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爸拔和媽麻第一次帶小樂樂我到頑皮寶貝參加寶寶爬行造型比賽,第一次比賽還真有那麼


 


一點緊張耶....啊不過格友媽咪們,你們看的出來,小樂樂我可是緊張的不得了嗎?


 



要比賽了,先在比賽前要阿爸來一張自拍加特寫好了︿︿格友媽咪們,這樣小樂樂有比較美嗎?


 



或是有點距離一點的好了?這樣我的臉看起來才會瘦一些啦,我可是名優雅的淑女呢!


小樂樂我可是有點鵝蛋臉的哦︿︿


 



嗯,要比賽前跟我最愛的語哥哥來幾張合照好了,樂樂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比賽,笑得可開心嘍        


 



語哥哥因為從沒參加過寶寶爬行比賽,所以小時候的照片都沒他的英姿及風采啦,沒關係的,


語哥哥~就由小樂樂我代替你努力的往前爬吧,順便彌補一下你的遺憾啦,聽人家說我們兩個


長得還蠻像的,以後你上學有需要照片的話,就拿我的來替代一下吧,


反正老師也看不太出來啦︿︿ <阿兄啊,樂樂我夠阿莎力了吧!>


 



小樂樂我一定會努力的往前爬,得個名次來與你分享的,阿兄,你就放心交給我吧︿︿


 



這張看起來很有兄妹情深的感覺吧!跟阿兄合拍的這張,小樂樂我可是很介意的啦︿︿


 



噢,要到我了,得變裝一下才行,這可是寶寶造型爬行比賽呢,格友媽咪們這造型如何啊?


 


樂樂碎碎唸:


憨慢的阿母竟然沒幫我打扮成小天使或小仙子的樣子,隨便給我戴個搞笑的暴牙奶嘴,就想安撫


我了,害我奇檬子哇不綠了啦~~人家別的小寶寶,哪個不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哪像我


家阿母啦。人家小樂樂我可是名可愛的小淑女呢,竟戴了個暴牙的奶嘴,能看嗎?哼哼><


阿母~因為要比賽了,小樂樂我就不跟你計較嘍,勉強戴一下好了,下次要把我打扮好,再比賽才行


哦,啊不然下回我一定不依的啦~~


 



該小樂樂我開始比了哦︿︿,格友媽咪們幫樂樂我加個油吧!


 


該阿母碎碎唸了:


 


啊結果那天比賽前,小樂樂你笑得那麼開心,結果到開始比賽了,一看那麼多人在看你,旁邊又有


很多打扮得很可愛的小寶寶,結果竟然只前進二三步而已,就趴在那裡,興奮的看著那麼多人,


結果每個人都指著妳的暴牙奶嘴狂笑,妳也算出盡風頭了啦~甚至還有很多人拿相機一直把你可愛


的模樣拍了下來,媽麻都忘了向他們要個肖像費了啦~~


結果,爸拔,媽麻,語哥哥和阿嬤,怎麼叫妳怎麼推妳就是不爬了啦,一直停在原地跟隔壁的寶寶


對看,直到時間終了,樂樂啊,你一定是阿母給你戴暴牙奶嘴在跟阿母抗議厚~~


真是的,臭樂樂,結果沒得到獎就算啦,還讓阿母在賣場花了你的日常用品幾千元!說,你怎麼補


償阿母啊,好啦,下次幫妳打扮得像小公主,小仙女可以了吧!下次你可要認真爬了哦。


結果你的語哥哥,也對妳失望了啦。還說要分享哸~~


 


 


PS:樂樂第一次的寶寶爬行比賽,是非常難得的經驗,雖然小樂樂沒爬幾步,但也沒怯場哭鬧哦,


表現得很不錯呢!媽咪給妳鼓鼓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