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靚香團的水媽咪原班人馬又來偶家聚餐啦


我呀真的很開心你們能來我家"炸著"


我一點都不會覺的麻煩或要事後整理就累~


你棉能來我家語&樂就很開心了,記得下次再來我家增回黑~


5/8這天靚香團的媽咪來我家聚餐外,ruby


還順便帶了要給樂寶貝的禮物來


厚~啊丟人來丟好,何必架妮啊搞岡啦~


因為ruby麻近期要準備搬去美美的新家了,恭喜妳︿︿


所以就把一些小東西帶來送給小樂樂,而且保持的很新哦


RUBY麻謝謝妳的貼心,都想到我家阿車樂啊,感恩妳黑~


 



ruby麻送了兩樣東西給樂寶貝,一件就是目前我們剛好


用的上的餐桌椅,高度跟我家的餐桌將將好哸~


 



樂寶貝很喜歡這個餐桌椅哦~都麻自己爬上去坐著玩


看她的皮樣,硬要爬上去,又不是溜滑梯︿︿


 



現在要吃飯飯了,樂寶就知道要坐上餐桌椅等飯飯吃,她最愛


坐上餐椅一手抓碗一手抓雞腿啃著吃了。因為她在托兒園就是


坐在餐椅上,讓老師餵飯飯的,剛開始她還願意乖乖坐著,


但時間一久就不囉~


 



逆看看~才說她乖,皮樣馬上盡現啦,她坐到一半要是沒站起來


活動一下筋骨,她就不是阿車樂啊,現在這餐椅剛好方便她墊腳腳


我和語樂拔怕她跌倒,已經綁她綁到沒法想了,只好隨她啦


 



另一件就是可愛的米妮背包,ruby麻說人家送給瑋瑋寶貝的


可是瑋寶貝是男生,背著不像話,所以就轉送給樂寶貝了


 



剛好跟語寶貝的米奇配成一對,這個米奇背袋是燕媽送給語寶的


ruby麻,燕媽謝謝妳們啦,語&樂獻給妳們一個


深~深~深的~大啵啵黑,嗯嘛︿︿


 



揹著米妮背包的樂寶貝開心的到處亂亂走~


 



一下又抱著米妮在她自己的床上,亂亂翻滾,腳還抬那麼的高~


真是一點都不淑女啦︿︿


 



揹著米妮玩玩具~要幫她把米妮包解下來,她會尖叫的,她就是要


揹著玩啦,真是拿她沒辦法︿︿


 



揹著米妮到處亂亂走,突然跑去拿爸拔的褲子來咬~


喂~喂~喂~樂小姐愛爸拔也不是這個愛法的呀,真素被她打敗了


 



樂a~再次跟RUBY媽咪說聲謝謝,阿車樂我真的粉喜歡哦


尤其是餐桌椅可以讓偶學猴子一樣爬來爬去的,挑戰我臉上的黑青啦


 



再次謝謝ruby媽咪的兩件禮物,感恩黑~


也恭喜妳終於有自己的新家了,有需要幫忙的,盡管說哦


還有妳等我的入厝禮黑~妳說不要啊~


口素入厝禮是把妳喜歡的樂寶貝打扮的美美的,送給妳哸~


妳真的不要嗎?那我送給老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