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7這天週(二) 


語樂家竟然上精選了耶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以我這用龜速在發表文章的人,竟然可以上精選


真的要來放鞭炮加檢討一番了 


 


 


 



雖然這次只有選上一張,但也是超開心的


可能跟我龜速發文,上傳照片也有關係啦 呵呵


有上精選就很開心了,謝謝丫虎兄的青睞 


 


 


 



這張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精選


想不到就讓丫虎兄看上了,真有眼光


這張的語寶貝 角度拍的很口愛很帥氣吧,讓我愛到不行 


兒子也是長越大越好看,只是厚 別再跟樂妹妹吵架打架我會更開心啦 


 


 


 



這是樂寶貝在學校拍的古裝照


媽麻我覺的,這造型拍的真好,好有那個氣勢哦


我一收到 就愛上了照片中的她,狂親一番


兩張要繳費400元,沒有遲疑的就馬上交了


誰叫攝影師把樂寶貝拍的這麼口愛有氣勢呢 


這一張也是我心目中的"精選照"呢


 


 


 



語樂拔也覺的樂寶貝拍的很好看


真感謝學校舉辦這種有意義的活動


老師也說:樂寶貝拍的很好看,她還拿給同事看呢


聽說拍照這天,樂寶貝化好粧都不敢亂動,很怕會吃到口紅


一直嘟著嘴嘴,真的好可愛啊,我的樂寶貝越來越愛漂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