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語寶貝,在愛吉兒拍了一系列的畢業寫真照  


小學開學都多久了,我還沒有給他PO上來,看我這丫母多混啊


語兒子,丫母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得趕緊把你的畢典花絮補上才行,丫母會努力的把懶蟲給趕跑的啦,哈


 


語兒子的畢典寫真照,學校說可以選8張左右


多選的要多付照片的錢,好像2張400元的樣子


補牙一張50元,剛好語寶貝拍寫真照時,門牙掉了還沒長出來


所以就一起給他補上,畢業照還是要美美的啦 


 


 


 



補牙的就是這一張


拿了畢業棒代表兒子幼稚園畢業了,看起來才有畢業的FU 


 


 


 



媽麻我也很喜歡兒子抱著熊熊的這一張,所以也選了


原來那天拍照,有上粧和塗口紅耶,難怪粉嫩嫩的 


 


 


 









這是第2個造型,媽麻我剛看到時


覺的造型怪怪的,真是不太習慣


但現在看,覺的還不錯看啦,這一套挑了4張起來  


 


 


 



這是第3個造型,這一套啊,因為沒有我要的感覺


所以只選一張而已啦,但現在看又覺的還不錯耶,哈 


老實說,我覺的之前去台南幫語樂寶貝拍的寫真照比這次拍的好看


但這次的寫真照看久了,覺的也很不錯,因為是自己的兒子啊 大笑 


 


 


 



這是第4個造型,這一套我也很喜歡哦


但預算有限,所以就沒有多選了 


 


 


 







這是第5個造型,媽麻我最愛這一組的造型


不只笑的很開懷,手裡拿的物品代表著不同的函意和福氣


忍不住選了3張起來放,希望語寶貝的將來就像他手拿的物品一樣


福氣綿綿,財源廣進,學業進步 


 


 


 



語寶貝寫真照的封面,是金色有雕花的,簡單又大方


很典雅呢,是我最愛的顏色哦  


 


 


 



寫真照,粉色的外盒 


 


 


 



裝著畢業寫真照的提帶,很大方典雅的袋子


我很喜歡這個袋子呢,跟LV有像厚


要不是已經裝了寫真本,偶就給它A來用啦 


 


 


 



全體師生的合照,看著孩子們的合照


怎麼感覺他們才剛進入幼稚園而已,就要畢業啦 


 


 


 





畢業寫真照裡的內頁


有語寶貝在大班時期的生活照


愛吉兒幼兒園真的好用心,幫兒子記錄幼兒園時期的照片


讓在上班的語樂父母可以看著照片,知道孩子的學習動態,很感謝你們 


 


 


 



大班全體畢業生,語寶貝班上同學還真不少個呢


我覺的,孩子們的畢業大頭照拍的很好看哦


不管怎麼看,都覺的男的帥,女的美呢 


謝謝同學們,這幾年來陪著語寶貝一起上課禧戲,感謝你們 


 


 


 



學校送給畢業生的書包&餐袋盒,很實用的2樣東西  


 


 


 



還有小小的文具組合及語寶貝在學校這幾年來的生活照片


和父母們對孩子的畢業感言光碟,謝謝愛吉兒為孩子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兒子的畢業證書,代表著他真的畢業了


年尾孩子的他,比別人多讀了一年的書


也多過了一年,快樂的幼稚園生活 


 


 


 



阿曼達老師依每個孩子的能力和特性給予適當的獎狀和鼓勵


想不到語寶貝的獎狀是"最佳領導能力獎"


Amada老師說過:語寶貝在班上很有人緣,同學們都蠻喜歡他的


不管是玩遊戲還是分組做作品,同學們都搶著和他一起,媽麻聽了也很辛慰


很感謝阿曼達老師對語寶貝的疼愛,這2年能夠遇到你這位好老師


是語寶貝的福氣 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了你這位好老師 


 


接著希望語寶貝將來的求學路,能夠一路順遂


繼續當個人見人愛有福氣的男孩子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兒子你都要勇敢的去克服


進而去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凡事別太過衝動了,要實事求是


這才是爸爸媽媽最棒最欣賞的語寶貝了


愛你的語樂父母及Amada老師  筆 


 


以下有大班父母們,對孩子們的祝福


我發覺我家爸拔的祝詞快讓我笑翻啦,也發現愛吉兒真的好用心啊


總是想了一堆點子來給家長驚喜,孩子們參與 


園長&老師們,真的很感謝你們讓孩子度過難忘的幼稚園生活 


 


PS.影片前面幾則,就輪到語樂拔&語寶貝囉


聽到爸拔的賀詞,我真的是捧腹大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