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8這天


語寶貝下課後,揹了一條紅色的背帶回家



哇~原來是語寶貝當了大班的小班長啦


好棒哦 


 


 


 



最近的語寶貝真的好棒,不只在課業上進步了很多


心算&注音拚音也漸入佳境不少


在學校是阿曼達老師的小助手


舉凡班上雜七雜八的事情,老師都會請他幫忙做


日常生活中也是媽咪和爸比的好幫手


有時看我在忙,會幫我給樂寶貝洗澡


語寶貝現在也不用我幫他洗澡洗頭了


他都可以自己洗,洗完就出去穿上衣服,然後玩電腦


早上要出門趕上班上課,他會幫我把樂樂的外套穿好


再把兩個人的書包提去車上放好


然後再幫樂寶貝穿上她的小花鞋鞋


語寶貝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小男生哦 


 


 


 



這天老師還送了他一樣乖寶寶的禮物


不過又跟樂寶貝搶成一團啦 


 


 


 



雖然語寶貝很會幫我照顧樂妹妹


但也很會跟樂樂打架和吵架


他會覺的為什麼東西都要讓她才行


有時兩個人打架打到都滾在地上還在打,讓我好頭痛


偏偏我家這隻小的也是很不認輸的小女生 


 


 


 



近來食慾大增,身上長了不少肉的語寶貝


讓我很擔心,因為吃的比我還要多


幸好他有長高也有長壯,我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帶這麼"大叢"的語寶貝出門,大家都誤以為


他已經讀小二或小三了,其實他今年才上大班而已啦


5Y11M的語寶貝


目前身高:120公分,體重啊 30公斤囉 


沒錯 就是邁入這個數字,讓我超擔心的啦


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夜市吃臭臭鍋時


語跟我說,他要自己吃一鍋,不然他都吃不夠


我不答應,他就露出很可憐的眼睛看著我


所以 我就叫了一份臭臭鍋附贈一碗白飯給他吃


他還真的全部吃光光,連湯也見底了 


兒子啊,希望你享用美食的同時,長高和長肉都要有哦


PS。我覺的最近語樂的食慾變的很好,也有長高長壯


應該是跟我給他們吃"葡萄王的靈芝寶貝"有關啦


所以厚 我最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繼續給他們吃這個


厚 不吃也煩惱,吃太多也煩惱


當父母的怎麼這麼兩難啊? 


 



 


再來是我家這個女泰山"皮小樂"


 


 



某一天 她也揹了一條紅袋子回來


哇 原來是當選這天的模範生啊


整個人"央"的咧  走路超有風的


其實媽咪我很懷疑這個模範生是老師為了安撫她


才給她揹回來的,不然啊 以我對她的了解


她不搗蛋就要慶幸了 只能說她不是個乖寶寶啦 


 


 


 



然後這天晚上,我們去逛台糖時


她還堅持要揹著模範生的帶子出門


經過的客人,看到她身上的模範生字樣


大家就開始給她俄熱一番,還跟她說話對話


但是啊 我和老公就覺的"拍謝"屬了


都躲到一旁裝做不認識她 看著她偷笑


真希望她能把模範生帶子拿下來 


 


 


 



前兩個禮拜,剛升上幼幼班的樂樂又揹回了一條紅袋子


哇 這次是小班長的帶子耶


棒的很 


這天回到家,走起路來超有風的 


 


 


 



琳達老師說:


樂樂是她的小幫手


舉凡拿教師日誌或是相機,收費袋


哩哩叩叩的雜事,都會請她幫忙


雞婆的她,幫的很開心哦 


而且不用老師再重覆一次,做出來的事都對 


 


 


 



這天回家後,語樂媽咪超開心的


披頭散髮的跟樂寶貝來張合張 


 


 


 



再來一張耍寶照,樂樂現在拍照越來越配合啦 


老師說:教室地上只要滴到幾滴水,老師都還沒動作


雞婆樂樂就馬上抽面紙把地板擦的很乾淨


看她多主動,老師還說:


媽咪,妳放心 妳家丫樂是不會被欺侮到的孩子


哪裡痛或不舒服或是有同學弄到她


她馬上就會自己跑去跟老師說了


她不要欺侮到別人就好啦 


聽到這句話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厚 


 


前兩天老師還跟我說了件樂樂的笑話,真的很有趣


老師教了一篇新課文,請小朋友唸給他聽


會唸的人,就有一顆黑糖可以吃


結果有一個小朋友唸過了,就有黑糖吃


樂樂也很想吃黑糖,老師就請她唸一遍


結果丫樂盯著課本看了好久,還皺起了眉頭


老師說:沒有看她這麼認真過啦,就為了吃糖


後來丫樂說了以下這句話:


唉 要吃個糖果 好累哦


老師聽到後,笑到課本都掉了,想著怎麼那麼好笑啦


後來就先塞一顆黑糖給她吃,結果她就會唸了


原來她的心思都在糖果上,難怪她唸不出來啦 


2Y6M的樂寶貝


目前身高:90CM,體重:13。5公斤


媽咪希望妳在學習上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懂事


不要常讓媽咪和爸比追著妳跑啦 好累哸 


我的兩個棒小孩 都是班上的小班長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