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禮拜前,語寶貝的學校老師就寫聯絡薄


交代在5/8這天最好是由媽媽或阿嬤本人來接孩子放學


因為有特別的活動需要當母親的一同參與︿︿


平時都是語樂拔去接語寶貝下課,語樂麻我就負責接樂寶貝下課


跟爸拔協調好後5/8這天就換我來接語寶貝下課~


我還特地帶了照相機,拍下學校特別的母親節活動~


不然我覺的我的部格日記中,語寶貝的學校生活好少哦><


 




這就是語寶貝的幼稚園~愛吉兒,學校是由三棟透天構造而成的


空間不是很大,麻雀雖小,但內部該有的都有


會選擇這間學校就讀,除了離家近以外,重點是語寶貝在


這裡上課上的還不錯,有學到東西,老師也蠻有耐心的


語寶貝也不排斥上學,在學校蠻活躍的,所以語樂麻就決定讓


語寶貝在愛吉兒繼續他的幼稚園生活︿︿


 



老師廣播叫語寶貝說媽媽來接他放學了,他從樓上下來後


我就看到他手上捧著的東西,一朵康乃馨及一個自己DIY的


珠寶盒,是要送給阿母我的,一到校門口老師就叫我蹲下來


然後語寶貝就跟我說:


媽媽母親節快樂並緊緊的抱緊我並且給我一個愛的大啵啵


還把自己做好的東西送給我。


呵~呵~原來這就是學校叫母親或阿嬤來的用意。


看著我的語寶貝給我愛的抱抱,心裡真的蠻感動的


平日的語寶貝若是突然對著我撒嬌我一定會馬上吐槽他說:


少來~你又有什麼事要麻煩我了?因為平日的語寶貝說話的方式及


表現出的行為舉止就像是小大人一樣又調皮的很~


若有撒嬌的樣子突然出現,一定是有求於我,才會有那舉動的︿︿


 




學校的大門口前地上舖了一小片花海,要媽媽和寶貝們蹲在


中間,讓老師拍照留念,因為才剛下班而已,語樂麻我還


一身拉褟樣,還被樂寶貝感染到結膜眼,所以最近都戴眼鏡


上班~但在語&樂的心裡阿母我依然素美啦,哇哈哈哈︿︿


 



這是語寶貝的小班老師~KELLY,對語寶貝及班上同學


蠻有耐心的一位好老師,語寶貝在班上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哦


拍完照跟老師寒暄一下也祝老師母親節快樂,語樂麻就載


語寶貝回家了~今天的語寶貝很乖也很棒哦,回家也會幫忙我


有的沒的,但俄熱都還沒延續到隔天,晚上要睡覺前就讓我發火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在我家的冰箱裡發現了這個~


 



沒錯,就是這支玩具麥克風正冰在冰箱裡,被我發現了


我就想犯人一定不可能是樂寶貝,因為她沒那麼大的力氣能


打開冰箱,也不可能是爸拔還是我自己,所以最大的嫌疑犯


就是~語寶貝了,他馬上又被我花轟了一頓 


ㄘㄟˊ~才誇他乖而已,他馬上就皮給我看了,


事後想來是又好氣又好笑,孩子的行為舉止及童言童語


真是令當父母的感到無奈啊><


語&樂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