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這天下班後,習慣性的打開信箱看看有沒有什麼信?


突然發現又有一個小包裹,夾在信件裡

 

一看地址就知道是那個熟的不能再熟的霏霏媽咪寄來要給我的

 

母親節禮物加生日禮啦,我馬上打電話去跟霏媽說聲謝謝並且

 

唸唸她~結果她受不了的馬上跟我說:好啦,別唸了啦,她在忙

 

電話費很貴,要掛電話了啦。少來啦~霏媽,妳每天嘛都很忙

 

又不是只有那天忙而已,切~

 

然後妳又問我喜不喜歡這個禮物,我~我~叫我怎麼回答妳

 

說喜歡又怕妳下次想到又寄來個什麼?說不喜歡也不可能

 

最後只好跟妳說:我~真~的~很~喜~歡~謝謝妳啦

 

我想說的是~霏霏媽咪我真的好感動啦,想不到連母親節

妳都能想到大家的禮物,我收到是很開心啦

 

可是又怕妳破費太多,不想造成妳的負擔及困擾啦

我代我家語&樂跟妳說聲謝謝,順便獻個香吻給妳黑~

還有妳別再破費了啦,妳的心意我瞭解的,感恩妳︿︿

 


霏霏媽咪送給語樂麻一個KITTY的粉紫色長夾


語寶貝的小水壼這樣我們要出門,只要帶這個小水壼出門就好啦

 

大小剛剛好,還有樂寶貝的小髮夾,及一張祝福的小卡片。

 

寫字很累厚~還讓妳寫那麼多字,謝謝妳啦︿︿

 

內容是這樣的:

語樂媽咪~霏能夠認識妳是一件很有福氣的事

能看到你們全家幸福的在一起,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祝妳母親節及生日快樂︿︿

 

厚~看到這有沒有給他很感心啊~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霏媽謝謝妳的心意哦,妳的心意我都瞭解啦,我只是不想讓妳

 

再破費啦,郵資真的不便宜哸~我有在寄所以我知道啦

 

還有我想說的話,妳在卡片中都說完了,把人家的台詞都搶走了,

 

我還剩下什麼可以說啦,總之~認識霏和所有的格友們是我

 

最榮幸的事了,格友們很開心能認識窩心的你們哦︿︿

 

 


記得兩年多前,語樂拔帶我去泰國坃時,買了一個珍珠魚皮的


長夾給我(俗稱曼波魚),這個長夾真的很耐磨也很好用,

 

只是因為蠻厚實的,所以有點小重

 

這個長夾用越久,表面會愈光滑哦,只是裡面的夾層緊了點,

 

要裝東西或把東西抽出來時,會有點ㄎㄟˊ ㄎㄟˊ

 

所以有時要把證件或零錢拿出來時,就會有點小卡住,要稍為

 

巧一下才拿的出來啦,啊摩這個長夾還蠻實用又耐操的~

 


霏霏媽咪送的KITTY長夾就不一樣囉~長夾表面有可愛的


KITTY頭造型,裡面的夾層有分三大格


空間也很大,重點是蠻輕巧的,不會太笨重,尤其是放零錢那格

 

真的超大格的,這樣我要挖零錢起來用,超方便的,才不會有時

 

要付錢了,老闆還在那裡等我挖零錢啦,我想這狀況一定常有人

 

遇到啦~零錢口還是大點好︿︿

 

還有我蠻喜歡此款長夾的空間,另兩大格還可以分別放大鈔或小鈔,

 

旁邊放證件的格也超寬大的,我很喜歡哦,這樣我要抽健保卡

 

起來,就不會輕易卡住了。

 

霏媽妳也很聰明哸,送禮送到實用的人家又喜歡

真是不簡單啦,愛妳啦霏媽︿︿

 

 


 

 

熱心的霏霏媽咪近日幫還在賺學費的姪女代賣一些實用又可愛的

 

東西,喜歡的格友媽咪們歡迎你們去霏媽家捧個場,看看有沒有

 

妳心動又喜歡的,價錢超公道的,霏媽咪代購的東西都是有

 

品質保障掛保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