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團長紅豆布丁媽咪發表一篇就愛聚 的文章後,慢吞吞的語樂麻

 

也覺得該PO出來給大家看,偶棉有多愛聚呢~

 

自從認識靚香團的成員,進而培養出那種快樂的氣氛及感情後,

 

語樂麻也開始喜歡上與大家格聚的相處時光了,雖然有時大家在談某某人

 

或某些話題時,我聽不太懂因為我是後來插入團的。

 

口素也可以被大家感染到那種愉快的氣氛︿︿

 

套句紅豆布丁團長說的,大家感情越來越好,要素一小段時間

 

沒聚在一起,就渾身不對勁了再怎樣忙,

 

也要找時間來跟大家聚聚啊(為愛玩找藉口啦

 

結果距離上次格聚快樂農場那次也才過一個禮拜而已,

 

大家又開始蠢蠢欲動,要準備再聚聚了~

 

本來那天靚香團的團員們是相約要到語樂麻家來玩的,

 

口素偶家婆婆和大姑小姑突然在周六臨時說要來我家玩,

 

偶怕團員們來會不自在,變畢俗了起來,

 

這可不素她們的個性~會憋龞得很痛苦的,

 

只好請他們下次再來偶家玩了,真素可惜得不得了,

 

偶對大家非常的不好意思呢~

 

團員們知道後,也沒怪語樂麻,就說她們也怕人太多

 

來偶家會不好意思,怕屋頂會掀翻了,

 

所以他們早已說好要轉戰至我家附近的都會公園那裡去

 

野餐,順便跟我說一聲。

 

 


語樂麻一聽~大夥都在我的地盤附近而已,怎能不過去問候一下哸,

於是在4/5星期日這天語樂麻就帶語&樂還有小姑一起去都會公園找

格友們團聚,這種聚會怎能少了語樂麻一家呢,而且大家都來到偶的地盤了說

沒帶語&樂出來玩,素會被他們兩個吵翻的

 

 


 

遠遠的就看到一群人,坐在草皮上野餐了起來,語樂麻一家也就豪不客氣的

跟大家打了聲招呼就開始跟大家哈啦並朝地上的點心進攻了起來~

這時已經忘了家裡還有婆婆及大姑的存在了~

 

 


這次都會公園小格聚,來的團員有~團長紅豆布丁及他的兩寶貝宇婕&維維

團長的帥尪,被太多次的格聚嚇到了,因為都在當褓公,這次就喊投降,

不來了,缺席中~

 

 

 


還有和藹可親的白雪公主萱萱~萱媽及她的三千金,難得的是,這次終於

能看到她的空間設計師老公~萱爸,感覺一家和樂融融的很幸福厚~

 

 

 


及五官長得很美及有一個超帥兒子的威廉馬麻-黛比(Debbie)一家三口,

我都以為他們一家有混血兒的血統呢,五官真的超水的啦~

(黛比拍謝啦,這次只照到背影

 

 


這是威廉馬麻-黛比(Debbie)的正面,語樂麻很喜歡這張哦,抱著吃紅豆餅

的樂樂,黛比麻這樣看起來,很唯美呢︿︿

(平平都素女人,黛比麻妳也太水了吧

 

 


下午的都會公園,人超多的,溜狗的溜小孩的玩遊戲聚餐的放風箏的人很多哦

 

 


這傢伙~語寶貝,已經亂亂跑,玩到都忘了阿母我的存在了~

偶也在勤做臉部運動,忘了他的存在了,幸好有小姑幫忙照顧

 

 


這次紅豆麻的帥尪沒有跟來~當褓公的重責大任就交付到黛比麻的帥尪身上了

偶棉都說,威廉拔這次要素嚇到,下次就不跟來了︿︿(摳憐A褓公們)

 

 


陪孩子們玩,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及體力呢,爸拔們辛苦了還有謝謝你們

 

 


這小傢伙也到處亂亂走,還會蹲下來檢地上的草粗~

厚~又不素羊,還撿草吃耶︿︿

 

 

最後語樂麻終於記起,家裡還有婆婆和大姑們要趕緊打道回府才行,小姑們

已經先回我家了,真素不盡責的媳婦啦~

 


語樂麻才跟團員媽咪們說聲886~要END時,大家來張豬鼻子合照好了

語樂麻已經沒什形象了,趕緊落跑去當拍照者~

這次恩&翔ㄉ媽也有來哦,她家也有兩個眼睛大大的可愛寶貝,這是我們

第二次的見面,還有林大尾媽咪,他們都是很親切的媽咪哦,

可惜的是這次RUBY媽咪沒跟來,也就看不到草原上一隻奔跑的小獅子說,這次的格聚只能算小小格聚而已,團員們期待下次的格聚黑︿︿

 

 


 

 

 

要走出都會公園時,看到公園旁邊有一座噴水池,趕緊叫語拔

幫我和樂樂拍張照留個紀念~

 


這是一個大噴水池哦,熱一點時,才會噴水啦︿︿

到時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來這裡玩水的

 

 


抱樂樂這樣坐著她也不怕~還笑得很開心︿︿

(阿母我口素粉怕妳掉下來呢

 

 



出來遊玩最開心的就是孩子們了,格友們期待下一次的格聚哦︿︿


媽咪們這樣你們就知道偶棉有多愛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