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中午~語樂媽咪在公司努力打拚,

拚得汗水淋漓時~(其實素正在偷上網中


辛苦的郵差先生送來了一個包裹,語樂麻一看名字,


就知道是美麗的♡榛豪媽咪♡寄來的,


之前她就有告知我還PO照片給我看說:


她去逛街時,看到一套超可愛的衣服很漂亮,


榛寶貝也有一件類似的,於是她就忍不住給它敗回家了,


當然是為了可愛的樂寶貝買的,還叫我不要念她~


因為她想好好的幫我打扮樂寶貝,因為憨慢的語樂媽咪


還在慢慢摸索如何裝扮樂寶貝,每次看到榛寶貝,


榛豪媽咪都給她打扮的很美很乾淨,我就很羨慕,


也跟自己說要好好的向榛豪媽咪學習才行~


所以榛豪媽咪現在只要上街看到適合樂寶貝的,


就會想要幫我一起打扮樂寶貝~


其實~我呢看到這件衣服時,整個人是給它喜歡的不得了,


因為~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哦,可是又好怕榛豪媽咪破費,


真的是既為難又拍謝尬~知道榛豪媽咪這麼疼樂寶貝的想法


說真的,我好感動呢,她每次送給樂寶貝的衣服都很漂亮很可愛哦︿︿


語樂麻咪也超喜歡♡榛豪媽咪♡和榛寶貝及豪寶寶的,


等語樂媽咪有空一點,一定和語樂拔帶偶家兩寶貝去給你"炸著"黑~



逆看看~素不素粉美啊,媽咪說這是去年和今年最流行的款式~膨裙了


今年裙襬還多加了可愛的蝴蝶節,粉可愛吧,♡榛豪媽咪♡超有眼光的


這麼漂亮的衣服,我會找適當場合給樂寶貝穿的~下次再PO給大家看黑



還有要給語寶貝吃的造型奇怪的糖果,還有語樂麻的髮夾,呵呵~


偶也有哸還寫了一封讓人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的信,字字句句如一


股暖流傾洩進我的心坎裡~看了真的非常的感動︿︿



這是造型糖果之一~吸血鬼的牙,粉特別吧,語寶貝含的很辛苦呢︿︿



 



接著這個兩個大小束口袋,是4/10我拿著郵件招領單衝去郵局領的


這是粉有氣質的小點點媽咪寄來要給語&樂用的,點媽還註明


隨便我要裝什麼?外出超方便的


看是要裝尿布或小件泳裝還是衛生棉都行︿︿


另外還有一樣真的好漂亮的東西,但不方便公怖出來,可惜啦~


我會聽點媽的話,把它別在袋子上的,愛妳啦~點媽︿︿


還有啊跟大家說個公開的秘密哦~點媽的字真的很漂亮哦,被偶藏私收


起來了,而且也是一篇看了會讓人感動萬分的感動信,小點點媽咪~


謝謝妳黑~妳送的這個袋子我很喜歡哦,感覺蠻復古的,漂亮啦︿︿



 



然後在4/15這天,語樂媽咪下班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會翻開自家


的信箱看信,才一打開就看到一個小信封,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

霏霏媽咪送來的,原來這是慶祝霏媽結婚周年引用的祝福,可是輪家之前

 

給予霏媽深深的祝福後,有說過,請她不用寄來給我,我只是想要純祝福

 

她而已,貼心的霏媽咪還是寄來給我了,還附上語&樂最愛吃的海苔

及施巴的試用包兩包,還有KITI貓手工香皂,裝了滿滿一小袋,


那個手工皂傍晚就被語寶貝拆開拿來洗澡,可是又被動作迅速的樂寶貝


一把拿到,一口含進嘴巴裡,厚~語樂麻一緊張馬上幫她把手工皂挖出來


不然我看~樂寶貝一定連打嗝都在冒泡泡,ㄟ害啦,什麼都往嘴巴塞~


收到後~其實真的有股暖流流過,但又怕她破費太多,因為我知道這次


她寄給媽咪們的引用祝福禮,真的不少件,我常開玩笑的跟她說~


我嚴重懷疑,妳有郵局股東的身份,才會常常給格友媽咪們驚喜,


然後肥水不落外人田之類的笑話


霏霏媽咪~謝謝妳黑,真正就感心A~



 



今天4/16語樂媽咪一下班,立即拿著郵件招領單衝去郵局


領掛號信件~這次是可愛的小蜜蜂媽咪寄來要給樂寶貝穿的家居服,


還有要給語樂媽咪的美白保濕精華液,還有分早上和晚上使用哦,


蜜蜂媽咪還寫了張可愛的小字條交代如何使用,真的很貼心呢~


我想這個夏天,偶就可以美美的度過一夏,蛻變為水媽咪了~


喔~呵呵呵呵~~~~~~(我會不會笑過頭了



小蜜蜂媽咪還特地挑選有品牌的居家服給樂寶貝穿,她說是純棉質的,

 

穿起來會比較舒服,她還特地買到100公分,說這樣可以穿久一點,

 

才不會一下子長大,就穿不下了,連這麼細心的地方都想的到,不愧是

 

當媽媽的~雖然平時我們都在忙,交流的時間並不多,

 

但妳還有想到我家樂寶貝的家居服,看到後,說真的超感動的~

 

而且粉嫩嫩的色系,真的好漂亮哦,感恩妳哦~

 

小蜜蜂媽咪真的很好人又很熱心,有時還會打電話給我報好康的或關於

小朋友的教育指導問題,她都很樂意與我分享,還有我們真的很有緣哦~


她常跑來我住的縣市附近工作,有時就會打電話跟我慰問一聲,


然後我們的小小孩也只差一天生日而已,所以我對她印象特別深刻,


真的很有緣吧~ 蜜蜂媽咪真的很感謝妳哦,


有空的話,抽一天來我家,我泡茶請妳喝黑~



 


語樂媽咪也要謝謝所有認識的格友媽咪們~因為部落格的世界我才能有


遇到這群可愛又貼心的你們,我想~我和先生及孩子們真的是很有


福氣的人,媽咪們~謝謝妳們讓我們有機會能認識妳~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