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這天晚上,語樂一家出去吃完晚飯

 

剛回來沒多久~我們讓兩個小傢伙在車庫那邊

 

騎小車車玩,結果我家的電鈴響了,打開門一看

 

原來是隔壁鄰居拿了一個包裹給我們

說是下午時分郵差送來的

 

我家可愛的爸拔啊連看都沒看

 

就直接把包裹拿給我說:一定是妳的東西啦

 

語樂媽咪接過一看包裹上的名字及地址

才恍然大悟是誰寄來的

 

原來是那位他家寶貝可愛的不得

 

又很有自己態度的肉Q媽咪寄來的包裹啦

 

 


一看外盒就知道是台中有名的太陽餅

 

厚~肉Q媽咪,哩那A價搞岡啦~

 

偶不素跟妳說,別破費別寄什麼東西來給我了

結果妳啊還是寄了

 

話說1-2個禮拜前

 

熱情的肉Q媽咪就問語樂麻

 

喜不喜歡吃他們那裡特有的鹹蛋糕

 

我就在想~鹹蛋糕好吃嗎?沒吃過耶

 

只在電視上有看過聽人家說有多好吃呢

 

可是啊因為我怕肉Q媽咪破費

 

就跟她說冷凍車的郵資不便宜,別送了

我知道妳的心意就好啦,愛妳啦肉Q麻

 

可是啊~肉Q媽咪為了表示她有多喜歡語&樂

 

所以~就偷偷寄了一盒太陽餅過來

要給語樂寶貝吃,厚~就感心A啦

 

 


 

這個太陽餅真的很好吃哦

 

裡面是有包軟嫰的內饀~香香滑滑的

 

跟之前吃過的都不太一樣

肉Q媽咪寄來的太陽餅真的很讚哦。

 

所以啊沒有兩天就已經被我和語樂拔

 

當成早餐及點心粗光光啦

 

吃完後才想到,偶竟然沒有把內饀給拍起來

看我們吃的多忘情,拍謝尬

 


 

妳不知道偶已經沒什麼毅力減回了嗎?

 

因為妳寄了好吃旳太陽餅來

 

害輪家的減回之路,宣告暫停幾天?

肉Q麻妳要負責啦︿︿

 


還有啊~我非常欣賞肉Q媽咪寫的她的態度

 

她說:

 

誰說當媽咪就要怎樣怎樣~不啦不啦!!

我就是要堅持我的喜好~我的想法~我的語言~

我的遊戲!!! 不喜歡!?那就離我遠一點!!

我~~才~~不~~在~乎!!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態度!連老公都支持~

且不可以干涉我的部落格生活!!

這是我僅有的自由!我依然幸福美滿!

(哇哈哈~我真是帥氣呀~!)

 

怎樣~肉Q媽咪真的很帥氣吧,她的態度我欣賞啦

還有她家的肉Q妹妹真的超可愛的

 


 

8個月的小BABY,吃的膨嘟嘟的

 

很難不讓人不咬她一口~

 

肉Q麻商量一下,下次有機會見到面

 

妳家小肉Q一定要借偶咬一口哦

 

拜託啦︿︿

 

 

 

為了感謝妳貼心寄來的好吃太陽餅

 

就由我家久未露面的語姊姊代表出來獻一個

 

大啵吻給妳黑~妳要收好哦,嗯嘛~

 


語樂麻一家真的很感謝妳貼心寄來的太陽餅

 

難怪吃起來特別的好吃呢

 

因為有肉Q媽咪滿滿的愛啊

 

肉Q媽咪~再次深深的跟妳說聲感恩哦︿︿

 

 


樂a~跟肉Q媽咪說聲謝謝黑~

 

親愛的格友們:你有喜歡肉Q媽咪的生活態度

 

及她家可愛的小肉Q寶貝,歡迎去她家串門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