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0


今天樂麻抽空上線看格友們給的回應,直到快中午時,威媽告訴我說我家樂寶貝


上精選了,沒多久又出現好多封誇我家樂樂睡姿很可愛的回應~


樂麻一頭霧水的想~會嗎?上精選,怎麼可能?


就跳到精選相片那頁去看,說真的樂麻怎麼看都沒有啦!


回寶貝窩繼續回應格友時,誇樂樂的回應又多出好多條來~


樂麻再跳到精選去看依然沒有?真奇怪哸~我家的樂寶貝,樂麻怎麼轉都看不到,


好幾位格友媽咪們也相繼來跟樂麻說,樂~上精選了,恭喜︿︿


讓樂麻真的既高興又疑惑,後來威媽教我多按好幾次的重新整理後,終於看到我家的


樂寶貝真的上精選了!


 




樂麻超喜歡這張~樂寶貝天真無邪的睡姿呢︿︿



 


不會吧~樂麻會辦票選除了覺得樂樂有好幾張不錯的經典照很古錐以外,又想說樂樂


生日到了,順便上網讓格友媽咪們票選最卡哇伊的樂寶貝,沒想到才把禮物全數寄出


後的今天,樂麻就遇到了這個超級大驚喜~樂上精選了。



格友們選出來的照片是臥佛的樂,才隔沒幾日,這張照片就上奇摩的精選了~


真是太神奇了~剛好是同一張照片啦~


這是不是說,樂麻要多辦幾次票選活動,精選才會上呢。


那這樣樂寶貝的零用錢可是會被樂麻扣光的呢~還是久久辦一次就好了︿︿


啊不然也粉累呢><


樂麻謝謝特趕來通知的格友媽咪們,還有小蜜蜂媽麻和珍珠媽麻幫樂麻把樂樂的


精選照複製起來給我,讓我直接貼在新文章中,省了我一道手續。


就感心A~蜜蜂麻和珍珠麻謝謝哸。


還有感恩其他告知樂麻的格友媽咪們及趕來恭喜寶貝窩的樂樂上精選的格友及媽咪~

認識你們真好,是天使寶貝窩的福氣呢︿︿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91
  • 累計人數:9580
  • 發表文章:60
  • 相片數量:173
  • 回應數量:941

 


而且天使寶貝窩的今日人數是從寶貝窩開格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今日的驚喜連連


令語拔和樂麻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謝謝大家都來寶貝窩看樂樂︿︿


 




希望這張臥佛的樂~能帶給大家會心的一笑,格友媽咪們都會喜歡,謝謝︿︿


語&樂祝福全天下的格友媽咪們~平安~幸福~喜樂~


大家的寶貝都有上精選的機會哦︿︿


Ting麻ღ小珍珠威威 win&宥宥家的小寶貝也有上奇摩的精選哦,樂麻恭喜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