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滴 麻 油~~


 


這篇文章真的很好很實用哦,為了


 


自己的家及孩子著想,請格友媽咪


 


及路過的格友一定要哦︿︿


 


歡迎引用~


 


 


樂媽試了效果真的不錯哸,外面的防蚊液一瓶總


 


要一二佰,而且又不知天然否?會傷皮膚沒?麻


 


油是家裡隨手可拿的到的東西,又好用又天然又


 


有淡香,媽咪們不介意那個味道的話,可給寶貝


 


或老人家擦拭哦︿︿希望媽咪們喜歡這篇文章


 


既然這麼好用就試試看,別讓偏方給失傳了,尤


 


其不傷身。


 


 



 


 


 


今天下午去幫兒子買一雙鞋子


 


老闆看了兒子的腳說 怎這麼多紅豆冰呀


 


我只好無奈說:蚊子真的好多哦


 


市面上賣的防蚊液每家都說很天然


 


但裡頭還是參了一些化學成份


 


雖然我有買了一瓶但最後還是沒在用


 


老闆就報我一個最天然最安全最古老的方法︿︿


 


他說,他們常常去爬山或公園戶外運動什麼的


 


山上蚊子很多。


 


但是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兩隻手抹一下,


 


拍打在寶寶手上和腳上


 


最後手上沒油了,但還有麻油的味道,就輕輕拍


 


一下寶寶的臉上


 


爬一個山下來 ,蚊子都躲的遠遠的哦


 


我聽了這個方法後很高興的回家試驗看看


 


把麻油弄在兒子手腳和臉上,就帶去公園試試看


 


哇~天阿~


 


居然發現有3隻蚊子一直想咬兒子,


 


但卻只敢在旁邊飛來飛去,兒子身邊突然好像


 


多了一層防護罩耶~


 


蚊子僵持了5分鐘還在飛,但就是不敢靠近


 


最後居然跑來咬我這個在旁邊試驗的媽咪


 


因為我沒擦 真的有效耶 ~


 


現在弄了一個小瓶子,隨身帶著


 


且只要一滴麻油哦。


 


弄在身體一點都不油,且有香香的麻油味,



 

又不會刺激皮膚。



 


才發現原來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是隨身可得


 


的,且不用花錢去買哦……^^


 


與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好用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