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語樂寶貝的寫真照,熱騰騰的出爐啦


辣媽們,別再催語樂麻了,我自己也是超期待的~


拿到寫真本的那一刻,真是令我感動到愛不釋手啊


比看我自己的婚紗照還開心還感動~


阿母我當晚是抱著語樂寶貝的寫真照,睡覺覺的


語樂寶貝要看照之前,還得先去洗手手才行,看阿母我多慎重


今天有空就先上傳語寶貝的寫真照跟辣媽們分享︿︿


語寶貝拍了二套造型服,一套自己的衣服


以下這套衣服是語樂麻我幫語寶貝換上的休閒服:


第一個造型:陽光男孩~


 



坐車車


 



拿球球


 



俏皮


 



有個性


 



練武功


 



可愛


 



帥氣


 



亂擺一通


 


第二個造型:日本武士~


 



這張我很喜歡


 



這張很帥氣


 



這張也很不賴


 



語寶貝自己擺的POSE


 


第三套造型:歐洲貴公子~


 



這張很有貴公子的FU~


 



語對自己說加油,快拍不下去了


 



明明是拿劍,變成拿槍的姿勢,亂比一通


 



辣媽們~這束花獻給愛護語樂寶貝的你們


 



最後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


 


為了拍全家福,語樂麻我還去買了親子裝來拍照


總算有達到全家福的效果啦~


這次可憐的語寶貝,語樂麻幫他選拍三種造型,但是他的活力


在拍第一套陽光男孩時,就快笑完了,等拍到第二套日本武士


時快笑不出來了,一直說他不要拍了,語樂麻安撫他說:


忍耐點,快拍完了,拍完就帶他們去吃薯條啦,好不好


拍第三套時,他可是很勉強的硬擠出笑容來


這時語樂麻再哄他時,他就快哭了的說:


我不要吃薯條了,媽麻我不要笑了啦,別再叫我笑了


害偶當時覺的對語寶貝粉拍謝,攝影師覺得有補捉到不錯的


畫面,他才說:好吧,那就拍到這裡為止


不然阿母我想:再拍下去語寶貝可能會用哭的吧~


因為語樂寶貝的寫真照,合起來共計:41張


語寶貝的我們共選16張,樂寶貝的我們就選了24張


全家福的選一張,合做成一本寫真本


不素阿母我偏心,而是樂寶貝的造型真素太可愛了


我選的好痛苦,最後就把選照片的責任丟給語樂拔


不然我選的話,會沒完沒了的,所以語樂拔就殘殘的


硬是給它刪到剩41張,黛比阿母說的對,只要是自己的寶貝


看哪一張都覺的好看可愛,希望每張都留下來,但不可能的


所以語樂麻分兩次PO照,才不會照片過多,網頁在開會變慢


辣媽們~謝謝你們抽空來看,語寶貝的寫真照


等我有空再把樂寶貝的寫真照片PO上來黑~


拍的如何?請給語樂一家多多指教哦,謝謝阿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