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4這天週六 


五月份對我來說是個大月份,有我的生日 也有母親節


母親節呢,有幫兩位親愛的媽媽慶祝了,那我也想過自個的母親節


所以就在網路上訂購了兩張"西堤牛排的優惠券"


打算行慶祝之名實則大吃大喝一番,給語樂丫爸"卡 U幾咧"哈哈 


 


 


 



知道要出發去新堀江吃中飯,語樂寶貝高興極了


早上十點多 我們就去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下車,走路往西堤去


有了捷運,真的很方便呢,就不用再找停車位了,我們在十一點半那邊就到囉 


 


 


 



坐下來點好餐就是一陣開拍


服務生的服務好好,送給孩子們一人一杯"爆米花" 


西堤的服務也是超棒的,一直問我們還需要加爆米花和水或紙巾嗎? 


而且點餐時,你點什麼他就會詳細給你介紹這道菜的烹煮方式及口感


讓客人還沒吃到,就先感受到菜的做法和口味,很讚呢 


 


 


 



感情很好的語樂父子,好愛他們倆常摟抱或親吻彼此的動作 


 


 


 



幫樂兒拍拍照,這小妞說:我先補個粧好了,坐不住的她讓我很頭痛 


 


 


 



這是我點的開胃菜,很清爽哦 


 


 


 



我點的沙拉,這造型真是特別,讓人一看就食指大開


上頭的那尾蝦,被樂兒給抓去吃了   


 


 


 



語樂丫爸點的開胃菜,這造型讓人很想啃了它吧 


果真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酸酸濃濃的口感 


 


 


 



老公點的沙拉,這沙拉的整體造型也是很特別


重點是,它還好香啊,香在那一顆顆用百香果做成的小顆粒,味道很讚哦


那百香果顆粒被語樂寶貝全挖光光,吃掉了  


我本還以為那是鮭魚卵呢,真有創意


 


 


 



老公點的"丹麥肉餡餅"是乾了點,但還不錯吃 


 


 


 



語兒蠻喜歡這酥酥香香的丹麥餅  


 


 


 



我點的焗烤馬鈴署,這一樣真的很好吃哦,有濃濃的起士味


但很燙口,我只吃一半而已 其餘都被語寶貝接收啦 


 


 


 



餐點附送的麵包,不夠還可以再加哦 


 


 


 



窩心的服務人員,送給語樂寶貝一人一碗"南瓜濃湯"


很懂得吃的語寶貝,馬上拿烤的酥脆的麵包沾濃湯喝,直說好吃


濃湯很快就被他喝完了,他又跟服務生要了一碗  


 


 


 



樂兒看語哥哥吃,也跟著拿麵包沾著吃,但她是一整塊沾下去


吃沒幾口就把麵包丟回給丫母了,我瘦不下來都是孩子們害的 


 


 


 



服務生給我們四杯"沙瓦"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檸檬冰砂一樣,老公還蠻喜歡的


但我喝一杯後,就不行了,因為蠻酸的,這也可以免費再加哦 


 


 


 



我點的巧達濃湯 


那支麵包棍 很長一根吧,但湯頭我個人覺的"南瓜濃湯"比較香甜 


 


 


 



老公點的海鮮甘貝湯


這湯啊,只有"好喝,好讚"可形容


海鮮的精華,全在這鍋裡了,語樂寶貝好愛喝這道湯哦 


 


 


 



這湯兒有多好喝,看樂兒就知道了


每次吃飯都不太正經吃的她,這次很捧場的把剩下的1/3給喝光光


還端起了空碗,給我拍拍,就古錐ㄟ   


 


 


 



媽麻 我有乖乖喝完哦,有棒吧   


 


 


 



老公點的主菜"紅燒牛排"上桌了


這牛排雖然不大塊,但很厚實,醬汁也很好吃哦 


 


 


 



西堤貼心的桌邊服務


服務生正快速的幫我們把牛排裁切成一塊塊的


好方便我們享用 


 


 


 



語兒吃上一口切好的牛排,就欲罷不能的一直插來吃,他覺的很好吃哦  


吃到那顆圓滾滾的小巴豆,都跑出來啦 


 


 


 



這是語樂媽咪點的主菜"香烤雞腿"


好大的兩片雞腿,那顏色也是烤的香香酥酥的,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雞腿也貼心的先幫忙去骨後,再給我們享用 


在西堤用餐,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好讚啊 


 


 


 



媽麻我拿了一根雞腿給樂兒啃


她啃的很高興哦,吃的蠻乾淨的


在這裡用餐,需要蠻長的時間,樂兒雖然很調皮有時會爬下來亂亂跑


但餐點送來,她還是有認真的吃掉,雖然吃的並不多


因為她想吃冰機淋,已經肖想很久啦,沒乖乖吃飯,就沒冰可吃   


 


 


 



語樂寶貝肖想很久的福袋冰機淋送來啦


這冰很特別吧,乍看之下會不知該如何吃?


