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27   時間:傍晚7點整     表演節目:屈原 + 舞蹈

 

 

端午假期的前一天語寶貝的學校有慶祝端午節的表演活動,今天的表演活動很特別哦

 

是結合屈原的戲劇和舞蹈一起演出哦,所以這天語寶貝就留在學校吃晚餐~

 

因為表演是在晚上七點才開始,語樂麻和語樂拔一下班就先拿資料,去離家近的稅捐處報完稅

 

再來就趕著去接樂寶貝下課,接著就去買點東西看表演吃,到語寶貝的學校剛好快七點了

 

一到現場已經來了很多家長,我們先找位置坐,再去前面看語寶貝的班級~

 

 

 


 

孩子們已全化好粧做好可愛的造型了,等著待會上台表演︿︿

 

 


 

語寶貝的班級表演的是海底世界的生物

 

格友們~你們猜得出語寶貝表演的是哪種水中生物呢︿︿

 

 


 

節目開始~首先是由舞蹈班的小朋友表演的彩帶舞,大家跳的都很棒︿︿

 

 


 

然後是幼幼班的小小孩們表演的舞蹈,小小孩沒一個怯場的,只是呆在那邊隨音樂左右搖擺,古錐啦

 

 


 

接著愛吉兒的年度大戲開始表演了,是由老師飾演楚王和屈原及奸臣,老師們演的很棒哦~

 

 


 

這幕是楚王在欣賞中東舞孃的異國風舞蹈,小女孩們個個看起來妸娜多姿的,可愛啦~

 

語樂麻個人認為台下的這位老師跳的真棒,我呀~從頭到尾都看老師在跳,跳的真好︿︿

 

 


 

接著是戰爭的戲碼~由小朋友們跳出軍人的氣勢,真的很豪氣呢︿︿

 

 


 

戲劇快到尾聲了~屈原因為不得志,所以決定要跳汨羅江,結果遇到搭著鐵達尼號的船夫~

(什麼跟什麼啊?不過真有創意~)

 

 


 

認真看戲及欣賞舞蹈的最佳父女倆~ 愛吉兒真該頒個乖乖看戲獎給他們倆個︿︿

 

 


 

屈原跳江後~就該海底的水中生物出現了,終於輪到我家語寶貝的班級出場了,語寶你穿這樣真帥哸

 

 


 

語寶貝真的跳的很棒哸~都沒怯場,動作都對,重點是很會扭

 

語樂麻看的好感動哦~連老師也說語寶貝跳的很好哦︿︿

 

 


 

可愛的水中生物們,一隻隻的游出來~有海星有魚有螃蟹也有海馬,孩子們跳的都很棒哦︿︿

 

 


 

穿著造型裝的孩子們,跳起舞來真可愛,最前面這位小朋友因為怯場哭個不停,所以老師請語寶貝

 

要適時的牽著他一起跳哦,這點語寶貝真的做的很好呢,他都有牽著小朋友的手換動作哦~

 

不過這位小朋友也很勇敢,他雖然會怯場,但還是努力的跳完全程,語樂麻給你拍拍手,你很棒哦

 

 


 

跳完舞~小朋友們站著不動,讓家長們拍個夠,此時台上的孩子們

 

就像偶像一樣,讓我們這群迷爸迷媽們癡狂不已︿︿

 

 


 

帥氣的語寶貝,也擺好POSE讓阿母我拍個夠,厚~今晚的語寶貝表現的真好~

 

偶差點對他尖叫~偶像 大家猜得出來語寶貝的造型是什麼了嗎?答案是~螃蟹哦︿︿

 

 


 

孩子們下台後~家長要協助他們換衣服,趁還沒換下造型服,阿母我就先帶語寶貝來和語樂拔

 

樂寶貝合照,可是啊~看了樂寶貝的照片後,語樂麻差點笑屬,樂從頭到尾一直好奇的看著語哥哥

 

 


 

父子三人來張合照吧~樂寶貝還是在看,她一定在想:

 

偶阿兄怎麼穿成這樣還化粧,他真的素偶阿兄嗎?

 

 


 

樂寶貝說:我不相信,還素摸摸看,他到底素不素我阿兄,說不定是冒牌的︿︿

 

 


 

樂寶貝說:好像是耶~不過偶還素粉懷疑啦,阿兄打扮成這樣,偶看了尊素不習慣啦︿︿

 

 


 

接著是語樂拔要強吻語寶貝~語寶貝突然變得畢俗了起來,尊不像平日熱情的他︿︿

 

 


 

表演已全數完畢,老師們上台謝幕,這次愛吉兒的年度大戲,老師們又編劇又編舞又要帶著孩子們跳舞

 

真是辛苦他們了~當幼稚園的老師真是不簡單,真是辛苦你們了,還有你們表演的真好,

 

這次的戲劇+舞蹈是大大大~成功哦,期待你們下一次的活動黑︿︿

 

 


 

換下造型服後的語寶貝又開始現出他愛搞怪的POSE了,對嘛~這樣才像你

 

太正經的話,連阿母我看了也粉不習慣哸︿︿

 




要準備散場了,照慣例跟最愛的KELLY老師來張合照~怎麼語寶貝每次跟老師合照表情


都很緊張的樣子,真是只有老師才壓得了你啦,老師這次也很辛苦


要當音控又要參與演出還要帶孩子們跳舞,老師你辛苦了︿︿



散場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我們就帶兩寶貝去吃宵夜,在點餐時,語樂拔還問語寶貝


要吃什麼?語寶貝還說,我在學校已經吃2顆肉粽了,吃的好飽了,你們別再叫我吃了啦~


好吧,那就不點你的了,後來我和爸拔的餐點來了,還問語寶貝要不要吃,語還有點生氣的說:


厚~我在學校已經吃很多了哸,別再叫我吃了。那好吧,我和爸拔就自己吃,我們兩個都點排骨湯麵


就撕一些排骨肉給語&樂吃,結果~說吃不下的那個人,最後吃掉了一整塊排骨和爸拔的半碗湯麵~


是誰說:他吃很飽,別再叫他吃的,結果吃的比任何人都多啦,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