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5這天週日 


續上一篇~高雄靚香團美麗的人妻出場介紹後,接著這篇是有趣的幕後花絮


姊妹們陸續到達KTV後,大家就趕緊補粧兼換上禮服


本來大家還在討論,是要穿禮服到KTV那裡,然後再集體一起走進去


還是進去包廂裡面再換?七嘴八舌一番後,最後決定進去包廂裡面再換啦


迷辦華~~高雄靚香團再怎麼大膽,但面皮還是很薄的啦


不過語樂媽咪是給樂寶貝穿戴好後,直接牽著她往包廂大方的走進去


路過的客人對我們母女倆指點了一番,羞~~~


剛好今天又是好日子,人家可能以為樂寶貝是來當花童的  


 


 


 



樂寶貝才剛進場而已,就被黛比大媽抓去自拍


這張兩人的表情拍的好漂亮又自然,我超喜歡的    


 


 


 



還沒換裝前,大家圍在一起自拍,閒聊,感覺真的很好 


 


 


 



紅豆團長的歌出來了,是現在最夯的"保庇舞"


大家嗨翻的跟著唱,樂寶貝也穿著禮服在一旁開心的拌舞中


本來說好了,全體要穿著禮服跳保庇舞的,結果顧著拍照全忘了,忘的好 


 


 


 



看小妞跳的多賣力啊,古錐尬 啾~~~ 


 


 


 



這次的聚會,也是高雄幫成員的~花媽&大尾媽都有帶寶貝們來玩哦


只是大家換上禮服後,就轟了,瘋狂的拍照,都忘了跟他們入鏡,就拍謝ㄟ


好久不見親愛的大尾媽(在斜後方那個)&花媽,看到他們有來,超開心的 


 


 


 



花媽的親親女兒~亞亞,是靚香團公認的小美女


許久不見的她,又長高好多,也越變越漂亮了耶


拿著單眼相機,全場跟拍的她,頗有專業的架勢呢  


 


 


 



一直跟著樂寶貝跑的亞亞,幫樂樂拍了不少張好看的照片,真感謝她 


 


 


 



百無聊賴的樂寶貝,坐在椅子上,看著丫母們拍照 


我的雞絲頭仔 今天大都用著樂寶貝的身上啦 真不知我在拚個什麼勁厚 


 


 


 



樂寶貝的表情很無辜的樣子,心裡想著:


媽咪,我們今天來這裡到底是要做什麼啊?還穿成這樣  


 


 


 



才說她乖 一下子而已,坐姿就變了,粗魯尬


但這才是親親 樂寶貝啦 她如果變的太乖,換大家不習慣啦   


 


 


 



不過坐這樣,看起來感覺超像在拍婚紗照一樣,別有一番風情耶 


 


 


 



難得看到樂寶貝這麼正經的小臉蛋,啾~~~


 


 


 



乖乖的在椅子上坐太久,不是樂寶貝的作風


下來到處亂亂跑,才是她的"史帶兒" 


 


 


 



樂寶貝無聊的把目標指向一旁的點歌機,亂按一通


還是趕緊把她帶離這邊,才不會搗亂人家唱歌  


 


 


 



趁還沒換衣服之前,先和親親女兒來張合照吧  


 


 


 



未變身前,幫親愛的萱媽&萱萱合拍一張


今天的萱媽,給我的感覺就是既溫柔又典雅啦 


 


 


 



還沒換裝前,紅豆&黛比的可愛嘟嘟嘴,就古錐ㄟ啦 


 


 


 



補完粧 貼好假睫毛了,大家陸續進行換裝去


黛比最猛了啦,直接這樣就套上去了,安內穿 待會一定熱屬的 


 


 


 



將 將 才一會兒時間禮服就換好囉,髮飾是借用小薰的


看起來就像是一整套的樣子,美極啦,就說黛比笑起來甜屬人了唄 


 


 


 



人 真的不能太過俄熱,才說她打扮起來美到不行


結果馬上給你搞笑演出,不過這樣剛好有搭成一套啦  


 


 


 



語樂媽麻也換好裝了,拿起單眼幫大家拍拍


先跟親愛的黛比,合拍一張 


 


 


 



再跟親愛的RUBY拍拍,怎麼覺的和二媽站在一起


我的腰變直變粗了,泣  其實本來就不怎麼細了啦 哈 


 


 


 



幫黛比&RUBY拍合照,樂寶貝的兩位粉紅公主,今天真的好美呢 


 


 


 



大家禮服都換好了,開始努力的狂拍照&唱歌,這感覺真好 


 


 


 



幫萱媽&RUBY拍合照,結果樂寶貝這小妞閃進來湊一腳 


 


 


 



就變成這樣的畫面囉,兩位女主角的視線都在她的身上


人家是要拍媽麻們,又不是要拍妳這隻小妞,那姿勢擺的超開心的 


 


 


 



萱媽幫我和樂寶貝合拍的照片,謝謝妳 


 


 


 



