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樂家,元旦北部3日遊,粉隨興的行程介紹~C~C~


第一天:勝興車站走跳,夜宿西湖度假村,參加100年跨年晚會


第二天:北部會見親愛的格友們,三峽老街隨逛,夜宿福容大飯店


第三天:大湖初次採草莓,隨遊鹿港老街,回到可愛又溫暖的家


 


 100/01/01元旦,週六 


語樂全家睡飽飽,起床後,稍微整理一下,就去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囉


吃完早點,再回來房間把行李款好,順便幫語樂寶貝打扮打扮


 


 


 



難得皮小樂肯乖乖坐好,讓我綁水水


不然啊 平日綁個頭髮動來動去的,就像隻蟲一樣,超難料理的  


 


 


 



我們先把行李拿去車上放,然後再到園區裡繼續晃一晃


父子三人又跑到園區附設的餐廳裡,坐下來泡咖啡喝   


 


 


 



丫母們 早安安啊


早上來一杯咖啡,精神都來啦  


 


 


 



語樂父女倆也要跟丫母們 來乾一杯哦  


樂寶貝超愛喝咖啡的,咖啡不甜我就不愛喝呢,真是奇怪的小樂 


 


 


 



接著啊 小樂乾不夠還要跟爸拔再乾一杯 


小傢伙一早起床還沒什麼精神?但整裝後,精神都來啦 


 


 


 



喝完咖啡,趁著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再跑到園區裡繼續玩個夠 


 


 


 



結果孩子們 第一站還是往旋轉木馬衝,真的是轉不夠啦 


 


 


 



語寶貝的這表情,有酷到哦  


 


 


 



皮小樂也是High~的很  


 


 


 



幫親愛的老公拍一張


昨天是老公幫我們拍,今天呢 由我這老馬來幫你們掌鏡啦  


 


 


 



坐完旋轉木馬,孩子們又說要去坐這個,這次由老公陪他們去坐  


 


 


 



老公因為倒退的很快,所以啊 語樂寶貝都快笑翻了  


 


 


 



接著 語樂又跑去說要坐小火車,這種小火車是有軌道的哦  


 


 


 



很愛樂寶貝這張的表情 很溫柔呢  


 


 


 



也很愛語寶貝這一張,酷酷的表情  


 


 


 



老公不坐了,就待在一邊看我們坐,也很喜歡老公這一張看著孩子們的表情 


這裡的遊樂設施,大都不用投摳摳,就可以坐了哦,不過選擇也不多啦


 


 


 



後來這兩個很會跑的,又跑來這裡說要坐長頸鹿,這就要投摳摳了


所以就給他們兩個坐著拍拍照就好  


 


 


 



語寶貝也很配合,沒有投摳摳 他也讓我拍的很開心  


 


 


 



又一張表情很溫柔的樂寶貝  


其實元旦這天的天氣,太陽高照,但風還是很大,真是又熱又冷,真吃不消  


 


 


 



語樂寶貝又跑來說要坐這種投幣式的小火車,但我還是沒給他們坐啦 


 


 


 



坐著拍照,就好囉,還是不投摳摳啦 


依然很愛擺搞怪姿勢的語寶貝  


 


 


 



兩個小傢伙,沿路跑沿路跳


我呀 拿著相機都快追不上他們了


老公已經不追了,坐在一旁看著我們  


 


 


 



請語寶貝讓我拍一張,大傢伙勉強的很


其實是太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西湖裡面,有一棵好大的聖誕樹,請樂寶貝當小麻豆讓我拍拍 


PS。對了,很多格友媽咪們跟我說:


樂寶貝穿的毛毛褲很可愛好看,我要更正一下哦


這不是毛毛褲,這是毛毛襪套啦,是可以拿起來或套上去的


因為太長了點,所以看起來就像毛毛褲子,其實不是哦


我長度是買中筒的,沒想到套起來還是快到大腿那裡


這次元旦出遊,多虧有了毛毛襪套


不然這幾天北部真的是爆冷的,有了這個 就保暖多了 


 


 


 



結果老公也要入鏡和樂寶貝拍拍


不過小樂看著爸拔的那表情,真是超可愛的  


感覺很像在說:爸拔,我在拍我的個人寫真,你是進來插什麼腳啊? 


 


 


 




樂寶貝的招牌"嘟嘟嘴"又出來了


語樂拔也學小樂嘟嘴嘴拍照,其實這樣的樂寶貝是最天真無邪的  


 


 


 



嘟嘟嘴不夠,連小舌頭都嘟出來啦,這小妮子果真是"嘟"過頭啦 


 


 


 



我們又走去一旁"小英的故事"那裡


坐在馬車上,拍拍照,記得三年多前,我們也有這樣拍過呢,真是懷念 


 


 


 




和風車拍拍照,當時的語寶貝也有跟這群風車一起拍照哦


事隔三年,現在的小語長大了好多,是個標準的小男生囉  


 


 


 



後來語樂寶貝想要坐這個搖搖海豚,媽麻我才投一隻這個給他們共坐  


 


 


 



請語寶貝載樂寶貝去兜兜風  


不錯,這小子的技術有進步很多了,不然之前都快嚇屬我們了 


 


 


 



騎這樣的感覺,好像語寶貝騎著重機,載著"女盆油"去兜風的樣子 


 


 


 



語寶貝騎的那表情,超有模有樣的,哈哈  


 


 


 



後來啊 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了,還要趕去台北和格友們見面


我們趕緊找路人幫我們合拍一張全家福,準備要離開西湖囉  


 


 


 



幫語樂家拍全家福的路人阿貝,說遠的拍一張不夠


站近一點,幫我們又拍了一張,真是超感謝阿貝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悄皮又甜蜜"的這一張哦  


然後啊 拍完甜蜜蜜的全家福後,我們就和孩子邊走邊聊天的往停車場走去


語樂寶貝真的很喜歡這裡哦,我跟他們說:


只要平日他們表現好一點,下回再找機會來西湖找米飛兔玩  


 


 


 



回家翻了翻,三年多前來西湖玩的照片


那時候的樂寶貝才出生三個多月而已,語寶貝則是三歲半


剛生完孩子的我,還是很膨皮一隻,老公還是很瘦呢


沒想到才相隔幾年,語樂長大長高了,老公也長肉了不少


不變的是 三年後再來西湖,我們一家還是玩的很開心很甜蜜哦  


 


西湖度假村,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因為照片拍太多了,接著啊~~


語樂一家要飛到台北繼續找格友媽咪開港了,文章待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