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6這天


南部總於放晴了,天空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太陽不過好熱哦~


6/5~6日是語樂爸媽結婚六週年的日子,時間過的真快


怎麼覺的五週年才剛慶祝完而已,六週年馬上就到了啊~


因為週六,語樂媽咪有上班,所以慶祝改在週日進行,之前和老公還在你濃我濃時


最愛到大立的樓上~橄欖樹 吃義大利麵了,所以樂媽想重溫舊夢


就和老公說:不然去大立吃飯慶祝好了,老公就說好啊,其實是我們有大統的禮券


來這裡用餐就不用再付現金啦,真是一舉兩得啦,哈哈~ 


 


 



我們到大立百貨時,已經中午12:30了,就先去附近找停車場


才一下子就讓我們找到了,是機械式的停車位,停一小時要100元


阿娘喂,好貴哦 幸好我們有在大立百貨消費,可以免費停兩個小時


樂媽就和語樂寶貝先下車,在外面帳棚下等老公停好車車,趁現在又是一陣狂拍


其實語樂寶貝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們為什麼會來這裡吃飯飯?我們走他們就跟著來了~


 


 



最喜歡拍樂寶貝這可愛的小臉蛋了,我的記憶卡裡,放的幾乎都是古錐的她啦 


 


 



老公停好車後,就牽著語樂寶貝往大立百貨前進,樂媽最喜歡拍父子三人的牽手照了


希望老公有天忽然開竅,也能幫我和孩子們多拍拍照,這被動的老公~ 


 


 



出了巷子口,大立百貨就出現在我們面前,改建後的大立百貨超壯觀的


外牆的建築設計的很美,左邊是大立精品館,右邊是大立百貨,這裡好幾年沒來了


 


 



走到大立百貨的騎樓下,攤販正在賣端午節的香包


樂寶貝開心的撥弄著流蘇玩,好快哦,端午節也快到了 


 


 



我們一走進大立百貨,馬上搭乘電梯直上十一樓


轉個彎就到達我們今天午餐的地點~橄 欖 樹


馬上在門口幫可愛的語寶貝拍個一張 


 


 



各自坐好,我們馬上拿起桌上的MENU點餐


看語寶貝看的 多~麼的認真啊  語~你不會拿太近了嗎?


 


 



可愛的樂寶貝一坐下來,就好奇的看著語哥哥的舉動


她說:偶也結的,哥哥你看的太近了哦,假認真 


 


 



語寶貝說:ㄟ~讓我想想看,我要點什麼餐來吃才好哸? 


 


 



唉呀~怎麼想都想不到,每一樣偶都想粗哸,粉傷腦筋啦 


 


 



終於點好餐了,拿好湯匙,現在就等偶的餐點送來,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樂媽很喜歡這張 語寶貝的側面 


 


 



送餐速度超快的,我們才點好餐過一會兒,餐點就送來了


點個主餐再選A或B方案,就是一份完整的套餐了,消費方式和之前不一樣了 


 


 



這是語樂媽咪點的 XO醬豬肋排義大利麵 165元


樂媽覺的麵乾了點,口感鹹了點 還是以前的比較好吃啦 


 


 



這是語寶貝點的 快樂兒童餐 120元


餐點簡單又豐富,語寶貝吃的很開心哦 


 


 



語樂拔點的 海鮮焗烤飯 160元


這道有濃濃的奶香味,口感真的很鮮美,料多又好吃,焗烤還會牽絲哦 


 


 



老公迫不及待的馬上享用,結果乳酪絲拉的又長又高,努力奮戰中 


 


 



還在藕斷絲連中,不過老公對這道焗烤讚美有加 直說好吃 


 


 



語寶貝也要來體會牽絲的感覺,也是拉的粉長哸 


 


 



老公的咖啡送上來了,語寶貝自願幫爸拔服務


連倒了兩顆奶油球進去 老公都快哇哇叫了 語樂拔喜翻喝黑咖啡啦


 


 



可愛的語寶貝邊把剩下的奶油球舔乾淨,邊攪伴咖啡 


 


 



看看顏色,攪伴的差不多了 語寶貝跟爸拔說:可以喝啦


看語寶貝多貼心啊這麼主動 其實是他覺的好玩啦 趁機玩樂一番 


 


 



連在一旁看的一字八字的樂寶貝也跟著拿起奶油球 舔一舔 


 


 



南瓜濃湯送上來了,愛喝湯的樂寶貝馬上拿起湯匙享用 


 


 



嗯~這個南瓜湯尊素好喝 看樂寶貝喝的嘖嘖有聲 


 


 



結果沒兩三下,樂寶貝就把南瓜湯喝的見底了,樂媽又餡了一些給她 


可愛的樂寶貝在幫她拍照時,還會擺POSE給我拍拍 


 


 



語寶貝的肚子餓了,餐點一送上來就馬上唏哩唿嚕的大口吃了起來 


 


 



吸麵吸到,臉頰都扁掉啦  你非要一口吸掉嗎?