哇 團長也換好禮服了,3個人一起拍,閃閃發光的,就水ㄟ  


 


 


 



再來一張,室內拍是暗了點,但3個人都美,暗也沒差啦 


 


 


 



紅豆團長的獨照,就是那雙無辜的眼睛,讓人家愛屬妳了啦 啾 


不過在這麼美的正面效果下~~~~


 


 


 



背面的結果,是這樣來的  


看大家多團結啊,拍照,打光,兼道具,全都包了 


 


 


 



語樂媽咪也好喜歡這麼自然的一張合照哦 


小薰媽咪自拍的功力,越來越厲害囉  


 


 


 



哇 大家都換好禮服,人妻們是不是都變美啦


託禮服趴的福,除了結婚那天有機會穿上禮服粧乎水水外


今天大家又美了一次,本來大家想帶穿著西裝的老公來的


後來想想還是不妥,算了 我們自己玩就好了,怕把老公們電暈了 


 


 


 



這次的禮服趴,連住在台南的辣媽也有來摻一腳哦


跟著大家同歡樂,還專程飛車來高雄,辛苦辣媽囉


這次因為我忙著追皮小樂,相機裡的照片幫大家拍到的不多


去大家那裡抓了一些回來而已,也沒跟辣媽拍到合照,可惜呢 


不過我想這天全部人的相機合算起來,一定有破一仟張以上,看你們多會拍啊


 


 


 



麻煩我們的專屬攝影師~大尾媽&花媽幫我們來張全體合照


這天大家玩到都快嗨翻了,一直待到下午5-6點才散場 


 


 


 



拍到最後,就玩了起來


很喜歡這麼俏皮又自然的一張,丫能媽咪那舉止真是太可愛了 


感覺好像在說:小花們 我會好好滋潤你們的  


 


室內的PO完,接著該室外的繼續PO~~來,跳三下就到室外囉~~


 


 



我們的包廂外,有一個小陽台,大家全都擠到這裡來拍照


陽光充足,燈光佳,視野讚,拍出來的照片,每一張都美極啦 


 


 


 



在室外拍照,不管怎麼拍 每一張都好看又自然


可惜 偶沒拍到幾張室外照  大泣  嗯甘願啦,攏細溫尪  


 


 


 



妳看看  姑娘們 你們真的是人妻嗎? 


 


 


 



語樂媽咪 最愛這一張了


就說 小薰媽咪的自拍功力,真的是無人能出其右啦 


 


 


 



這樣由下往上拍的角度,真是美極了


身材修長到不行,簡直就像在拍婚紗照一樣 


 


 


 



幸好 還有和雅萍媽咪合拍到照片,呼~~~


今天的馬利亞媽咪 也撩落企啊,假睫毛和粧都上了,人果然變不一樣了 


 


 


 



紅豆團長 你沒有哸


雖然我都顧著追皮小樂,但我還有跟馬利亞拍到耶 開心  


 


 


 



大家都笑稱 這張要藏好,不能被雅萍的老公看到了


不然雅萍晚上 就累S了,該說你們大家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嗎?


還是間接在稱讚我們的雅萍今天變超美的啊  


 


 


 



語樂家的好鄰機 丫能媽咪


不知何時我們兩個的感情也越變越好了啊,幾乎每天都會通到電話


緣份真是妙不可言啊  


 


 


 



語樂媽咪也好喜歡和丫能合拍的這一張,自然又好看


就說 馬利亞的拍攝功力,被我們大家訓練到專業度大增


之前素顏時,跟丫能媽咪拍合照,我只會跟她說,不要PO上來啦,不好看啦


但總算有一張,我敢放上來的了 


 


 


 



紅豆 兩姊妹 今天水尬  


 


 


 



紅豆 三姊妹 也是水尬


不過團長妳是什麼時候,跳進來的啊  


 


 


 



斂眼拍拍也有不一樣的風味


看誰的假睫毛 最長了?結果是 丫能的那朵大花最耀眼了 


 


 


 



說到拍照 紅豆團長一定"造那杯ㄟ"(跑很快啦)


不過今天的紅豆3姊妹,真的都很漂亮呢  


 


 


 



紅豆團長這張照片的表情啊,感覺就是這麼無辜啦 


 


 


 



這張就很嫵媚


大家戲稱這系列照片叫"鐵窗也有春天"啦 


 


好笑的小插曲:


結果大家在小陽台這裡大拍特拍時,


路邊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也正看著我們,是在搞什麼?我們覺的又好笑又有趣


全都舉起手,跟機車騎士們揮手Say Hello


事後大家都快笑翻了,幸好路邊沒有人認識我們,可能以為我們在拍戲吧 


 


 


 



丫母們 在小陽台這邊拍照,少說也有兩個小時左右


大家拍到汗流浹背,粧都快花啦,坐下來休息一下,粗魯的姿勢就出來了


難得我還一直大力誇獎你們 今天很美的耶,果然不能太俄熱啦  


 


 


 



