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所準備的禮物   可是我事先就做好功課的   而且精心挑選   保證滿足你的視覺與味蕾喔!!

因為有事先發表預告篇  也大概了解媽咪們比較有空的時間   大部分媽咪都是越靠近假日越沒空

加上因為我準備的甜點類獎品   是需要預購的    如果越晚辦   我怕到時候會缺貨之類的

是應該不會啦!!  所以 我已經決定好日期囉!!  就是3月25號  裡拜三  為什麼呢?

我原本想挑禮拜一的  但是我之前寫是3月25到4月10日  會再這期間挑一天當活動開始日期

加上禮拜一的話 怕有些媽咪會沒注意到  畢竟假日上隔時間比較少  然後我也需要先避開假日來辦

完全都是替愛護我們一家人的媽咪們著想  考慮週全才決定的日子喔!!





 



 









因為到時後活動結束 我要先準備獎品寄出與預購事宜   所以 圖類獎品也事先踩中的先做 
或者依照分類一起做
  例如: 我先做分隔線 就選分隔線的中獎者的先做

也因為我有上班 還有一個禮拜大多數都需要加班 所以 大致上慢的話 都要等1到2個禮拜喔!!
若臨時有重要的事情 或者家裡有事  時間就更可能往後延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