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一人~




 

到與你相識~


 



進而與你交往~


 



答應與你繫手相伴,過一生~


此刻的我~Feel my best


 





接著我們的第一個孩子~語寶貝誕生了


 



從兩個獨立的個體組成了兩人共有的家庭


然後新的成員出現了~變成三個人的世界


 



如今我們的語寶貝長大啦,變成一個帥氣的小男孩~


 



接著我們的第二個孩子~樂寶貝出生了


 



現在多了樂寶貝的陪伴,語寶貝不再孤單了


雖然兩人總是不停的吵鬧,但也代表著我們的幸福~


 



現在我們是四人行的家庭


到哪裡總是一家四口一起出動


你們是我的~Feel my best


 


我想說的是~老公謝謝你這五年來對我的包容


從相知到相惜~再到寬容和互相


雖然仍時有爭吵,但還是要謝謝你,當初出事時


勇敢的活了下來~沒有把我和孩子丟下


現在有了樂寶貝我們共同的家庭也更形完美


雖然目前我們的經濟有限,但能一家四口在一起


吃喝玩樂~真的很幸福


你的腳末端常磨破了皮,痛的無法好好行走~


但為了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


堅強的你,總是擦擦藥,說沒關係


義肢一穿不是帶著我們四處趴趴走


不然就是愉快的出門上班去~


堅強的你,腳傷復發時總是笑笑的說


幸好你還活著能陪伴我們


這樣勇敢的你,總是令我心疼


我想說的是~老公,謝謝你


雖然你的腳很不方便,也擔心年老無力行走了怎辦?


我想對你說的是~即使年老無力行走了,你還有我


我能推著你到處去遊玩,就像你現在強忍不適帶著我們


四處旅遊一樣,即使到老我仍是你一輩子的牽手


你放心吧~只要你沒變,我就不會變,陪你到老


老公,謝謝你~


 


Feel my best我的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angil-babyhome/article?mid=6370&prev=6400&next=6337


老公受傷的故事相關文章:刻骨銘心的傷痛(一)



               請幫忙投票我的故事



     



歡迎你也來一同分享你的故事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活動網址


(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投票還可以參加華納威秀雙人電影票抽獎活動)



















結婚幾週年,所代表的意思,祝福大家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一週年:紙婚  二週年:棉婚 三週年:皮婚 四週年:絹婚

 

五週年:木婚 六週年:鐵婚 七週年:羊毛婚

 

八週年:青銅婚 九週年:陶器婚 十週年:錫婚

 

十五週年:水晶婚 二十週年:磁器婚 二十五週年:銀婚

 

三十週年:珍珠婚 三十五週年:翡翠婚 四十週年:紅寶石

 

四十五週年:藍寶石婚 五十週年:金婚

 

五十五週年:綠寶石婚 六十週年:金剛鑽婚 七十週年:白金婚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