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7這天週六 


隔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八八節啦,語樂媽咪下班後,馬上飛奔回家


把還在午睡中的語樂寶貝挖起來,幫孩子們洗個香噴噴的澡


梳洗整理一番後,馬上和老公趕去跟語樂外公吃父親節大餐 


PS。這天婆婆和大姑剛好又來我們家住,本來要約他們一同前往的


但他們想在家裡就好,所以就沒一同前往吃飯了


 


 


 



今年的父親節大餐,我們吃的是"京都涮涮鍋"位在漢神成功店附近


我們到達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半左右了,大家肚子都餓了,趕緊就座吃飯啦 


 


 


 



會來吃涮涮鍋,也是考量到,語樂大舅舅是吃全素的,吃涮涮鍋就方便多了


難得他今天能夠出席88節餐會,幫他拍個一張,留下這難得的畫面啦 


 


 


 



今天依然幫皮小樂打扮的很卡哇伊,小妮子越來越有主見了,什麼衣服配什麼鞋?


她自己都配好了,就愛水A~看我們在鍋裡加料,她也跟著蔬菜一抓,亂丟一通 


 


 


 



菜丟到一半,把未煮過的紅蕃茄拿起來


就是一陣亂啃,沾的整張小嘴和小手都是蕃茄汁 


 


 


 



語樂父子倆,正吃的強強滾中,語寶貝很喜歡吃鍋類的東西哦   


 


 


 



吃完涮涮鍋,飯後甜點~西米露送上桌,語寶貝吃的很過癮 


 


 


 



樂寶貝也吃的唏哩呼嚕的  但只淺嘗幾口,就整碗丟給我啦 


 


 


 



知道我在幫她拍照,自動擺出好可愛的姿勢給我拍拍 就古錐A 


 


 


 



這就是樂寶貝"裝可愛"的最新POSE啦  


 


 


 



父親節到了,樂媽獻個深吻給我最親愛的爸爸 


 


 


 



我最親愛的爸爸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哦,謝謝你對我們這些子女的疼愛


世界上除了語樂和老公,目前就你和媽媽及弟妹是我最重要的人了


祝你:88節快樂,你和媽媽要健康平安呷百二哦 


記得去年的八八節你還在住院,那天風雨交加


我和弟妹們不畏風雨買了蛋糕去醫院幫你慶祝


很快的,一年又過了,只希望你的身體健康,百事順心


就是我們做子女的最大的安慰了 


 


 


 



吃飽飯後,這次由我們三姊弟一起結帳請爸爸吃飯


調皮的語樂寶貝,拿了一杯果汁,說要去請店家養的狗狗喝 哇哩咧 


 


 


 



結完帳,爸爸和弟妹們要去距離不遠的漢神百貨逛一逛


本來老公沒有要去,他心繫在家裡的婆婆和大姑


後來是我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他,他才陪著我們和爸媽一起去漢神隨便逛逛


看我們這一群人浩浩盪盪的,亂走一通,語樂寶貝開心到都用跳的 


 


 


 



大舅舅比較有力氣,所以我就把愛亂亂跑的樂寶貝交給舅舅去照顧 


 


 


 



不過照這情形來看,似乎是大舅舅被樂寶貝拖著走哸


大舅舅說:帶樂寶貝出門,比他工作還要辛苦好多  


沒給樂樂看顧好,一下子就會跑的不見踪影,看顧她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 


 


 


 



考量到老公的腳不太方便,所以父親只在漢神裡大約逛了一下,就準備回家了 


看的出來皮小樂真的很調皮,連坐電梯也這麼的好動,無聊到竟然咬自己


衣服上的吊飾來玩,如果大舅舅沒有抓住她,早就不知跳到哪裡去了? 


PS。因為父親的生日跟88節相差不遠,所以我們就沒有準備蛋糕來吃了 


等爸爸生日到了,再來好好的大聲唱"生日快樂歌"吧 


 



 


99/08/08這天


語樂寶貝一早就起床把我吵醒


語樂媽咪前一天有答應他們,今天要帶他們回外公家玩


因為這天外公外婆要帶我們出去兜風,語樂寶貝超開心的


語樂媽起床幫孩子及自己梳洗整理好後,就騎著歐兜麥往娘家出發了


只是很對不起語樂拔,今天是父親節竟然沒在家陪伴他過節


本來他也想跟我們一起回娘家遊玩的,無奈他要留下來陪伴婆婆和大姑


所以只能留在家裡囉,老公 拍謝哸 


路經蓮池潭時,樂媽問:語樂寶貝要不要下來走一走,逛一逛


結果語寶貝說:好悶熱哦,我們快點回外公家吧,所以就沒進去龍虎塔逛了 


 


 


 




一回到娘家,語樂媽咪就請語樂寶貝站好


幫他們兩個拍了不少張好可愛的照片,語樂也很配合哦 


主素厚,偶的兩光相機,拍出來的感結都霧霧的,粉嚥氣哸  


 


 


 




坐著幫兩兄妹再拍一張,今天兩人心花有開,配合的很不錯哦 


 


 


 



幫樂寶貝拍一張獨照,今天天氣比較悶熱,幫小妞穿的清爽一點 


(這是RUBY媽麻愛的 樂樂的風格 


 


 


 



回娘家後,剛好快中午了,樂媽買了肉燥飯回家給語樂寶貝吃


吃飽飯就跟爸媽泡個茶,順便跟父親討論一下下午要去哪裡遊玩?


