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開始,語寶貝的跆拳道課程要開始了,希望語兒子會學的很開心,

重點啊~希望有訓練到他的身體,長高長壯啦^^

 

 

☆謝謝親愛的芒果丫母~你的愛心糖果我已經收到了,軟軟的棉花糖

一整個塞在嘴裡快化開啦,好吃到不行,真想佔為己有,不帶回去給語樂寶貝吃啦~

不知我獨吞可不可以厚~^^

☆好快哦~怎麼覺的才出去玩回來而已,馬上又要過一星期啦~

一顆心啊,又飛出去趴趴造了~哈^^

☆語樂拔帶小樂去看骨科,結果啊~皮小樂在診療室裡把醫生的儀器

推著到處亂亂走,醫生說:看她還能推的動我的東西,手腕應該是沒事啦~

這樂小妞厚~就不知怕哸~不過我也安心多了^^

☆昨天小樂幫我一起晾衣服,只要晾成功一件,她就讚美自己好棒~哈~

後來啊,我就把襪子全交給她去吊,她吊的超開心的,吊完了還問我有沒有,

沒有了,還把襪子又拿下來,全部重吊一次~長大後,不知還會不會這麼骨力厚~~^^

☆1/5昨天是語寶貝第一次上跆拳道課,一開始就是體能訓練,很好~

這樣看小肚肚可以消一些沒?下課回來後,他嚴肅的跟我們說:教練好兇哦~

不過他還是想學啦~嗯,你很棒哦^^

 

 

☆1/9昨天下午帶孩子們去駁二特區逛逛時,安娘喂~那個人潮啊~

多到排的落落長,所以我們就沒有下去了,改往一旁的漁人碼頭溜小孩去~^^

☆1/9昨晚,語寶貝和語樂拔一起玩超級瑪俐,玩到都有點小口角了,

老公啊~這只是遊戲而已,不要這麼認真啦~輕鬆看待~

不過在一旁看的我,也覺的瑪俐兄弟真是太好玩了^^


 

☆1/16禮拜日這天下午樂寶貝沒有睡午覺,一直玩~~到了晚上洗好澡

看完好看的龍貓電影後,就跟我們說:喔~好睏哦,然後啊~自己跑去床上躺著,

沒有3秒鐘就睡著了,連牛奶也沒說要喝,電力用完累了厚,就古錐ㄟ啦^^

☆老闆突然宣布,今年的尾牙以現金代替,師父們爽翻了~~~哈~哈~哈~

拿到的尾牙獎金,我就可以和語樂拔一起帶著孩子們去吃"燒肉屋"了,讚啦~~^^

☆每天晚上吃飽飯,媽麻我就負責洗碗,爸拔呢~就負責收拾碗筷,清潔桌面,

那語哥哥呢~就負責掃地,那樂妹妹哸~她不要來插一腳,我們就很感謝她了^^

☆真是糟糕~~最近眼睛周圍過敏~加上冬天乾冷~讓我的皮膚紅紅的~

暫時不能擦BB霜了~~好討厭哦~~不知何時才會好起來厚~~~@@

☆語樂寶貝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好意思,最近沒辦法常上線PO文回訪大家了,可能要準備塞文了,

不過語樂媽麻還是會想你們的~等小人遠離,我就會振作一點了~~~

 

☆過年假期已經過了,要好好的收心,認真的工作了,加油^^



☆100年的過年,語樂家過的有點小忙+悠閒,不過最忙的就是語樂拔了,

就像在趕場一樣忙個不停,連洗澡的時間都沒了~啊素有這麼忙逆?CC~



☆兔年的連續假期,語樂家要好好的利用,好好的安排一下豐富行程,

那就先從這禮拜的靚香團~六福村之旅開始吧^^

 

