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02 (一) 


趕完語寶貝的幼稚園文章,接著要來趕樂寶貝的文章了


這個啊 還是樂寶貝在幼幼班拍的照片呢


看來媽麻我真的是混很大,皮小樂都已經小班下學期啦


讀中班的日子也快逼進了,我還在磨 得趕快來趕文章才行了 


 


 


 



這天是體能課,在頂樓玩著推球遊戲


這時侯的樂寶貝,看的到她稚嫩的一面呢,古錐 


 


 


 



在幼幼班的時侯和作品拍拍照 


 


 


 



戶外教學 每次樂寶貝都很期待哦 


 


 


 



我是小小音樂家 DO RE MI 


 


 


 



還有這種射球遊戲啊,真的好可愛哦


看到樂樂一臉殺氣,準備要射球囉 


 


 


 



聽說小朋友們,都很喜歡玩這個"湯瑪士小火車"哦 


 


 


 



要來挑戰"桌球遊戲"囉 


 


 


 



還有火雞節大餐,看到照片媽麻我笑了


真是超有趣的,這隻火雞供大家拍照,也都放到涼了吧 


媽麻我很喜歡這一張呢,拍的真可愛 啾 


 


樂寶貝升上小班了,皮度依然不減,而且還是很好動


小班的導師叫:MONICA,是個教學認真注重孩子的老師


媽麻我很喜歡可愛的MONICA老師哦


還有啊 媽麻我覺的樂兒現在拍的每一張照片,都好好看


女兒長大了,變成小小美人囉 越來越上相了 


希望樂寶貝會越來越成熟穩重懂事,別再讓媽麻我喊破喉嚨,氣到發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