 


 



吃到還會在空中和義大利麵糾纏博鬥一番 超好笑的畫面 


吃了義大利麵後,語寶貝說了這樣一句話:


厚~那個義大利麵配上好吃的香腸,簡直是絕配,怎麼這麼好吃啦,讚啦


聽到這句話,樂媽我快笑翻了,看來語寶貝也是個美食主義者呢 


 


 



平日很會跟樂樂吵架打架的語哥哥,這天不知怎麼了?


可能覺的兒童餐的香腸真的很好吃,主動分樂寶貝吃一口,真是好哥哥 


只是那個分享的手 伸的有夠長夠ㄍㄧㄥ的啦 


 


 



呵呵 樂寶貝也吃的很開心哦


這天心花一開,很配合的擺了好幾個POSE給媽咪我拍拍 


 


 



語樂媽咪也請語寶貝幫我拍拍 


看兩寶貝吃的這麼開心,樂媽的心情也跟著好滿足哦 


 


 



主有這個搖擺的男輪,幫他拍照都給你裝一個<吉普塞>臉


管你的 語樂家~乾杯 老公結婚六週年快樂 



 



請語寶貝幫我&老公合拍一張留念吧 主素偶只有被拍到一半而已 


 


 



吃飽飯了,幫語樂寶貝&老公拍拍,還是我來掌鏡,畫面較完整啦 


隔壁那位樂小妞 啊妳素講完電話了沒有啊?一直喂個不停 


 



 


吃完飯結完帳,我們這一餐六週年的慶祝餐點才花了625元而已


而且當天活動滿600元,還可以加贈一個夏威夷批薩


我就馬上跟它換了一個批薩回家吃,哈哈 有得吃又有得拿,不錯哸(歐巴桑心態)


 


 



吃完飯帶語樂寶貝去上完廁所後,語樂一家又往樓上12F走去


既然都來百貨公司了,就帶語樂寶貝到樓上湯姆龍去遊玩一下 


樂媽換了一百塊的代幣給孩子們趣味 趣味 加上老公的停車券可多換20枚代幣


 


 



這天玩的遊戲,大部分都是保齡球的遊戲機 


 


 



語寶貝的丟球技術不錯,贏了不少彩券回家 


 


 



在家玩WILL都玩出心得來了 連丟球的姿勢也粉帥溜 


 


 



在一旁觀看的樂寶貝也吵著要玩,還哭的唏哩嘩啦的好慪憐哦 


 


 



語寶貝玩好了,該樂寶貝玩了,輪流一下才不會不公平啦 


 


 



樂小妞的丟球姿勢很有派頭,但沒有一次是丟成功的 


 


 



而且又不給人家幫忙,丟了好幾次,我們都快要杜孤


語寶貝不顧樂妹妹的反對,自願幫樂樂丟球


丟到都快沒形象的露出他的小褲褲,人也幾乎都快爬上遊戲機了 


 


 



樂寶貝也是丟球丟到,整個人都趴到保齡球機上面了 


兩兄妹有迷有這~麼的 誇張啊 


 


 



後來還玩了不少遊戲機 這是水槍射擊 


看我的小情人玩的多~麼的認真啊 


 


 



平日在家語寶貝都會乖乖的幫忙做家事


下課回家,第一件事也是先把功課寫完,再來做其他的娛樂,這點很棒


所以今天樂媽才會帶語樂寶貝上來湯姆熊給他們趣味一下 


 


 




樂媽帶著樂寶貝去坐搖搖馬 有的有投幣有的就沒給它投幣啦 


 


 



看到搖搖馬,皮小樂每個都坐上去搖一下又馬上爬下來,這樣玩就不用投幣了 


 


 



只是這坐搖搖馬的姿勢,俗在素有夠粗魯的啦,而且都用站的在搖 


 


 



也給語寶貝搖一下,主素語長大了,看這表情代表搖搖馬吸引不了他了 


 


 



接著老公帶著語樂寶貝去打大鋼牙,樂樂還一直給爸拔的手揮開


現在不管做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小妮子,弄不好就開始吱吱叫了 


 


 



後來還有剩餘的代幣,老公就帶語樂寶貝到這裡投球球,戰況真的很激烈 


 


 



不按規矩的語樂寶貝都給人家跑到桶子前面,直接丟球進去 


 


