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晚上大約六點半左右,樂媽咪就把語寶貝搞定了,假日總會讓他早一點睡覺覺的.所以中午就不給他


 


睡了.啊他也不想睡,只想玩~玩~玩~


 


大約到下午五點多就讓他吃飯飯,再洗個香噴噴的澡,待六點半一到ㄋㄟㄋㄟ一塞~~


 


哈哈。。。不到十分鐘他就呼呼大睡了,這一覺不到天亮,他是不會起床的。


 


難得我們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感覺真好呢.(從小孩出生後,不知幾年沒去看電影了,只在家看而已。)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語爸拔和樂媽咪短暫的歡樂時光了︿︿


 


此時樂媽咪就到附近的夜市去買當成正餐來吃的魯味及碳烤來好好享受一下沒人在吵的美好時光~


 


買回來了,正要享用時小樂樂她睡醒了~


 


哎呀呀,差點忘了不按牌理出牌的小皮皮樂樂囉~~


 


只好也給她一根啃到快光的小骨頭試試滋味,順便磨一下牙囉。。。


 


她自己也啃得很高興的說︿︿。


 


這是樂媽咪無意中所發現的一個好可愛又經典的畫面哦~~


 


當下馬上相機一拿,拍了好幾張難得的照片呢~~語爸拔也覺得很可愛呢,也拍了好幾張唷︿︿


 


與各位媽咪及格友們一起分享小樂樂天真的一面哦。。。


 



哼~這是沒良心的阿母吃到剩一丁點時才丟給我吃的,算了,不與她計較了,第一次吃雞腿,吃看看好了~


 



嗯。。感覺好像不錯,味道也很讚,原諒阿母好了~~小孩就不與大人一般見識了。


 



咦。。。阿母,你在偷拍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我很樂意被拍哦~~不收費的。


 



阿母,你覺得把骨頭含著的姿勢如何呢?我個人是覺得這張還不錯啦~~呵呵呵


 



趴累了,換個姿勢坐著好了,來張摸著小美腿叼根雞骨頭的pose好了~~


 



這張半露酥胸又下腰,笑著含雞骨頭的pose你覺得如何哸?噢~這張自然哸,我介意啦。


 



阿母,啊你是拍好了沒?口水都快從雞骨頭那邊流出來了啦,叼久了也是會酸的哸。


 


我得趁著孤答(台語唸)的語哥哥正在呼呼大睡時,盡情的玩著他的玩具,他醒了又要和我


 


來個搶奪大戰了,孝順的我可不想讓媽咪和爸比左右為難哸。


 


來~~各位格友媽咪們,小樂樂我就免費奉送一個飛吻給你們囉,謝謝你們來我家串門子哸,


 


順便陪我那無聊又時常在獅子吼的阿母聊天,小樂樂給你們感恩啦,要時常來坐再來看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