☆‎2/14情人節這晚,拿著台糖的禮卷去吃好吃的鐵板燒,

結果啊~不知是天氣冷還是情人節的關係~~語寶貝吃了2碗半的白飯,

還一直說著再來一碗,我們不給他吃了,吃過頭了啦,真是快被他打敗了,

連小樂也難得認真的吃飯飯,真不知這情人節是大人在過還是小孩在過厚~CC~~^^



☆六福村真是超好玩的,語樂一家玩到是最後上車的,

差點趕不上集合時間,這次語樂家玩的很夠本哦~只要沒身高限制的,

我們都去挑戰了,有身高限制的就派語樂拔去挑戰~光瘋狂小火車,

語寶貝就坐了5次,樂寶貝就坐了2次,還一直說好好玩哦,

反倒是媽麻我呀,年紀真的有了~陪小樂坐一次而已,就尖叫的比她還要大聲~~

我真是越來越沒膽了,不像語樂寶貝,邊玩還邊狂笑,六福村之行,

讓我見識到語樂寶貝真的很大膽哸,比媽麻我還棒哦~晚上要睡覺時,

語樂還說:下次還要帶他們去玩哦^^



☆謝謝榛豪媽咪送給樂寶貝的收銀機~謝謝黛比乾媽送的糖果一袋~

謝謝紅豆媽咪送給樂樂的保暖外套,謝謝RUBY二媽送給小樂衣服,

再謝謝點點媽咪快馬加鞭送來的可愛衣服和襪子,真的很感謝大家對語樂的用心,

但真的別再破費了,我要的只是一句簡單的祝福哦,感恩你們大家~~

 應壽星皮小樂的要求,今天的晚餐,要帶他們兩個去吃最愛的大漢堡,幸福哸^^



☆‎2/11~親愛的樂寶貝,3歲了~媽麻替妳許下的願望就是~~

1.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2.希望你可以像個女孩子,淑女一點,

不要常讓我們拿皮帶揍妳~3.可以不要這麼活潑好動又固執,好嗎~~

祝妳生日快樂,我最愛的皮小樂^^


☆除夕這天大家都在大掃除,我家這隻愛幫倒忙的皮小樂也很興奮的說要幫忙~

我跟他說:你別來吵我們,就是幫忙了,謝謝妳厚~~ 然後啊~,

語樂拔拿油漆粉刷被語樂畫的一塌糊塗的牆壁,剛好有事忙,暫時離開一下下而已,

走回來看到小樂站在他的油漆桶旁邊~~整個人抓狂,髒話連連~#@#%^說:

妳去樓上找妳老母,給妳老母看~~結果小樂就一臉無辜的走上樓找我,

在擦地板的我,一看到快暈了~~頭髮,臉蛋,雙手和衣服,全都有油漆的痕跡~~

只好趕緊把她抓去清洗一番,費了一番功夫,總算把她洗乾淨了,

然後趕緊把她哄睡,我才能繼續我的打掃工作,然後阿舅就說了這樣一句話~~

你家丫樂,真是我到目前為止,堪稱搗蛋,排名第一的傢伙了,

而且還是女孩子,搞的大家都快轟了~~今年的除夕大掃除,

怎麼打掃起來格外辛苦啊~⋯⋯~@@



☆‎2/8這天晚上,帶語樂寶貝去附近的安心牙科檢查牙齒順便幫小樂塗氟

,醫生貝貝說:不錯哦~兩兄妹的牙齒都很健康哦,要繼續保持下去,乖乖刷牙牙哦,

小樂很乖的張口給醫生北北塗氟,得到醫生五顆星的讚賞,

就說小樂超愛看醫生的啦,語的牙齒也保持的很不錯,棒棒^^



 

☆厚~昨晚回娘家吃晚餐順便吃元宵節湯圓,差點撐屬我們~~~丫爸還說:

不用減回啦,等粗完明天再減回啦~減回之路一整個大破功啦,

丫母沒事煮的這麼澎湃做什麼厚> <



☆厚~~每次看到超可愛又漂亮的小女生衣服,我就無法克制我按滑鼠的手啦~~

生女兒果真花很大啦,即使我家這個女兒,只有外表像女生,個性卻超像男孩子的~

但我還是好愛幫她打扮哦,誰來幫我把手手從滑鼠拉開啊~~~@@

丫樂的衣服都塞到丫語的衣櫥去了~~~丫語都大喊著:丫母,妳不公平啦><



☆‎2/14禮拜一這天,開車載語樂寶貝去愛吉兒上學,結果哥哥拿書包很豪爽的下車,

樂寶貝卻哭了起來,還死命的抓緊方向盤哭喊著:不要去上學啦~~

看她這樣我好心疼哦,就緊抱著她,好好的跟她說:妳乖乖進去上學,

媽麻有空再帶你去頑皮世界玩好不好,結果他雖然給我抱著走進學校,

但眼淚一直滴個不停,連老師看了也很不捨~後來進教室後,

琳達媽咪就叫樂樂坐到他對面跟她懇談一番,說:

樂樂,妳才剛過3歲生日,還過的很開心啊,妳是小姊姊了,

妳長大了也是老師的好幫手,那妳要越來越棒對不對~~

結果樂樂就悶悶的點頭說:對~~後來經過老師的加持過後,小樂終於破涕為笑~~

下班去接語樂下課時,老師還以為,樂樂跟哥哥打架打輸了,才會哭的~~

我說:不是啦,是前一天去六福村玩轟了,心還沒收回來~~禮拜一症侯群出來啦,

老師笑著搖頭~~還跟小樂約定明天再來學校不能再哭了哦,

果然這幾天都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語寶貝是個很貼心的小男生,每次只要學校有發零食餅乾類的,

