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gif 


一歲5,6個月的樂寶貝,比之前還要進步更多


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和個性了~


食的方面:


飯飯都要自己吃,不給人家餵的,一餵他就給你尖叫或閉嘴


每次去外面吃飯飯都給人家吃到掉了一整地,害偶粉不好意思


所以日後要出門吃飯,我想帶份報紙舖地板好了


 


衣的方面:


最近格友媽咪們寄了一些衣服和髮帶要來給樂寶貝穿和用


阿母我很少在給孩子們買衣服,但是看到好看的也會給它敗一下


因為格友媽咪們一起疼愛語樂寶貝,所以最近的樂寶貝不只


長大多了,也變的有給她美啦,謝謝媽咪們的俄熱︿︿


 


育的方面:


樂寶貝之前從出生讀的那間托兒所,媽咪給她換來家附近的


托兒所了,本來是樂外婆要幫忙照顧樂寶貝的,但樂外公


住院後,樂外婆沒辦法?媽咪只好又把樂寶貝帶回托兒園


讀書,雖然對之前的托兒園老師很不好意思


但離家近也就方便多了,至少媽咪我不用每天都快遲到啦


而且還跟語寶貝讀同一所托兒園,兩人一起接送超方便的


樂寶貝只有開始讀的前三天有哼了一下


第四天開始超適應的,現在都會自己從摩托車


站起走進托兒園,而且跟Linda老師的互動及感情超好的


所以樂寶貝好喜歡上學,每天早起一定趕快去叫語哥哥起床


老師也說樂寶貝的學習狀況超好的,玩什麼都很High


很快的就進入狀況,雖然她什麼單字都還不太會講


就嘰哩咕嚕的說一堆,但她什麼都知道︿︿


這是樂寶貝下學期的上課教材~


 



想不到樂寶貝也有書本呢~


 



這是上課的小道具,專屬樂寶貝這個年紀在學習用的


老師說樂樂的手指頭很靈活,推球推的超溜的,很棒呢



樂寶貝去學校後,學會了刷牙後會漱口了,不會像之前


拿起來就是狂喝,她會呸出來了呢,很棒,不然之前喝


生水都被媽咪我搶起來,看我們在用牙膏他也想用,


我都給她沾個意思一下,樂樂連刷牙也不給人家幫忙的


她什麼都要自己來,真是個超有個性的小傢伙~


而且很愛幫忙媽咪做家事,雖然會越做越忙,但請她去


拿掃把或拖把時,她一定跑第一,還要自己掃或拖,不然他


會尖叫的,很固執的小小孩,有時叫哥哥拿,她已經跑去了


 



樂寶貝很愛爬樓梯,好像這時期的小孩子都這樣,語小時也


是這樣,不管多高,樂寶貝就是有辦法踩著東西慢慢往上爬


看的我很怕,她卻笑的很開心,這傢伙沒在怕的,ㄟ害啦~


 



她明知不可以,還是愛爬的很,只能說她超調皮的啦


最近發現樂樂她會自己下樓了,就慢慢的嚕下樓,是很棒


但阿母我擔心的不得了~


自己調皮搗蛋後,還會跟你扮個鬼臉,說:我很厲害吧



最近的樂寶貝也愛上了轉圈圈,常把自己轉到頭暈又跌倒


自己又在大笑,有時還會CO丟,尊素的~叫她別轉是不可能的


然後也很愛翻跟斗,常躺在床上就自己轉來轉去或翻跟斗


翻完自己又笑的很大聲,還很愛跟大家玩躲貓貓的遊戲


不知是最近又要長牙,牙齒在癢,樂寶貝最近很會咬人


可憐的語寶貝有時都被咬到大哭,這時媽咪就會說:


樂樂,媽咪要把你的牙齒拔掉~


兩兄妹超會爭吵的,樂現在越大也越沒在讓哥哥的


每天都很吵,兩人都打來打去的,尊素的~


 


樂的方面:


最近沒什麼出遊的計劃,只去了都會公園散步玩沙不然就是


在學校跟老師同學玩的超High的,樂寶貝每天都很愛玩


有時才剛從學校回來沒多久,又想出去了,真像家裡沒溫暖


一樣,媽咪或爸比若一走出車庫,她馬上尖叫,因為她也要跟


但我們只是丟個垃圾而已,她也很緊張,只要我一牽動摩托車


她馬上就往腳踏板站上去,先站先贏啦


讓我載著她出去兜風,她就好開心啊~


晚上大概10點左右就愛睏了,開始揉眼睛,只要泡好牛奶


餵她喝,她喝完後,就一覺到天亮啦,語哥哥卻還在ㄍㄧㄥ


 



夏天到了,樂寶貝超怕熱的,尿布疹的很嚴重


貼心的燕媽大姊知道後,趕忙用快遞寄了一包紅丹給我


說那擦尿布疹很有效,他家兩寶貝小時擦這個有效


還寄給語寶貝很Q的自動鉛筆及有燈光的掏耳朵棒,燕媽大姊


超感謝妳的,你真的是個就感心A的格友媽咪感恩。


換新學校後Linda老師看了好捨不得,就跟媽咪我說:


她會盡量幫樂寶貝顧好小屁屁的,首要就是幫她脫掉尿布


別讓她再穿了,幸好寶貝安媽之前有寄了一大包學步蛼給我


剛好派的上用場,謝謝妳哦,寶貝安媽~


所以樂寶貝現階段在戒白天的尿布治尿布疹,白天都穿小褲褲


每次一去到學校,老師就馬上帶她去坐小馬桶讓她適應


坐馬桶的感覺,現在都會在小馬桶上大小便了


老師還幫她冷敷胯下,回家媽咪就幫她擦燕媽大姊送的紅丹


已經好多了,只是她很會流汗,所以身上的濕疹,前陣子冒的


很嚴重,幾乎快全身了,連額頭也有,近日已好很多了


手腳卻開始脫皮,只好認真的幫她擦乳液了,也好很多了


樂寶貝看你這樣紅紅的,媽咪爸比好心疼哦,雖然已好很多


你一定要趕快全好起來哦,還有謝謝格友媽咪們的關心︿︿


 


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