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的兩人世界,變成三人世界,再到現在的四人同行~


屬於我們的床,也被大小寶貝攻佔了><


原本我和語拔的床,是適合休息的雙人床,語寶貝出生再大一點後


硬是要與我們同擠一張床,如何趕他自己一人睡,或搬張單人床給他


就是不要,到現在樂寶貝也出生了,嬰兒床她可以睡到常常CO丟~


只好把她抱來與我們同睡,現在嬰兒床也還人了。


但~語&樂寶貝睡覺常厲害到翻身踢被轉個不停,連睡覺也很忙,


我和語拔時常被兩傢伙踢,而且又擠。


這也是天使寶貝窩踢被二人組的由來啦︿︿


有時還要在半夜下床去撈小孩上來睡覺,沒辦法,太會翻了,


都掉下床去了,語寶貝還會摸摸頭莫名其妙的爬上來再繼續睡,


樂寶貝就沒辦法,跌下去後常痛到驚醒,哭得稀哩花啦的。


心疼極了~所以我和語拔才會決定再買一個床,讓我和樂寶貝睡,


不然小孩常掉下去也很危險><



原本我和語拔共同的床是一頂雙人床



有了語&樂以後,就換成了這頂特大的床,害輪家常買不到適合的


床罩,大一點或好一點的又超貴。(是特大,不是加大而已哦。



後來和語拔決定再買一個記憶床墊,有8公分厚,就我和樂寶貝專屬


睡的,不然很怕睡到半夜聽到小孩掉下床的哭聲,自責的咧~




現在買了新床後,不怕語&樂寶貝再掉下床了,樂麻&語拔也能睡得舒適點了,不用再忍受超擠又被踢的狀況了,早就該買了,語拔還在那猶豫啦,白被踢了我們><


這樣看真的床有越變越大~越來越寬的感覺厚~我想再墊高點的話,


就變通舖了說,與大家分享我家新購的小床︿︿



相信格友媽咪家的床也是越變越大,越來越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