後來我們決議要帶語樂寶貝再去旗津玩水舞,不過要4-5點再去


看看還有多餘的時間,樂媽就先帶著語樂去睡個舒服的午覺


睡到下午四點多起床,父親就去開車載我們往西子灣前進


父親往壽山的山上開去,讓語樂寶貝看看窗外優美的景色 


 


 


 



再繞下來西子灣,沒多久就到達渡船口了,把車子停好後


一群人就浩浩盪盪的準備去坐船啦,語樂寶貝有睡午覺


精神變超好的,走起路來,都用跳的,因為要去坐船了,他們超開心的 


 


 


 



在等待渡輪到達的空檔,樂媽跟語樂寶貝合拍一張


靠近海邊,風開始變大,樂媽的頭髮快被吹成變"轟住"了


這天是例假日,遊客變多了不少,連要坐船都得排一會兒才坐的到 


 


 


 




這是語樂寶貝第一次在白天坐渡輪遊旗津,兩傢伙一上船馬上往船頭跑


吹著徵徵的涼風看著海景,感結真的粉舒暢,連外公外婆都捨棄座椅


走到外面來陪著語樂寶貝看海,這一幕看的我好感動哦 


 


 


 



此時已是下午五點半左右,沒什太陽又不悶熱


這個時間點來最適合悠閒的逛旗津街了 


 


 


 



我們一下船,馬上往斜對面"海的故鄉"精品店走進去


裡面賣的 滿滿的都是關於海的藝術品,語寶貝覺的每一樣都好新奇 


 


 


 



還用力的拉了"船迪"嗚嗚作響  語覺的這裡超好玩的 


 


 


 




這個貝殼超大的 語樂寶貝自己蹲好給丫母我拍拍 


 


 


 



我們就邊走邊買旗津的小吃來吃,看到什麼新奇的就靠過去看


語樂寶貝看到這攤賣寄居蟹的,覺的好新奇哦,站在那裡看了好久好久 


 


 


 




想不到街頭藝人也到旗津這裡來表演了


我們在旗津的媽祖廟前看到他,語就去投個小費給他


街頭藝人就開心的和語合照,還主動抱住語寶貝 語真的很大膽吧 


結果街頭藝人要跟外婆和樂寶貝握手時,他們兩個馬上閃的大老遠,說怕怕啦  


 


 


 



後來我們東走西走,終於到達沙灘邊的水舞廣場那裡 


 


 


 



剛好整點時候一到,水舞開始表演了 語樂開心的一直往水裡衝 


 


 


 



看著語樂寶貝用盡各種姿勢玩水舞,就覺的好好笑 


 


 


 



才沒多久時間,語寶貝的全身就濕的不像話 


 


 


 



連愛玩的樂寶貝也跟著濕答答的 


上次樂姨姨生日時,外公外婆有答應過他們要再帶他們來玩水


趁著88節這天,外公外婆實現了他們的承諾 謝謝外公外婆哦 


 


 


 



小姨姨買了串糖葫蘆坐在一旁 邊吃邊看著語樂


結果皮小樂,就邊玩邊跑來啃一口,再跑企繼續玩水 


 


 


 




看的出來語樂有多開心了,站著給水舞淋個夠,還不斷的吱吱叫 


樂媽呢一整個很忙,忙著到處拍照還得分神看著語樂寶貝 


 


 


 



爸爸口渴了,媽媽趕緊把帶來的茶水端給爸爸喝 


剛好這溫馨的一幕,讓我給拍到啦 


 


 


 



爸爸的嘴角有茶水滴下來,媽媽趕緊用面紙幫爸爸擦拭乾淨


看到這一幕,語樂媽咪真的好感動哦 


年輕時候的爸媽時常在爭吵,現在雖然有年紀了,也是時有爭吵


但媽媽愛爸爸的心,讓她克服了許多情緒上的不滿,貼心的照顧著爸爸


媽媽我要謝謝妳,因為妳細心的照護著爸爸,才能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感恩妳


PS。有時在想,如果今天角色對換,換成了樂媽和語樂拔


老公的嘴角有茶水滴下來的話,我要是幫他擦,不知會不會被語樂拔嫌


我自己擦就好了啦,或把頭閃一邊去厚,迷辦法?我就是這麼的雞婆 唉   


最近和老公的相處之道,令我有種無力感哸,不知該如何做才好厚? 