經服務生指導後,我們就知道囉 


 


 


 



首先要用湯匙把春捲皮油炸成的巧克力福袋搓破


然後淋在冰淇淋球上,就可以大口大口吃了


但重點是 那個手手會弄的黏TT的,好想我自個幫他們倆用哦 


語兒對自己搓破的福袋,超有興趣的,一直把裡面的巧克力醬挖出來冰球裡 


 


 


 



樂兒看到這道奇特的冰淇淋福袋,就覺的很好奇 


 


 


 



我幫她把巧克力福袋搓破淋好後,她愛上了這美妙的滋味


吃的可甜蜜了,一口都不想分我吃,都分吃小小一口而已 


 


 


 



吃到最後就變成這樣 滿嘴都是巧克力的樣子 真恐怖啦 


濕紙巾快不夠我們用了,一直狂擦他們的手手和小嘴巴


語寶貝也很愛這一道福袋冰淇淋,也是吃的滿嘴都是 


 


 


 



那語樂父母呢,把甜點讓給語樂寶貝吃


自己慢慢品嚐剛送上來的"水果茶"也是很好喝哦   


 


 


 




最後吃飽喝足了,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謝謝你們這麼貼心的服務,讓人有備受尊重的感覺,感恩恩


雖然我們只點了兩份套餐,一家四口共吃 


但是哸 光兩份我們就吃到好撐啊,南瓜濃湯和麵包可以再加,怎能不飽呢


網路上買一張票券+服務費 只要510元,所以網路上買很划算 


我買了兩張 全家飽到不行,最後根本是硬吃的才把主菜給吃完  


 


 


 



去櫃枱結帳時,我拿出在網路上列印下來的網路會員券


貼心的店家,送給我一份入會禮~~造型杯子


還有母親節的小禮物~~愛心滑鼠墊,很漂亮吧 


這一餐飯,語樂一家吃的很滿足,又有贈品可拿 真好   


之間發生了個小插曲:


我們結完帳,走樓梯下樓時,樂兒走的太快了,已經到一樓了她不知道


又一直往地下室走下去,結果踩空 整個人從1F樓梯滾到B1去


摔疼了她,也嚇到語樂父母了,害我好心疼的立即用跳的衝下去抱起她


邊唸她邊給她惜惜,哭了一會才沒有再哭


這臭小樂 不要讓剛吃飽的我們嚇這麼大力啊 


 


 


 



後來真的吃的太飽了,就慢慢走到附近的新堀江去逛逛


不然四個人都吃的好撐啊 吃的太飽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耶 


 


 


 



在新堀江悠閒的小逛時


樂寶貝看到小騎兵,馬上靠過去要我幫她拍拍


果然是部落格的小孩啦 這個小丫花  


 


 


 



走到另一間商店,又馬上擺好POSE給我拍拍 


我的樂兒 真是可愛,這天走在新堀江很多年輕妹妹都一直看著她哦 


 


 


 



樂兒穿的這件褲裙啊,已經被她弄的由白變成灰了


光想要把這條褲裙搓成白的,我的頭兒就痛了起來 


跟她說:妳看妳把裙子弄的這麼髒,看我怎麼洗?


結果樂小妞立刻很瀟灑的跟我說:洗不起來,只好丟掉啊,才不會洗的辛苦啊


哇咧 說那什麼話啊?真是好想給妳個 飛踢+拍頭,要錢買的 妳了解沒啊 


 


 


 



樂兒是在看什麼 看的這麼入迷呀? 


 


 


 



她在看這個啦 "四D動感電影院"


有十部片子給你選擇,戴上3D眼鏡,坐在椅子上那椅子就會狂亂的動來動去


超刺激的,時間大概維持5~6分鐘左右,看每個進去的人都用尖叫的


剛好我在網路買團購券時有買"兩人同行99元"的票券


等於一個人,只要50元而已,所以我訂了兩張


趁著來西堤牛排吃飯時,順便走來新堀江體驗看看 


 


 


 



先派語寶貝去排隊卡位子,我只要負責追皮樂兒和拍照就行了 


語寶貝超想要坐這個的,所以很高興的去排了


因為只有兩間動感電影,一間只可以四個人進去,大家輪流排隊進去體驗 


 


 


 



知道可以進去玩"動感電影院"樂兒真是High到不行


一直開懷的大笑,真是太誇張了妳 


 


 


 



排在我們前面的一群女生,覺的皮樂樂很可愛


一直伸手摸她,還搓搓她幼嫩的臉頰和下巴


這小妞也任由人家亂摸她好幾把,給她的小臉蛋吃盡了豆腐


年輕妹妹們,笑翻了,一直說她真的好可愛好好玩啊


媽麻我心裡則是在想:待會該給你們收個摸臉費才行 


 


 


 



語樂寶貝自己選的片子是"叢林大冒險"的片子


還沒入場前,先跟語兒子假裝害怕的合拍一張 


語兒那表情,表演的真是太好了 


 


 


 



很喜歡語兒這一張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那時 因為丫母我還不能戴"隱形眼鏡"出門,只得醜醜的出場囉 


 


我們一家四口進去體驗完"叢林大冒險"後,果真刺激的驚叫連連


但也真的好好玩,好有趣啊,那椅子動到身體都快飛出去啦


語樂寶貝玩的很開心,出來後 立刻說:媽麻 下次再帶我們來玩好不好?


我當然搖頭啦 我說:


現場票價,一個人要100元 等再有優惠價時,媽麻再買票 帶你們來玩吧


(呼~~母親節慶祝活動,終於啊 被我寫完啦 好混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