶


都沒去給人家串門子,所以來訪的小貓只有個位數


我都跑企農場種田養雞,不然就素潛水啦~


午休過後就打開信箱看信,我心裡就在想~


奇怪咧~怎麼我才剛PO好的文章,馬上有十幾個人看啊


因為整個信箱滿滿的都是回應信哦,格友們也太熱情了吧


結果我就一封封的打開,喔哦~我知道原因啦


原來是語樂家上精選啦~


難怪我覺的怎麼回應數突然爆增啦,輪家偶最近粉混的~


YA~這是今年第三度上精選,我們超開心的


原來上精選也是會傳好運的,話說前幾天我去豪寶寶vs好媽咪


串門子時,看到好媽咪發表她家又上第五度的精選啦


看的我好開心的跟她恭喜,然後就開玩笑的跟好媽咪說:


那好媽咪把好運傳給我吧,我想你家上完精選就該我家啦


哈哈~沒想到還真的咧,9/21這天真的就換我家


上精選,而且還一次上了3張,看我開心的都笑不攏嘴啦


雖然說來打廣告的輪,真的蠻多的,但恭喜的也不少


真的很謝謝所有認識及不認識的格友們的祝賀


也希望大家都能趕快再上精選哦


所以說上精選的好運也是會感染的,


誰要上精選的好運,來我家接力吧~語樂家傳給你囉︿︿


 



將~將~上精選,還一次3張溜︿︿


在這裡我要感謝好媽咪還特地幫我把上精選的頁面裁剪下來


送來給語樂媽咪直接貼上,厚~偶尊素太感謝妳啦,阿母


因為我還在研究如何從小畫家裡剪輯下來


好媽咪就幫我做好了~我真的好感動啊~


然後我也要謝謝辛苦的小蜜蜂媽麻幫我把9/21的


今日人數貼下來給偶,讓我也好感動哦


這時的偶正在呼呼大睡中,蜜蜂媽還在為我奮戰中


尊的素粉感謝她呢,語樂也要給你啾一下才行~


說真的,我不是人氣粉旺的部格,所以一天擁入這麼多看的人


有點高興也有點驚一下,不過真的好開心啦


記得半年前上精選時,也沒這次的多,3張的威力真是驚人啊

今日人數:1696 累計人數:34809

 

發表文章:229 相片數量:1596 回應數量:2712

 

 


第一張~奇摩把樂這張照片的標題取的真是妙,叫:這題我會


看的我一直大笑,其實她是在說YA啦~


(後面那塊布就素被樂樂扯下來的,慪憐的車車


 



第二張~奇摩把語這張照片標題取做:可愛的日本武士


我好喜歡語拍照時,緬縝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呢


 



第三張~奇摩把這張照片標題取做:浪漫


語樂媽咪覺的粉想笑又很開心,因為啊看到這張照片


的格友幾乎沒幾個人認出是膨皮的語樂媽咪的


所以來恭喜我的,真沒幾個認識的格友耶~我真的要檢討啦


可見當初的偶和現在的偶真的素差粉多哸,害偶粉想哭哭


雖然我對我的婚紗照拍的不怎麼滿意


但有上奇摩的精選也算認同吧,謝謝奇摩黑︿︿


 



 


然後9/21這天晚上,語樂一家特地跑企左營粗


好吃的刀削麵,要回家時,經過優美的世運館


我和語樂拔就想,才8點而已,帶語樂來這裡走走散步好了


因為沒帶相機出門,一下車我就拿著語樂拔的手機


開始對著世運館拍照,語樂拔就帶著孩子往有柱子的地方前進


那個柱子下方的地板裡有埋了幾盞燈,這樣柱子看起來才會美


結果語樂拔走到柱子的中間時,樂寶貝突然跌倒


慘哭了很大聲,語趕快把樂抱起來,語樂拔就轉頭看樂寶貝


怎麼了?結果樂樂就一直尖叫的哭,這孩子平時若不是很痛


她是很巴結的,哭都一下子就好了,不會哭很久


我馬上衝過去抱過她,看她跌的怎麼樣了?


看手手都沒怎樣啊?樂就是一直哭,我問她好久怎麼了?


她才指著她的腳說:痛痛~


我和爸拔一看,樂的腳竟然燙傷啦,厚~怎麼會這樣?


爸拔低下身子摸了下泥地裡的燈,馬上把手縮起來說:


很燙哸,大約有6~70度左右呢,難怪樂樂會痛的


一直狂哭,這時我剛好有買一杯冰綠茶,就直接拿綠茶


倒在她的腳上,看會不會降溫一點,也沒心散步了


我們就馬上回家,幫樂把身體洗乾淨後,馬上擦燙傷的藥


 



結果在家裡燈光亮多了,我們才發覺,樂被燙傷的蠻嚴重的


都起超大的水泡啦,而且還一片紅腫~難怪她哭成這樣


 



我們哄了好久,樂才慢慢的不再哭泣,用冷水幫她浸泡後


她也較不痛了,結果去看醫生時,


醫生還問我們樂樂怎麼會燙到的?我們就說:


去世運館散步時,樂跌倒了,被埋在地上的燈燙傷的


醫生就說:怎麼會做這麼危險的公共設施啊


啊你們沒去找那附近的保全跟他講啊,可要求理賠啊


其實我們不是沒想過,而是我覺的樂樂若來看醫生


會趕快好起來的話,那都無所謂~我們不想計較那麼多


買了人工皮和掛號費,花了我們660摳摳


雖花了一點貴的醫藥費,樂會快快好起來就好


只是公共設施做這樣真的好危險,我想必要時我們還是


要去跟世運館說一聲,不然很怕又有下一個被燙傷的人


那怎麼辦?小朋友的皮膚都好嫩的,樂樂被燙成這樣


看她哭的好痛,我的心也好痛哦,心疼的不得了


樂寶貝對不起哦,下次媽咪一定會給你跟緊緊的


不讓妳再受到危險了,還有希望政府的所有公共設施


真的都要考慮到人身的安全才行,別再有下一個意外出現了


誰想的到,埋在地板的燈也會熱的燙人,真的很誇張吧


也沒寫不能靠近等字樣啊,那是開放空間,我們可沒亂闖


國賠永遠都賠不完,也很傷腦筋哸~


9/21這天真的是既開心上精選又生氣樂被燙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