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們~久等啦,接下來就素該可愛的樂寶貝的寫真照出爐啦


拍寫真照時,樂寶貝真的很不受控制,打扮好的造型


她不是用手去扯掉,要重新再綁,不然就素走出正在拍攝的空間


阿母我都要再去給她抱回來,繼續給攝影師拍~


為了要逗她笑,還得在一旁吸引她的注意力,快累屬我了


後來她都嘟著一張嘴,裝酷,幸好我有帶她喜歡的糖果餅乾


引起她的注意,她才肯認真的配合一點


雖累~但也是個好玩的經驗~


幸好還拍出不少張,粉不錯的照片,這次幫樂樂選了三套造型服


語和樂都有化了一點淡粧,辣媽們看樂寶貝拍的如何?


再給語&樂一個指教哦,愛你們啦︿︿


 


第一套造型服:中國娃娃~


 



這本來是很中國風的景,愛玩的樂寶貝給人家跑去


一旁拿扮家家酒的玩具,跟著入鏡,為了安撫她,只好拍啦


 



也不知可不可以,東西拿了,就亂啃一通啦,被我搶了好幾回


 



這張粉俏皮吧~


 



這張說YA~


 



站起來,繼續玩~


 



坐下又嘟著嘴,樂在想:她可以下去玩了沒啊?


 



總算有一張正經一點的了~


 


第二套造型服:俏皮貓咪~


 



這套的景,本來是要跟車子合拍的,結果樂樂自己爬上坐著


頑皮豹的沙發上,景還蠻合的,攝影師就決定在這裡拍啦~


 



樂寶貝真的是邊拍邊玩,本來她已經溜下椅子不拍啦


後來攝影師拿了顆球給她,姑娘她就開心的暫時配合一下下~


 



因為這顆球,讓她玩了好久,也笑的很開心~


 



穿上貓咪裝,果真像貓咪一樣,愛玩球呢~


 



穿上貓咪裝是笑的最燦爛最多的一套造型服啦~(還露點


 



俏皮的樂貓咪,球球拿著不放~


 



又開始不依了,一直爬下來,媽咪我趕緊獻上餅乾


樂貓咪才乖乖坐著吃~


 



這張笑的很開懷~


 



最後頑皮豹吸引不了她,樂樂又跑去坐旁邊的車車啦


要走~球球和餅乾,依然還素拿著不放~


 



這張超自然的~


 


第三套造型服:落入凡間的小仙子


 



一開始就緊抓著沙鈴不放,少一支都不行哦


髮飾也被她扯下來重綁好多次~


 



這張是說:樂樂看這裡~


 



嘟著小嘴巴的這張,很可愛~


 



賣麥~還會自己擺POSE了~換上的這套衣服,我很喜歡


 



這張是在說;媽咪,我要吃糖果~


 



坐不住了,所以站起來,又想走出棚外啦,沙鈴依然緊抓著~


 



這張真的好俏皮好可愛好自然,語樂麻我很喜歡~


 


真不容易,總算完成了樂樂拍攝的部分,語樂麻我看到


那麼多張可愛的樂樂,就知道選照片會選到頭疼,所以


才會選的比語寶貝的多幾張?對語寶貝尊素不好意思~


拍照那時我和爸拔就一人顧一個,這個拍完,馬上帶那個去


換衣服,另一個就趕緊去拍,所以我們選衣服,做造型,


換衣服及拍攝,全部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雖然累了點,哄小孩累~


但是個很好玩的回憶,第一次幫孩子拍有造型的


語樂麻覺的這次拍的很棒,也很喜歡,


語樂寶貝的造型及表情動作~雖然不好配合,


但總算拍出來的效果很讚很自然


辣媽們,謝謝你們對語&樂的捧場及俄熱,讓阿母我


驕傲的翹起PP想:哇奈A架妮高生啦~(老王都跑出來了


壓都壓不下來,語樂媽咪想跟辣媽們說,謝謝你們對


語樂寶貝的讚美~感恩你們,語樂寶貝要向媽咪們獻個熱吻~


不知辣媽們喜歡哪一張照片裡的樂樂呢?歡迎跟阿母我分享哦


 


寫真照相關文章:熱呼呼的寫真照~語寶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