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這天下班回家後~在信箱裡發現了一個小信封,裡面鼓鼓的~


好奇的語寶貝就馬上給它拆開來看,原來是江江媽咪寄來的小禮物


某一天早晨,語樂媽咪才剛到公司,就接到江江媽咪的電話,江麻說老公剛從日本回來


就順道帶了一點小東西回來,江麻就順道分送給幾位格友媽咪了~


謝謝江江媽咪,也有想到語樂麻,還特地讓妳花郵資寄小東西來,謝謝妳哦,江麻︿︿


不過~語樂媽咪還是要拜託妳,下回別再寄東西來給我了


因為每個人都有家庭要照顧,即使是一點小東西,也是要花費郵資的,所以~


聽我的,別再寄東西來給我了,啊摩我真的不知如何回饋給妳啦~


我們大家的孩子還小,多存一點COCO給孩子用,準沒錯啦,多為家庭著想吧


語樂媽咪再次跟江麻說聲謝謝,妳有想到我,還有別再破費了哦︿︿ 感恩妳︿︿


 



江麻送的招財貓吊飾及星際寶貝的小零錢包~很卡哇伊哦︿︿


5/6昨天下班後,在信箱裡發現了兩件小包裹,語樂拔也說我最近包裹不少,要檢討了~



其中一件是巧虎的DVD體驗版~幼幼版及小班版~


會向巧虎索取體驗版,也是因為之前看點媽家的帥帥點寶貝超愛看巧虎DVD的,


每次一看就會定格住,整個人不動,直盯電視二十分鐘,厚~就厲害A~


所以語樂麻才會想,啊摩我也來索取體驗版給我家這兩隻看好了~看能不能有點寶貝的功力


結果啊~我家語寶貝因為平日學校老師就有在教,所以他稍微一看就知道也會了,


我想就算了,給老師教就好。


可是啊,樂寶貝呢~完全就不太給你注意電視上的巧虎內容,只有看到有興趣的才會嘰喳兩句


然後就開始玩她的,心都不在巧虎身上,看到這情形,我不用訂也知道樂寶是不可能乖乖看巧虎了


所以只好作罷~後來聽園裡老師在說,園裡上課的教材內容也是訂閱巧虎的,


語樂媽咪就想~那就交給老師去教好了,要訂巧虎的話,等樂寶再大一點再來決定好了


因為園裡每天都有在教了,樂寶看園裡小朋友都有在上課,她自己也會跟著在旁邊上課(搗蛋)


語樂麻剛好把要不要訂巧虎的這筆費用省了下來~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家樂寶貝能有點寶貝專心看巧虎的功力就好了︿︿



 



另一件小包裹是之前聽豪媽媽介紹BABY GO的網站加入會員成功,就有入會禮~


於是呢,看網站內容蠻豐富的,語樂麻就給他加入了


才隔沒多久,入會禮就送來了,一件是迪士尼的多口袋手冊~剛好可以夾健保卡或一些證件


或小本子之類的,一件就是可愛的米奇湯匙,我很喜歡那隻小湯匙吊飾呢,很可愛呢︿︿


可是啊,這竟是我收到的第二次贈禮,上個禮拜就有寄過一次了,沒想到5/6昨天又寄一次


這樣我就有兩本多口袋手冊及二隻小湯匙吊飾了,奇怪的BABY GO網站又多寄了一次


不過也好,剛好給語和樂各一個才不會吵架,現在就掛在他們的小書包上︿︿


想擁有入會禮的格友媽咪,可至BABY GO網站加入會員哦


你家的寶寶還有機會登上封面寶寶呢~


網址為~http://www.babygo.com.tw/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