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可是我小樂樂滿九個月的日子哦~阿母終於實現承諾買了一頂小天使的髮圈給我戴~


 




我最愛的爸拔,一直拿著相機給我猛拍啦。。。為了配合阿爸的期待,只好勉強笑一下囉~


 




這玩具可是從我"阿兄"那裡借來的,不好好玩個夠,待會他又要拿回去了~





這玩具就夠樂樂我玩好久了啦~


 



繼續玩,玩個夠,順便坐著螃蟹車到處蹓躂~


 



阿爸~來張近的好了,這樣才能顯出樂樂我膨皮一點的鵝蛋臉哦~樂樂我玩的正起勁呢!


 



再把它咬一咬,味道好像沒雞骨頭好吃?


 



再把它甩一甩~樂樂我不到睡覺是不會把玩具還給我"阿兄"的


 




媽咪們有覺得樂樂戴了古錐嗎?樂樂我可是很喜歡這個小天使呢!


我那個臭阿母,每次看每次笑樂樂的髮圈很像豬耳朵一樣,哼,你們看哪裡像了啦~


媽咪們~你們看清楚了...這可是小天使的翅膀加光圈哦...是翅膀可不是什麼豬耳朵啦...


都是我家阿母亂說啦,臭阿母!


 


 


樂媽小語:


 


樂樂在10個月~11個月這之間,又成長了不少?這個月她爬的速度不只快,也進步到用膝蓋


起來爬了,還會一直扶著東西站起來,也會抗進廁所玩水了,更會叫麻麻了~遇到不要的,


她也會說:嘸賣。


樂樂在這個月當中進步了很多哦,雖然最近又感冒了,而且快兩個禮拜還沒好?


還一直咳到~媽咪的心很疼~


但看你依然還是活力十足,整間房子都有你到過的痕跡,媽麻心裡的一塊大石,就稍稍放下


了一些,很怕你又像之前一樣,要是又住院了該怎麼辦?媽咪又沒什麼時間可陪妳,


只希望妳的感冒能夠趕快好起來哦,樂樂&語寶貝的健康平安是爸爸媽媽心中最大


的祈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