不說了,繼續來看看88節文章吧 。。。。。。


 


 


 



語寶貝玩水玩到壓住水洞,讓水花四噴,這樣也行


還要求我一定要幫他拍下來哦  


 


 


 



看看我家這兩隻是在做什麼啊? 語樂寶貝玩水玩到最後


乾脆很豪邁的給我躺在木板上,有迷有這麼大方啊 


 


 


 



拍到這一幕,樂媽快被語樂寶貝打敗了


又不是在自家地板,語樂呀 你們會不會太過隨和了啊 


後來時間快接近六點半了,還得坐船回西子灣吃晚餐呢


外公就把語樂寶貝叫過來換衣服,準備回家了,傍晚了,天氣也越變越涼了 


 


 


 



幫語樂寶貝換上乾淨的衣服後,就帶著他們坐船回西子灣


外公就開車載著我們去吃豐盛的晚餐,這晚算是真正的慶祝到八八節


語樂寶貝可能有玩到水,所以食慾特別好,肚子餓了,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吃到半飽後,我們才記得好像還沒跟爸爸乾杯哸


大家馬上放下手中的筷子舉杯祝父親:88節快樂 


 


 


 



語樂寶貝跟外公乾杯,乾的超開心的


而且杯子一定要撞一下才代表有扣到哦


這天的語樂寶貝有得吃又有得玩,兩個人開心的不得鳥


回到娘家後,感覺快下雨了,樂媽就趕緊騎車載著語樂回自己的家啦 


本來想買個小蛋糕回家給語樂拔慶祝的,結果忘記了


真是糟糕,希望老公不會怪我啦  


 


以下是語樂寶貝在旗津戲水的影片,兩個人玩水玩到j都不想回家啦 


還有小孩豪邁到,全身脫光光衝進去水裡玩,真是太厲害了  


 






 


99/08/09這天


下班後,語樂媽咪去接語樂寶貝下課,順便騎去85度C買個小蛋糕


硬要幫老公慶祝一下就對了啦 


回家跟老公說,吃完飯我們來吃八八節蛋糕哦


結果掃興的老公就說:何必又買蛋糕啦,他又不愛吃這類的東西


語樂媽咪馬上給他回嘴說:可是你不想吃,我們想吃啊


只有利用88節這光明正大的名義,我們才有蛋糕可以吃啦


所以哸 老公只得乖乖的陪著我們吃他慢了一天慶祝的88節蛋糕 


老公啊 說真的,88節我不是只有記得我的父親而已哦


我和語樂也是有注意到你的,只是你要在家裡陪屏東媽媽和你大姊啦


謝謝你讓我回家陪我的丫爸 丫母黑  


 


 


 



本來想買來慶祝的是多多媽介紹的這一款"足球蛋糕"


做的小巧又可愛,價錢也很美麗哦,超適合嘴饞的我們


可惜去買時,這款剛好賣完了,害我和語樂失望的咧 


語寶貝碎唸著說:一定是被多多媽買完了啦,不知多媽聽到會做何感想厚 


 


 


 



為了想吃蛋糕,只好將就點買了"條狀的提拉米蘇"


想要88的爉燭也被索取一空了,切~生意也太好了吧


只好要了兩根爉燭意思意思一下也好啦 


 


 


 




老公很免為其難的陪著我們唱88節快樂的歌


但最後用著慈愛眼神看著孩子們開心唱歌的人,也是他,真是予盾哸


偶就不信,你會不感動在心裡啦,為了孩子們,再不想吃蛋糕的你也得吃啦 


 


 


 



認真切蛋糕給我們吃的語樂拔,謝謝你


語樂寶貝也祝你爸爸節快樂哦 


 


 


 



正在等爸爸切蛋糕吃的樂寶貝,眼睛緊盯著蛋糕看 


 


 


 



發現我在拍她,所以露出一個好燦爛的笑容 


 


 


 



專注於蛋糕上的語寶貝,還跟語樂拔說:要幫他切的大塊一點哦 


 


 


 



看他吃的嘴角都是,有迷有這麼誇張啊,你才剛吃完晚飯回來哸 


 


 


 



看語樂寶貝吃的津津有味的,老公和我就覺的超開心的 


TO親愛的老公:


平日的你辛苦了,謝謝你為這個家和孩子們付出了許多


雖然你的腳不是很方便,無法陪我們上山下海的到處遊玩


但你已經有盡量盡到你為人父的責任,語樂有你這麼盡責的爸爸


是他們的福氣和幸福,雖然八八節已經過一個多禮拜了


還是要祝你和天下的父親們 88節快樂 


PS:今年一連慶祝了三天的父親節,吃了好多頓大餐


快撐屬我們了,看來不乖乖節制一點可不行囉,ㄟ害啦 


 


以下是語樂寶貝幫語樂拔慶祝,88節快樂的影片


老公看著孩子們的眼神 都快要搯出水來了,看他多愛孩子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