他一定會留回來跟爸拔媽麻分享,前天老師給了他四個巧克力餅乾,

他捨不得吃掉,在回家的車上,他餵了我一顆,給樂妹妹一顆,自己吃一顆,

剩一顆說要留給爸拔吃,買紅豆餅或其他零食,他也會幫爸拔留一份,

他真的是我們最貼心的兒子~每次看到他這舉動,我和老公都會

窩心又感動到不行~~如果今天換成皮小樂的話,那四個巧克力餅乾,

早就被她吃光光,還會問老師說:還有沒有啊~~哈~^^



☆昨天情人節,吃完飯回來,我從冰箱拿了松露巧克力出來吃,

問老公要不要來一顆,老公就說:不要,然後語樂就搶著說要吃~

就一人塞一顆給他們,並祝他們兩個情人節快樂,然後就跟老公說:

吃個巧克力應景也好啊,然後丫樂就把我手上的巧克力搶過去,走去語樂拔那邊,

問他要不要吃,正在忙的老公,才剛把手伸出要接巧克力過來而已,

丫樂就馬上把巧克力往自己的嘴巴塞,說:老公,你不要的話,我幫你吃了~~

然後就看到老公一隻手伸在半空中,苦笑著說:我只是慢一點把手伸出來而已,

妳就吃了~妳是故意的嗎~~哈~^&^


☆語寶貝大班下學期,身高:123CM,體重:30KG,樂寶貝幼幼班下學期,

身高:94CM,體重:15.5KG,幸好兩個人都有長高不少,

不然啊~隨著體重的上升,會煩惱哸~靈芝寶貝真的可以找丫語去代言啦~

他一定超稱職的,哈~^^



☆2/21安娘喂~~今天忙完公事,打開偶的信箱,郵件爆增到快破百封了,

害偶差點驚丟啦~~還以為素什麼素哸?結狗啊~有一半的郵件,

都是佳佳她老母貢獻的啦,丫能~你也太厲害了吧~素不用睡搞搞哦~~

害偶刪信刪到手酸~~切


☆‎2/21昨天下午跟語樂拔帶著孩子們一起去逛好市多~我說是怎樣啊?

是搬不用錢的嗎?人潮爆多的,每個人的推車都裝的滿滿的,

而且還要有會員卡才能進去,還限制只能3個大人進去而已~~

但生意還是好到爆~~誇張到不行,我們呀~只買了幾樣東西而已,

就拿了兩張小朋友出去,好心疼哦~~那別人一車一車的狂搬,

莫灰~他們的是不用錢的~~@@



☆‎2/20 昨天啊~~~看語寶貝很貼心的陪樂寶貝玩遊戲,還講照片的故事給小樂聽,

又講他掉哪幾顆牙齒的歷史給樂樂聽,媽麻我真的好感動哦,

昨晚兩兄妹很安然的度過晚上,也沒有吵架哦,真難得~

所以我也對語寶貝超好的,不時偷抱他或親親他或是輕聲細語的跟他說話,

跟他撒嬌,然後啊~昨晚要入睡前,丫語躺在床上,突然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

媽咪,我覺的你今天對我好好哦,都沒有駡我耶~聽完這句話,

害我良心超過意不去的,也很訝異的問他,那我之前都很兇嗎?丫語說:

嘿啊~你都對我很兇哸~後來啊,我就跟他勾勾手說:那下回我再大聲駡你時,

你要提醒我哦,不過你也要表現的好一點好不好啊,

不要再跟樂妹妹吵架了,口以嗎?語寶貝呢~就微笑的睡著了~

我這丫母,真該好好檢討啦~> <



☆靚香團冬季之旅~第一篇,終於被我跳過讓過,硬擠出來了,

光照片就整理到我快昏花了,好暈哦,下回可以不要再拍這麼多了沒啊~

結果下次出遊還不是照樣拍這麼多~>_<


☆呼~靚香團冬季之旅終於被我寫完了,接著繼續趕文中~@@



☆3/27禮拜日,靚香團終於要來去北港進香了,真是玩的沒完沒了啊~

這次出團的人數,有強大到,CC~^^

 

 

☆公司的網路一直沒辦法使用,文章已經塞一堆了,連拜訪回應都變的好困難,

莫灰~串格寫文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一件奢侈的事,還是要讓我提前封格啊,

好鬱足哦>_<



☆4/3~4/4的台東二日遊,和娃媽一家一路開開開到知本去,雖然好累,

但孩子們都很開心,謝謝娃家,還讓你同學招待,尊素不好意,認識你們真好^^



☆榛豪丫母呀~謝謝你的愛心禮物,今年的夏天,

我一定會把語樂寶貝打扮的粉古錐的,晃心吧~~^^


☆最近假日玩很大,玩到最後呀,現在只要假日一到,

就好想往外跑哦~~看怎辦才好~~

 

 

☆拖了好久,終於發新文章了,該PO的還沒PO,

剛出爐的就馬上PO了,看我多大小心啊~哈

 

☆老公的同事,MONICA簡稱MOMO姊姊~果真是語樂小部的頭號粉絲,

我的新文章才剛PO出,她馬上跑去跟老公說:樂媽咪已經PO上新文章了耶,

還和別的同事熱烈討論了一番,真是太感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