全場亂亂跑的樂寶貝,穿著禮服玩樂去,怕她把禮服弄的大髒


我還是趕緊把她的禮服脫下來好了,免得我洗到欲哭無淚 


樂寶貝拿著電話說:我還是打電話,叫我的阿娜答爸拔來接我好了


爸拔啊 你為什麼還不來啊,我丫母顧我顧到快抓狂了啦  


 


 


 



樂寶貝跟孩子們一起跑來這裡玩搖搖椅


但搖動的速度太快了,媽咪我怕發生危險,還是看著她好了 


 


 


 



跟臭D坐在一起的樂寶貝,就像兩小無猜一樣,玩的很開心 


樂寶貝說:臭D和我就像哥們一樣,偶不怕禧妹吃醋啦  


 


 


 



孩子們 超愛玩這搖搖椅的,但是我覺的沒大人在一旁看著,真的很危險


幸好 孩子們都知道把手抓緊緊的,這一張的小樂穿這樣也好可愛啊 


 


 


 



接著 在包廂的小陽台拍不夠,大家又跑到包廂外面的樓梯間,繼續拍拍


真是服了我們的大膽了,越玩越外面  


結果 真的有客人和服務人員一直盯著我們猛看


有大家聚在一起,膽子也變大了,管他在看  


 


 


 



有幾張合照,我們的馬利亞大師 真的把大家拍的又美又好看呢 


 


 


 



雖然太陽大了點,但拍出來的感覺自然極了


好喜歡這麼棒的一張合照哦,馬利亞大師 給妳一百個讚 


 


 


 



很喜歡這兩位親親丫母的嘟嘟嘴,古錐又自然,看人妻們在這裡也拍好久呢


拍完合照 我就趕緊閃人回去包廂換衣服了


穿著禮服追皮小樂,綁手綁腳的,外面的客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我還是先換再脫吧,我難得的禮服趴 真的泡湯了 


 


 


 



這樣一字排開,拍出來的感覺也很讚呢


不過也好有古裝的FU~哦,剛好姊妹們的禮服顏色都是淡色系的


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漂亮,就像美麗的仙子一樣  


 


 


 



在外面終於拍過癮了,進來包廂裡


紅豆姊妹倆 又跳起了大腿舞,烏告"抽肉ㄟ啦"(粗魯)  


已經沒形像了你們,不過大家最愛這樣搞笑的我們賣力演出了


 


 


 


 


大家陸續把禮服換了下來,認真的要來好好唱歌,吃飯了


那時看到紅豆&黛比站在一起合唱時,心裡不知為何 感動了起來 


 


 


 



終於啊 忙完了,照也拍完了 總算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吃飯飯了,東西都涼啦


丫能啊 妳忙完了逆,餓屬了厚  


 


 


 



抓到機會,小薰媽咪終於有空把小樂抓來拍照


還要用糖果騙她一下才肯給拍,小妞的心都在外面的搖搖椅那裡了 


樂小妞最後還跟我談起了條件,她把項鍊還給我,我要讓她出去玩搖搖椅


我寧願讓妳繼續把項鍊帶著,我也不要讓妳再出去玩那危險的椅子啦,切~~


 


 


 



回家後,禮服趴我真的沒怎麼玩到


最後又換上禮服,請語寶貝幫我拍照,過過癮


也和老公合拍起甜蜜蜜的照片,但不是在室外,怎麼拍都不美啦 


 


 


 



自從結婚後,難得又有穿禮服和老公合拍的機會


當然要把老公拖下來一起拍囉,哈哈 不過語樂拔的表情也太搞笑啦 


老公先說好了,下次如果我們再辦一次禮服趴,皮小樂我一定不要帶去啦 


 


 


 



今日最美 


這是從我那拍沒幾張的照片裡,選出來的作品,這張最美了啦


小露性感的紅豆團長,清新又自然,美極了 


 


 


 



最後啊 在這篇文章裡,語樂媽咪最愛的照片,就是和小薰媽咪合拍的這一張了


之前素顏的我,每次和小薰媽咪合照時,都會汗顏


想不到這次啊,託妹妹幫我打扮的福,第一次和小薰媽咪自拍


拍出來覺的效果最好的一次了  


謝謝小薰媽咪幫我拍的這麼漂亮,還有我的親親大妹哦,啾~~~


 


語樂媽咪的五四三:


打這篇文章時,我是邊打邊笑完成的,不管看哪一張照片,我的心情真的好歡喜


很感謝認識了這群可愛的姊妹,讓我們有扮醜時,有搞笑時,也有美的一面


因為你們 讓我的生活空間不再只是單純的家庭主婦和人妻角色而已


因為你們 我的生活過的多采多姿,常會跟著你們的喜怒哀樂一起轉動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大家,朋友真的不必太多,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你們對我來說,在生活上,已經是密不可分的一分子了,是很重要的一群朋友


能夠認識你們這幾位麻吉,當然還有外縣市的親親格友啦,相信妳知道我說的是妳


是我這輩子多大的福報啊,我呀 真的很愛很喜歡妳們


因為 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親愛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