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05這天傍晚


語樂媽咪下班後就先去把語樂寶貝帶回家


等語樂拔下班回來,就要回龍泉寺的娘家媽媽那裡吃晚飯


等到快七點時,語樂拔終於回來了,我們就趕緊開車回娘家


其實會回娘家除了一起慶祝語樂拔的生日外


另外就是可以順便A一頓好吃的晚餐吃啦,哈哈~


本來今晚是要跟靚香團的姊妹們一起聚餐的


這可是過年後的第一次聚會呢,但是啊~我缺席了


生日只有一年一次而已,今晚只得忍痛回娘家切蛋糕了


靚香團的阿母們,請原諒我受不了蛋糕的誘惑,下次黑~


在開回娘家的路上,我跟語樂拔說:待會麻煩帶我去拿蛋糕


老公就說:厚~晚餐吃一吃就好了,何必又訂蛋糕啦


不用這麼的搞岡啦~生日又沒什麼啊?


我說:NO~你錯了,老公啊,過生日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其實是我和語樂寶貝想吃肖想好久的生日蛋糕


所以才會藉著你生日的名義,訂個我們想吃的蛋糕來吃


你別誤會了,其實是我們想吃蛋糕,幫你慶生只是順便而已


端哥馬上說:哇哩咧~反正我也不愛吃蛋糕啦


這時候我看語樂拔的臉色是無奈的~OOXX


哈哈~老公我說的真的是事實咩,是你說何必麻煩哸


不過能幫你慶生,我們也很開心的,你蛋糕不能跟我們搶哦


 


 


 



一回到娘家,媽麻&樂姨姨已經準備好豐盛的一桌


等著我們回來吃飯了,看的我一直猛流口水啦~


 


 


 



看在蛋糕的份上,語寶貝一坐下來吃飯,吃的可賣力啦


他最愛絆著肉汁,配個蛋,就可以吃下一大碗囉~


 


 


 



皮小樂也是,吃飯從不肯乖乖從頭坐到尾的人


為了蛋糕,碗拿起來,就是一陣猛吃,飯粒掉了滿桌


真不知是她在吃飯,還是地在吃飯厚~


 


 


 



這是樂媽最親愛的弟弟,語樂大舅舅


他也是剛下班趕回來而已


因為大弟吃素,所以自己一人坐在客廳吃飯飯~


 


 


 



皮小樂才吃一點點飯而已,就說她吃飽了,還把碗筷拿去洗


結果跑來客廳給大舅舅炸著~說她也要吃舅舅的飯飯


所以舅舅就邊吃飯邊餵她吃菜,小傢伙其實是愛玩啦


 


 


 



吃飯的表情,真是令人想發笑,小樂妳的坐姿也太豪邁了吧


 


 


 



將~將~語樂寶貝等著吃的蛋糕就是這個


每年生日一定必點的~皇家草莓蛋糕,哦伊細哸~


語樂寶貝目前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草莓啦


端哥還交代說:不可以把他幾歲爉燭PO上網哦,就好笑A


 


 


 



等全家都吃完飯,還在收拾時,我們就和語樂外公外婆


在客廳聊天,邊等廚房整理好,其間孩子們一直想吃蛋糕


語樂寶貝等著吃蛋糕已經等很久了


有迷有看到樂寶貝一臉期盼的眼神啊,看到眼睛都離不開啦


 


 


 



等全家人幫語樂拔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爸拔還許了願,接著就切蛋糕啦~


此時語樂寶貝已經等到偷挖草莓去吃了,


就說幫端哥慶生只是順便的而已


吃蛋糕才是最主要的目的啦,老公你有被利用的價值


 


 


 



後來語樂外婆就把刀子接過去,繼續切蛋糕給大家吃


阿母~謝謝妳黑,吃蛋糕還讓妳服務就拍謝A啦,愛妳啦


 


 


 



壽星端哥說:這張照片是特地要PO給黛比麻麻看的


好吃的皇家草莓蛋糕有迷有讓妳流口水的感覺啊


接著來看看等蛋糕等很久的語樂寶貝吃相,驚S人了啦


 


 


 



語寶貝一吃到蛋糕,當然就是先把大顆草莓往自己嘴裡塞


語樂外婆還特地切大塊一點給語寶貝吃哦


 


 


 



皮小樂也給她一盤蛋糕吃,剛開始她還吃的很淑女哦


想起去年爸拔生日時,她還抱在手裡餵,現在會自己坐著吃了


時間在過好快,孩子在大也一下子而已呢,幸好我還很年輕


 


 


 



接著開始吃紅了眼還吃的亂七八糟的,而且還專挑草莓下手


 


 



樂樂說:嗯~這草莓真是好吃,能吃到草莓蛋糕真是幸福


黛比麻麻,草莓蛋糕我獨吞了,妳不能跟我搶哦


 


 


 



真的是吃的亂七八糟的,嘴巴和頭髮都有奶油,


真是服了皮小樂了,怎麼吃的?這麼厲害吃的整顆頭都是


看到語哥哥伸手要拿蛋糕上的草莓,她還會吱吱叫的抗議


 


 


 



吃到還趴下來用吸的,因為她用叉子不好叉


用吸的就好吃多了,看樂樂寶貝多愛吃草莓


頭上的草莓髮夾也是她自己選的哦,她指定一定要草莓的


小妮子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了~


 


 


 



自己的草莓被她吃完了,還伸手過來挖樂媽我的草莓


皮小樂那是我的草莓哸,妳給人家吃過頭啦~


 


 


 



接著又伸手過去挖語哥哥的大顆草莓


想當然,哥哥是不可能把草莓給她吃的~


 


 


 



看語寶貝吃到好不容易才抬起頭,整個鼻子沾的都是奶油啦


偷偷跟大家說哦,這是語寶貝的第二盤草莓蛋糕囉


好吧,遇到了好吃的蛋糕,今晚就別減回啦,盡量吃吧


最後草莓蛋糕,也被才剛吃飽飯的全家人吃個精光,


一點也不剩,有迷有很厲害啊,哈哈~


 



最近因為語樂拔調單位後,每天都需要加班來熟悉新的工作


所以都要加到晚上8~9點才能回家吃飯,好辛苦哦


語樂媽咪就要自己一人帶著語樂寶貝在家等爸拔回來或先吃飯


說真的,我也好辛苦哦,語寶貝寫完作業就會自己看電視玩耍


可樂寶貝就不是了,常常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的,


還爬上爬下爬個不停,讓我這隻母老虎不得不常常嘶吼一下


帶一個她比帶三個乖小孩還累啦~


又因為新課長給語樂拔的壓力非常的大,是個蠻情緒化的人


所以語樂拔只好又請調回原單位,主管也同意了


雖然原單位雜事比較多,但至少同事們都很合得來


現在只等接手的新人來,端哥就可以調回原單位了


語樂拔這段時間辛苦你囉,很快的我們又可以全家一起吃飯啦


今年生日,樂媽和語樂寶貝合資買了鈦鍺手鍊送給語樂拔


希望對每天緊盯電腦的他,可以少受電磁波的傷害


雖然你有時情緒不好時,就會裝一個臉給我看,讓我很不爽


但我也只能裝作沒看到囉,不然我想一定又會有口角的


語樂爸拔~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今年的生日你有快樂到哦


大家看看就好,還有慶生會的影片哦,只是暗摸摸的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