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語樂家,陸續又收到辣媽們的貼心禮物,


害偶收到有點給他粉不好意素,很感謝媽咪們


都有想到語樂兩寶貝,對你們真是非常的感恩~


 



這是江江媽咪送給語樂媽咪的東西~


今天早上我要來上班途中,順便去郵局領的掛號包裹


為了這件包裹,江江媽咪打了幾通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收到


因為我在上班的關係,家裡沒人,得等到招領單到了,


我才能去郵局領,幸好終於有收到了,真是對江麻粉拍謝說


貼心的江麻說以上的東西,都是江拔從日本帶回來的,


尤其是那罐防曬隔離霜,尊的粉好用哦,所以她特地算上


偶一份,江麻尊素太感謝妳了,連我也有啊,語樂媽咪


親自送上一郭深吻給你黑,也祝你和江江8月份生日快樂


 



接著這件份量不小的包裹是在8/20寄來的


說真的,沒看過的地址,我超疑惑的,結果看到上頭寫著


挖是Q媽啦,哇~我才恍然大悟呢,原來是挖是Q妹妹

的阿母,

Q媽寄給語樂寶貝的東西,尊素有夠甘心的~

 



連語樂媽咪我也有禮物呢,格友媽咪們陸續寄了一些洗的


或擦的保養品來,我看語樂媽咪這陣子不美才怪啦~


暫時一段時間不用再買保養品了,省粉大哸


Q媽之前問了我好幾次我公司的地址我都不給你,


沒想到妳還素有辦法,正確無誤的把東西寄來給我,


尊素有夠厲害的,你的心意語樂一家已經有收到了


Q媽真的很謝謝妳,不只語樂寶貝有得吃有得玩,


連語樂媽咪我你也有想到,真是太感謝妳了,


不過語樂麻,還是老話一句:記得別再破費了,了解厚


 



這是挖是Q妹妹的Q媽寄給語樂寶貝哆啦A夢的貼紙,


說任何地方都可隨意貼,也很好撕,加上之前朋友也有


送我們兩大張不一樣圖案的


結果我家浴室的玻璃門就變成孩子們的傑作,亂貼一通


Q媽妳要給偶負責啦,幸好還蠻好撕下的,也粉可愛


偶家的浴室也變得粉卡通,貼起來還蠻水的說,Q媽愛你啦


 



8/23這天早上,語樂媽咪的小姑一家來找我們玩


結果門外來了一個快遞,說有我的包裹,我馬上轉頭


跟偶家爸拔澄清說:我可沒有亂買東西哦~怕他誤會啦


收過包裹後,我還是一臉疑惑,是誰寄來的,因為好大一箱


結果一看上面的署名,原來是霏霏媽咪寄來給語樂寶貝的


東西,還有一樣讓我看了感動萬分的禮物~


 



哇~有好多種要給語樂寶貝吃的零食,霏霏媽咪就感心A啦


語樂寶貝跟你獻個深吻黑~謝謝你,其中一部分,已經被


語樂寶貝和小姑的孩子們粗掉啦,尊素灰常的好吃呢~


 



讓語樂媽咪感心的東西,在這裡~


有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還有一張寫滿字,很窩心的卡片


內容是寫:


樂媽,不知伯父的病情好點沒?霏霏離南部太遠了,不能


親自來探望伯父,只好買個補氣的人蔘飲品給伯父喝


祝他早日康復,還有樂寶貝發燒了,我想應該是最近


天氣不穩定,所以孩子們才會身體不適,我想很快就會好的


你也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哦。


霏霏雖然無法常來你家串門子,但可是很關心語樂一家的


情形的,祝樂媽和語爸親人節快樂哦~


說真的看完這張祝福卡片,我的心裡五味雜陳,真的好感動


的紅了眼眶,最近父親的身體是我最深的牽掛沒錯


加上樂寶貝近日身體也是有時烘烘有時又沒有,也令我擔心


沒想到貼心的霏霏媽咪,讓我感受到無與倫比的窩心


霏媽謝謝你哦,雖然你時常都會寄一些小東西來給語樂寶貝


但這次寄來的不只很大箱,也是令我超感動的一次


你寄來的養生飲品,我代父親跟你說聲謝謝,他目前


因為還插著鼻胃管的關係,所以還無法任意吃別的東西,


只能吃乳製品的食物,要等過一大段時間後,他才能慢慢的


正常進食,非常的感謝妳的用心,父親要我跟你說聲謝謝


感恩妳的貼心,語樂家真的很有福氣能遇到這麼多常來給我們


噓寒問暖的媽咪們,能夠認識那麼多貼心的媽咪是我們的榮幸


千言萬語,只想跟大家說聲:真的很感謝妳們~


能夠在部落格上認識互不相識的你們,


真的很好,真的很感恩


霏霏媽咪,江江媽咪,Q媽咪,芒果媽咪和燕媽咪及點點媽咪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還有榛豪媽咪熬夜做給語樂窩美美的版型


我們真是~~~太~~~幸福了,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