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棉~尊素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現在才PO文回答大家的問題~

語樂寶貝的寫真照終於PO完了,謝謝辣媽們對語樂寶貝

的疼愛,一直給他們兩個鼓勵和讚美,讓當媽的我

也小小的爽~快了一下,真是對你們感激不盡~

因為有好幾位格友媽咪都在回應中詢問語樂寶貝的寫真照

是在哪裡拍的及價錢多少等問題?

所以語樂媽咪就大約整理了一下,相館所贈送的東西後

再次PO文跟大家分享並回答大家的問題~

以下就是相館附贈給語樂寶貝寫真照的東西:

 

 


1~A4大小的水晶相本一本

 

 


有照片的封面,當時有3-4種,我們選這款式的

 

 


40組照片的內頁

 

 


 

2。40組寫真照的光碟片及9張小卡

 

 


 

3。鑰匙圈是語樂媽咪硬給相館幺來的

我叫他送我兩個而且正反面要用不同的相片,

總不能只給相本和光碟片吧,什麼都沒有送

所以幺就對了,店家很為難的答應了︿︿ 

 

 


鑰匙圈的背面~

 

 


 

4。這是相館送的15吋全家福照片加框要多加500元

我們不想花這麼多,就想在外面看到適合的框,再自己

買框來裝就好了~

 

 

價錢方面:
語樂媽咪這次幫語樂寶貝所選的拍照搭配方案

本來一個寶寶是30組3000元,一個人四個造型

因為我有兩個寶貝,所以我選擇40組4000元,

一個人各3個造型,等於兩個人共6個造型,

其中要有一套便服,就是語寶貝陽光男孩那套

然後有多選的照片,一張就多收100元,這個價位

真的蠻合理的,比起我在很多地方問一張都要加價2-300

元或以上,真的便宜很多,所以我就選擇在台南拍啦~

全家福的照片不包括在40組之內,要加入相薄,

全家福一張要多加300元進去,還送你一張15吋的

大相片,你選兩張全家福的話,就送你兩張15吋的

就以此類推~等於全家福的不用錢一樣


語樂媽咪硬是剎住只選了40組語樂寶貝的寫真照

及多選一張全家福的照片,所以一共只花了4300元慪慪

 

這次的拍攝語樂媽咪並不是很喜歡這個攝影師,

總覺的他屌屌的,很有自己的個性~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很會捕抓孩子的表情,語樂寶貝是

第一次拍寫真照,但拍出來的感覺,讓媽咪我超級滿意

連造型方面,我覺的攝影師太太幫語樂寶貝

打扮的很Q很美,真的很感謝她~

所以媽咪我覺的這次語樂寶貝的寫真照,

摳摳花的很值得也很便宜~

這是一家普通的相館,為什麼會選擇來這家拍照?

原來是我們高雄幫的媽咪陸續都有來這家給孩子們拍寫真照

語樂媽咪覺的大家拍的很不錯,近期又看到

威廉馬麻-黛比(Debbie)帶帥威廉來拍,

拍的很棒,價錢又很便宜,詢問了高雄方面的店家

每家拍一個人都不便宜,何況是拍兩個人?所以才會

大老遠的跑到台南市這裡來拍,有興趣的媽咪

可以來參考看看,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語樂媽咪

還有~再次跟辣媽們,說聲謝謝你們對語樂寶貝的盛讚︿︿

 

PS。有興趣帶孩子去拍寶寶照的媽咪,語樂媽咪

和你們分享我自己的經驗,孩子還小真的不好控制

如何在拍照時,能拍出好的表情及照片:

1。要給孩子吃飽喝飽睡飽,精神狀況都OK的狀態下去拍

一定能拍出不錯的照片

2。要帶孩子喜歡的零食及玩具去,

以應付孩子突然的罷工與失控

3。背景及衣服,盡量選擇鮮豔一點的,

這樣不管孩子表情如何或多難控制?拍出來的照片

一定會有很棒的效果,至少顏色方面,一定漂亮的

我家語樂寶貝就是在哄加難控制之下拍出這組

我很滿意的寫真照的~

以上幾個拍照注意事項,提供給辣媽們做參考

每個小小孩都不好控制,但沒去拍怎知他們拍出來的

效果如何?因為擔心這點的辣媽們不少個~

拍寶寶寫真照是個美好的回憶,祝福孩子們可以拍出

一本很漂亮的寫真照,還有~都拍寫真照了,

就順便連全家福也一起拍了吧,免得後悔,怎麼沒一起拍︿︿

 

 


語樂寶貝的寫真照相關文章:熱呼呼的寫真照~語寶貝篇︿︿

             

             熱呼呼的寫真照~樂寶貝篇︿︿

 

威廉寶貝的寫真照相關文章:威廉4歲寫真照

 

店家名稱:映活照相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066號

 

TEL:06-3583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