 



忘了錄影,不然就可以體會語樂寶貝笑的有多大聲了 現在想起還是覺的超好笑的 


 


 



在12F逗留了不少時間,把代幣玩完,我們就走回停車場牽車回家了


結束了我們這行慶祝結婚六週年之名目,實則吃喝玩樂的遊記 


調皮的樂寶貝一上車累了,就自己舖好床單翹高腳腳準備要睡覺了


這姿勢夠粗魯的 但是玩到最後也沒有睡著啦  我們回到家已經三點半了


 


 



一回到家樂媽幫語樂寶貝洗好了手腳,又泡了一瓶羊奶給樂寶貝享用


結果喝完後也沒睡著,就一直玩到下午六點左右,樂媽煮個簡單的麵&水餃給全家吃


吃完晚餐就幫孩子們洗個香噴噴的澡,出來沒多久,樂寶貝就在灰了


從早上起床撐到現在她真的愛睏了,樂媽又泡了瓶牛奶給她喝


一喝完馬上睡著,還會打呼,樂樂真的累了,睡著的樣子超可愛的


此時才剛要七點而已,剩語寶貝還在硬撐,撐到八點多爸拔幫語寶貝挖耳朵


沒一下子就睡著了,這一天語樂家過了個充實又愉快的結婚六週年紀念日


結果 好像都好到孩子厚 感覺就跟平日的吃喝玩樂一樣啦 



 


結婚六週年,想跟老公說的話:


六週年代表著~鐵婚,希望我們的感情就像鐵一樣堅硬不變


將來的每一年,我們都可以陪著孩子快快樂樂 健康平安的長大


只是老婆我想認真的對著老公你說一句重話,希望你不要見怪 


常叫你把菸戒了,你總是說:你做不到,結果菸戒不了就算了還買檳榔吃


我和孩子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了,說了只是多打壞氣氛而已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你說我的想法:


之前因為你的腳是因為工作為了家庭才會受傷的,這我無怨無悔對你也很心疼


在醫院時,心存感激的照料你行動不便後 所有生活上的一切,包括幫你洗澡


幫你翻身,背你上下樓梯,準備你愛吃的食物給你吃還幫你把屎把尿的


忍受你傷後喜怒無常的脾氣,這些我都不要緊,我只想要你好你快樂而已


任勞任怨的陪你過生活,照顧孩子,打掃家裡,我可以全都奉獻,因為你是個好爸爸


但是現在我要說的是:之前經歷的事,不代表將來我還得再承受一次


因為腳受傷後的你,要比任何人更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但顯然的你並沒有


我想說的是,如果 有一天 假如 


你的身體因為抽菸吃檳榔而帶來了任何的不適或病痛的話


很抱歉,以上我曾對你照顧過的任何事,我都不會再幫你也不會理你


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如不好好照顧愛惜的話,那我也沒撤


想要殘害自己身體的人是你,那最後請你不要拖累我們母子三人


雖然話說重了點,但一切都是為了你好,總是跟語樂寶貝保證那是最後一包菸


但我總是看你抽的沒完沒了,你的藉口是,不知道怎麼戒菸才好?


是厚~最好是不知道怎麼戒啦,把毅力拿出來不就好了


還有~你若有天 真的身體不舒服了,那你對不起的人絕對不是我


而是疼愛你的老母親及你最心愛的語樂寶貝


而我這輩子已經盡了我做妻子最大的責任了,所以對你我已沒什麼愧歉的了


最後想跟你說:如果你想陪著語樂寶貝長大的話,最好把菸和檳榔都戒了吧 


 


最後我用最誠摯的心來感謝端哥你,給了我此生的至寶 語樂寶貝


雖然老公你對我很好也很體貼但也很沒耐心,哈哈 你的耐心似乎都給了孩子們


 他們兩個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禮物和收穫了,雖然我沒有你對他們的耐心


但我是最愛他們的第一人了  老婆于


 老公     說了以上這些話真的是很拍謝哸 



結婚幾週年,所代表的意思,祝福大家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一週年:紙婚  二週年:棉婚 三週年:皮婚 四週年:絹婚

 

五週年:木婚 六週年:鐵婚 七週年:羊毛婚

 

八週年:青銅婚 九週年:陶器婚 十週年:錫婚

 

十五週年:水晶婚 二十週年:磁器婚 二十五週年:銀婚

 

三十週年:珍珠婚 三十五週年:翡翠婚 四十週年:紅寶石

 

四十五週年:藍寶石婚 五十週年:金婚

 

五十五週年:綠寶石婚 六十週年:金剛鑽婚 七十週年:白金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