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天同慶~過年了~耶~


可是~樂麻一家也感冒了,今年的過年假期雖長,但也很累><


過年期間全家得了超重的感冒加上輪流發燒,幾乎都病厭厭的躺在床上,


躲在家裡,難過的要命,感冒有好一些了,卻也準備開工了,


等於過年都在感冒中度過。


話說樂麻在除夕的前幾天,就感到身體不太對勁,就去家附近診所看個醫生拿藥吃,


想說馬上會好。


結果拖了幾天,感冒變得更為厭重,沒多久就發燒了,


接著是語&樂也跟著感冒然後發燒,早上就預約了,


到了下午語拔就帶著我們三隻病貓去看醫生,


也不知為何,要過年了,我們常去看的那家診所是人滿為患,


從早到晚,加起來的掛號人數大約排了快六百個人,連要過個年,感冒也要來插一腳。


從掛號到看完醫生再等領藥,花了快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才離開診所回到家休息。


連晚餐也沒吃,三個人吃完藥就去睡覺了,直到隔天早上,


依然沒有多大的好轉,只是沒再發燒了。


過年期間,全家咳來咳去的,為了怕傳染給別人,只好都戴著口罩,可是呀~


語拔一人難敵眾咳兒,終於也被我們傳染了感冒,連他也在咳,到了初三早上,語拔


本來要帶婆婆及回娘家的姊姊們去月世界遊玩的,結果語拔也發燒了,跑去吊點滴,


也就沒有去成了,對姊姊們非常的不好意思,對語拔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是被我們三個傳染的,就這樣,過年就在咳來咳去加無精打采中度過了。


本來以為這個感冒很快的就會好了,沒想到一拖拖了一個禮拜多,還在咳,真是有夠


慢好的。再加上過年在家,家裡的電腦剛好也怪怪的,上不了網,整個部落格幾乎停擺,


只能等到正式上班了,樂麻才能到公司來用電腦上線,跟格友們打招呼,請格友們原諒


樂麻,我不是不見了,而是重感冒加上家裡電腦怪怪的,才一直沒法上網,現在樂麻又


回來了,格友們別忘了語&樂,歡迎大家常來天使寶貝窩串門子哦︿︿


 



我感冒了,我爸拔不准我出企玩~口素輪家好想要出企玩哦><


 



爸拔啊~樂樂真的不能出企玩嗎?輪家關在家裡好幾天了哸><


 



輪家也好想和勇敢的阿兄一樣,跟大鱷魚拍張照哦><


 



啥迷~阿爸~樂樂我口以出企玩了哦,哇~樂樂我好高興哦~ 阿爸,我愛你哦︿︿




那就跟我最愛的阿兄,來拍張照吧,擺這姿勢應該還不賴吧︿︿


 


過年期間雖是在重感冒中度過的,但和家人團聚,全家人過的還是好開心哦~


語&樂跟各位格友媽咪們說聲~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