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天氣:晴~熱屬了         地點:斗姥廟


娘家阿爸阿母,在幾天前就跟語樂一家說:這天要帶我們去烤肉


所以語樂麻就起個大早,幫兩寶貝整理好後,


就先帶樂寶貝去打預防針,果然早一點到是對的。


早上九點多來打預防針的人沒很多,所以很快的就輪到我們打針啦


樂寶貝很勇敢哦,從打針到結束,只哼一聲而已,就沒哼了~


回到家準備一下,沒多久父親就來載我們這一家了


 



今天來烤肉的地方位在燕巢的斗姥廟,離我家並不會很遠


已來過好幾次了,環境蠻清優的,很喜歡這裡舒適的感覺︿︿


 



我們一群人,一到這邊就先選好要烤肉的地點,然後就開始分工合作


當然囉~我的工作就是把兩傢伙顧好,口素啊~偶寧願去幫忙啦


今天來烤肉的成員有~


 



偶最親愛的阿爸~阿母~和粉會煮菜的樂樂大姨姨


(樂姨姨一直不讓我PO她的鏡頭,偶素偷PO的,希望她不會看到


 



還有偶娘家的超級好朋友~淑雅夫妻,今天也來摻一腳︿︿


(他們素今天出力最多的大廚


 



還有跟我相差十六歲的親弟弟,目前就讀高中的語小舅舅


(兩人都是屬猴的


 



還有我家的語寶貝~能夠出來遊山玩水,他最開心了︿︿


(5/22晚上去剪的頭髮,依然還素哭的驚天動地的,害偶丟臉屬囉


整個814大賣場的輪,都在笑啦,偶差點不敢去跟他相認,拍謝尬


 



以及我家的樂寶貝~也是超愛玩的小傢伙,現在到哪都要有她跟才行啦


 



這就是今天要烤肉的食材啦~(直接去香串串買很方便啦


我們不只烤肉而已,還有煮好吃的大鍋麵,滿滿的都是料,好呷啦


 



升好碳火開始烤啦~偶家的語寶貝從頭到尾就一直跟在人家旁邊


忙來忙去的,真不知他在忙什麼?這樣也搞的一身黑啦,快昏了我


(拿著吐司在等熱狗烤好的語寶貝,他說他是今天的二廚啦


 



樂寶貝拿著裝果汁的奶瓶,滿場亂亂走,邊吸邊喝︿︿


(這天弄得最髒的,就是語&樂這兩個到老烈的兩兄妹了


 



語寶貝終於等到他想吃的熱狗烤好啦︿︿


 



樂寶貝也來一支熱狗吧~啊摩兩人為了搶熱狗吃,又開始吵架了


 



吃飽喝足了~該偶家三萬的茶出場啦。


飯後來一杯清香的茶,不只解油膩,又可齒頰留香,尊素一種享受啦


輪家都說認真的男輪最緣投了~果然沒錯


偶家老爺泡茶的樣子,尊素帥啦︿︿(格友棉要喝自己拿,別客氣黑)


 



泡完茶就來去斗姥廟裡面,亂亂晃亂亂拍,此時剛睡醒的樂寶貝


又開始黏著她最愛的情人爸拔了(真不知是在黏什麼?


 




斗姥廟這裡佔地很大,又有很多的樹蔭及造景,很適合全家大小


一起來從事休閒的活動,這裡也有在租借戶外KTV


租一小時200元而已,一張桌子的清潔費也才100元


就任你要烤肉或煮東西或泡茶或待上一整天,都沒關係


這天的語樂一家及娘家一家人,開心的度過了美好的一下午


外公~外婆~樂姨姨~謝謝你們黑︿︿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