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06/20       地點:漢神後方的自強三路口


天氣:陰雨綿綿,閃電交加


6/20這天星期六,因為隔週休語樂麻還是得上班


這天外面下著大雨,突然想到好久沒去漢神後面吃好吃的


印度甩餅了,好想去吃哦,大約有幾年了吧~


所以下班時間一到,我趕緊收拾好文件,就騎著我的愛駒


趕緊飛奔回家看我想了一天的兩個小寶貝,先跟孩子們來個


深情的擁吻後,才回頭對著看電視的語樂拔說:趕快把鞋子


穿一穿,我們去吃印度甩餅吧,超想帶兩寶貝去吃的︿︿


語樂拔一聽馬上說:是漢神後面那家印度餅哦


我馬上笑著回答語樂拔說:


是啊,你真聰明,那麼久沒去,你還記得~


一等語樂拔穿戴整齊後,我們就冒著細雨,開車往漢神前進囉


一到漢神後方的自強三路,哇~天黑的像什麼?已經快七點了


接著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幸好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沒什麼人?


 



我們一停好車,就立刻叫了三份來嚐鮮,本來還想點他家好喝


的鮮奶茶的,誰知茶類全賣光了,就連雨天生意也能這麼好


這家雖然小小的不起眼在騎樓旁,但生意可是好的嗄嗄叫~


電視台都有來訪問過哦︿︿


 



動作超快的,我們才坐下沒多久,印度Q餅就端上來啦


煎的又香又酥的,許久沒吃到了,依然還素好呷~


 



他們的餅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煉乳的,一種是咖哩的


看個人的口感,語樂一家偏好煉乳口味的,好久沒吃到了


真是感動︿︿


 



大傢伙本來還不太想吃的,他都說:我只吃一點點就好了~


 



結果一嚐到好吃的滋味後,一盤全部粗光光,是誰說:


他只要吃一點點就好的~


 



這是南洋印度餅的價目表,以前還有賣肉骨麵的,現在已經


沒有啦,完全都是以印度餅為主~


 



不藏私的老闆娘,讓人拍也沒關係,印度餅都是要吃才現做現煎


難怪口感超好,超新鮮的,愛屬這味的︿︿


 



吃完了印度餅,剛好旁邊有搖搖馬,只好一人一隻給他們去玩


(是誰沒事,把搖搖馬放那裡的


 



吃完印度餅,還沒吃晚餐呢~剛好隔壁大約三家遠的距離


有一間米糕世家,好久沒吃米糕了,我們就去那裡解決我們的


晚餐,裡面非常的乾淨,這間是鹽埕總店分出來的分店哦~


 



米糕真是香Q好吃,燙青菜也很棒,就是價錢不太美麗


這樣一小碗要25元,不過真的好吃啦︿︿


 



米糕世家的價目表,他的東西都蠻新鮮的,已經吃過印度餅了


就沒再多叫很多東西啦~


 



結果才吃完飯,一走出店家,外面正下著超大的雨,雷聲隆隆的


幸好我們的車停的不遠,語樂一家的下午茶+晚餐,


就在傍佗的大雨中結束啦~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說到什麼話題,語樂麻厚臉皮的


跟偶的語寶貝說:語寶,你叫阿母姊姊好不好啊?快點啦


說真的,此時偶粉期待呢~


結果啊~語寶真的叫我姊哦,不過他是叫:媽媽姊~


厚~笑屬我了~語寶,你那A架古錐︿︿


 


南洋風印度餅,營業時間:平常日2點~傍晚6點半


            假日:1點~傍晚7點


地址:在自強三路122號,允文街口(漢神百貨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