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這天超開心能和點媽一家在極鮮聚餐


但是在家裡正準備要出門時,


樂寶貝調皮愛爬樓梯,不小心滑倒摳丟眼皮


結果流了一些血,眼皮有些裂開,幸好勇敢的她哭了


幾聲而已就沒哭了,依然開心的坐上車車準備要企玩


今細萬皮哸~但也不讓我碰她的傷口,


因為一心掛念著她的傷口,連要給點媽的見面禮都忘啦


只好回來後,又補寄給點媽了,今細拍謝哸~



席間點媽幫我們拍了好多張粉讚的照片


我特地企他家A了幾張回來語樂窩放


語樂一家四口的全家福,這張算正常版,其他都不受控制



要準備離開極鮮了,大家趕緊把平日只在線上看的到的孩子


交換抱來抱企的,看點爸抱樂樂這張,尊的有給他溫馨到


(PS。口素點媽不打算生啦,別再叫她拚一郭了,一個點寶貝就夠她忙的了



語樂媽咪好喜歡這張語樂拔護著樂寶貝的背影,超溫馨的


這時的樂寶貝正在跳熊寶寶來了的舞步,


跳的跟企鵝在走路超像的,搖搖晃晃的,就古錐A


跟點媽他們分手後,語樂一家就去找住在台南的大姑姑


在她家睡了個午覺,吹了涼涼的冷氣,混了一下午


大約5點左右,就和大姑姑一起帶語樂寶貝


去林默娘公園那裡看狗狗聚會和玩泡泡球


最近常看到格友們都有介紹,所以我也帶語樂去玩一下


 



一到林默娘公園來散步的人真的很多,放風箏的人也不少


騎腳踏車,蹓狗的人滿滿都是,真是熱鬧



玩泡泡水就在林默娘石像的後方,一大群人


這裡就像是家長和孩子們的天地



語和樂一到草地,不用我們叫就趕緊給你遼了企啊


動作尊素迅速,偶又沒有說要給你們玩,要扣零用錢啦



疼愛語樂的大姑姑,馬上搶在我之前,買了一隻網子給


語樂玩,一支40元,不限時間的任你玩哦



語寶貝技巧抓的真好,揮出了很多的大泡泡,都很漂亮



語寶貝玩的很認真,樂寶貝是在一旁搗蛋的份


這張看起來,很像語寶撈到的泡泡球裡有樂寶貝一樣




樂寶把泡泡水,當成清水一樣的在洗,我想制止是多餘的




小傢伙也想玩,我們只有買一支網子而已


就給他們兩個輪流玩,但是啊,樂寶貝等不及玩


就給你整雙手和衣服都給你踩進泡泡水裡,昏了我



逆看看~衣服有一半是浸在泡泡水裡的,A害啦



現在就由我們的樂寶貝來示範如何正確的玩泡泡水



首先選擇一支牢固,網圈又大的網子來玩,這樣泡泡才會大



再來要整個網圈都沾上泡泡水哦



語寶貝說:樂樂啊~你素示範好了沒?偶想玩了哸


樂寶貝說:快好了啦,阿兄你再等一下啦,尊沒耐心



再這樣一揮,泡泡就成形啦,粉簡單吧


沒想到,真給樂寶貝晃出一圈圈的泡泡球,真厲害


 



賊狗~樂寶貝玩的欲罷不能,其實也是亂揮一通的份


大網子不給語哥哥玩啦~



賊狗~大網子就被語哥哥攔截走了,


樂寶貝一臉哀怨的嗚嗚叫,我還要玩啦



語寶貝怕樂寶貝又來搶,跑到最偏遠的角落去玩個夠


語寶貝揮出的形狀都粉漂亮呢


 



賊狗~樂寶貝繞了草地一大圈後,還是找到語哥哥啦



後來疼愛語&樂的大姑姑又跑企買來一支給樂寶貝玩


其實不是語樂媽咪不買,而是要再買一支時


老闆的生意太好了,網子都被搶光了,


最後別人的網子一歸還,大姑姑馬上企買來給樂樂玩


大姑姑感恩妳黑,語&樂有你愛尊好



語&樂玩的超盡興的,語寶的姿勢就像在打小白球一樣


樂寶貝還是有一下沒一下的揮來揮企的,她是來亂A啦



玩到下午六點半左右,語樂媽咪和大姑姑就合力把樂寶貝


帶去一旁的水龍頭沖洗,不過整個身子都是泡泡水的她


真的超難沖乾淨的,泡泡水又超滑的,搞的我的衣服


都快濕啦,才幫樂寶貝沖好,但還素有點滑滑的


反觀語寶貝只要把手腳洗乾淨就好,樂寶貝就難洗多了


幸好我出門都有幫孩子多帶衣服的習慣,換好衣服


的樂寶貝就清爽多了,她連整片尿布都滑滑的,尿布也


換掉啦~對樂寶貝在玩,偶尊素不敢領教啦


竟然整個人都給你跑進企泡泡水裡面,全身黏答答的


經過的人,莫不問我,她怎麼整身都是泡泡啊,是跌進去嗎


只好說,樂整個人都踩進企玩啦,大家都笑翻啦


梳洗完後,我們就帶語樂晃去前面草地看狗狗的聚會


樂寶貝開始愛睏了,此時天也快黑了


我們晚餐就和大姑姑去吃了平價的日本料理


送大姑姑回去後,語樂一家又匆匆的趕回高雄啦


語&樂也都累的在車上呼呼大睡了


這天的語&樂在台南這個古蹟之城,玩的真是盡興啊


 


和點媽一家的格聚,請參考相關文章:


親愛的點媽~語樂終於見到你棉一家啦︿︿


歡迎大家去認識可愛的點點和點媽一家:


語樂。點 相約在極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