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5週日 


這天我們在韓八醬吃了就好呷ㄟ午餐後,順便開車到鳳山的觀音廟拜拜


因為皮小樂一直在廟裡黑白趴趴造,讓我一直追的好累


怕會影響到其他香客,只好留老公和語寶貝在廟裡拜拜


媽麻我呀~只好帶著她到超商去買零食,安撫她一下


結果這小妞給我選了貴三三的"健達出奇蛋"吃


還不忘也幫語哥哥拿一顆,真是很會照顧人的妹妹啊


還兩邊的口袋各放一顆,看起來鼓鼓的,超有趣的,應該給她拍起來厚


回到廟裡,老公已經完成"筊杯"了,正在吞雲吐霧中 真受不了老公 


 


 


 



還要稍等一下才能去燒金紙 


媽麻我就帶著語樂寶貝到另一邊 側殿前的廣場,坐著吃出奇蛋  


 


 


 



才三兩下而已,語樂寶貝已經把出奇蛋的衣服給脫了


剝的真快,看來沒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


連我想幫忙吃上一口語樂也說不需要,他們口以的  


 


 


 




要吃出奇蛋之前,照慣例,兩傢伙要擺好POSE給我拍拍  


 


 


 



樂寶貝這出奇蛋吃的超快的,幾乎啊 快用吞的了,又沒人會跟妳搶 


 


 


 



吃完出奇蛋,那個小手手和小嘴巴,沾的都是


超怕她弄到衣服的,趕緊帶她去把小手和小嘴洗乾淨  


 


至於語寶貝呢,看了他照片裡的吃相,媽麻我覺的有趣極了


來看看語寶貝的好吃四連拍。。。


語呀 真的可以去當出奇蛋的代言人啦。。。


 


 


 



好吃的出奇蛋,我要把你給吃了哦  


 


 


 



吃的不亦樂乎加欲罷不能中  


 


 


 



厚 這美味這口感,讓偶感動到回味無窮啦


連嘴角都忍不住跟著偷吃  


 


 


 



我哭了 這次我真的感動到哭了


這味道真是太美味了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巧克力啦


(請各位冰U自行想像,語寶貝站在高崗上身旁湧起大浪的情景吧) 


 


 


 



趁著兩寶貝在吃出奇蛋的時候


趕緊跟他們自拍,可惜這張只有拍到一半的樂寶貝 


 


 


 



嘿  嘿  這次三個人都有入鏡


但素沒人理我的鏡頭,只顧著粗巧克力 


 


 


 



終於有拍到3個人的正面照了,不過語樂寶貝還是顧著吃啦 


巧克力真的是孩子們的心頭好啦 


 


 


 



老公忙好了,走過來偏殿廣場找我們


結果啊 他過來也想分吃一口出奇蛋,結果 已經沒了


就算還有 老公啊 你也粗不到啦,啊偶都迷有粗到了,你怎麼口能啦  


 


 


 



孩子們趕緊拿著出奇蛋裡的玩具請老公幫他們拚裝  


語樂拔呀 你還口以昏到玩具玩,不臭了啦  


 


 


 



樂小妞只要跟語樂拔"ㄋㄞ"一下,老公馬上幫他組裝完成  


我覺的啊 我家小妞真是越來越漂亮了,我好想給她倨為己有哦


(因為是自己生的嘛,偶這老王的西瓜大顆到 快抱不動啦) 


 


 


 



認真拚裝的父子三人,差點忘了,金紙還沒燒呢  


看這張照片,我發現啊 燙完髮的樂寶貝,頭髮越來越長了耶  


 


 


 



趁著老公去燒金紙,戀女情結很重的我呀,又開始幫樂寶貝開拍了  


 


 


 



學小貓咪揮揮手 (真難得樂小妞這麼的配合我) 


 


 


 



樂寶貝說:喔 嗨 喲  


 


 


 



然後啊 今天的精選照片一


就是這張超卡哇伊的表情啦   


(可能吃了偶買的巧克力,只好粉阿莎力的配合演出了) 


 


 


 



今天的精選照片之二


語樂媽咪&親愛的語寶貝,很難得拍到我和小情人不錯看的照片 


然後啊 離開觀音廟之後,我們又繞到嬰兒用品店去買了一點東西


回到家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每個人都累了,趕緊簡單的煮個麵,給全家人吃


洗完澡後,大概七點左右,我們就躺平啦 出外散步也素粉累的素情呢  


 


 


 



父子三人先睡著後,語樂媽麻我呀 還在東摸摸西蛇蛇中


厚 偶的家素還沒奏完,哪能安心睡啊 (我可是標準的賢妻良母溜) 


在我忙告一段落後,看到父子三人的睡姿,覺的超有趣的


趕緊拿起相機幫他們拍拍,看他們三個睡的多香甜啊


早上起床後,老公還說:左擁右抱的,他可是享盡齊人之福呢


愛家愛孩子的老公啊 我給你的分數打上 100分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