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1這天下班回家後,語樂媽我收到了


一個小小包裹,看地址我就知道是部落格裡向來最熱情的


霏霏媽咪寄來的小小包裹,其實霏媽在這之前,她總會


三不無十的就寄個小小包來給語樂寶貝順便問候我們一家,


裡面都會放一些小零食小文具要給語樂寶貝用的


但這次我拆開這個小包裹時,心裡著實是訝異極啦~


這次的小包裹裝的跟之前的一樣,也是孩子們最愛的零食


但不一樣的是這次多了這個東西,說真的我有點驚丟哸~


 


 



就是這個啦~年曆記事本,封面是用蜜蜂拔幫我們拍的照片


下去製作的,架感心丟,害我當下感動的不得鳥啦~


收到這禮我的心裡是感動也是擔心的


因為我怕霏媽破費太多了,製作這樣一本專屬記事本一定


也要不少錢,但感動的是,霏媽對語樂家的用心,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對妳的感謝啦?


說真的現在的語樂媽咪幾乎都在潛水當中,甚少給格友們


回應或留言啦,偶爾看到有興趣的新文章才會去格友家


串串格,所以霏媽家我也幾乎都游來游去的而已


沒想到,在一年當中快結束了的這天,她突然給我這個大禮


也難怪我會驚訝連連加心虛的不得鳥啦,突然覺的對


格友們很拍謝哸~自己好像混太大了厚~


 


 



封面的正面是用語樂兩父子的照片下去做的,粉水厚~


突然覺的這張照片的語寶貝有給他帥到哸


兒子還素把頭毛剪短短的比較好看啦,這張照片,哇甲意啦


 


 



封面的背面是用我們全家人的互動及語樂拔餵樂寶貝


喝湯圓的照片下去做的,有很溫馨的感覺吧︿︿


 


 



霏媽還送了好吃的拐扙糖給孩子們吃


還寫了張好可愛的小小卡片,就古錐A啦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收到聖誕卡了說,總之就素感心啦~


這糖果被我藏起來了,得等到天時地利人和時才能給語樂啦


 


 



霏媽送的這份聖誕禮物,有讓我嚇到的FU~


你真的很感心哸,還用偷偷做偷偷送的


只能說這真是一份很特別的聖誕禮,真的好感謝妳的用心


不過別再破費那麼多摳摳了,不然我會很過意不去的啦


一看就覺的這份禮物好像不太便宜呢,總之我超感動的


你選的照片,都是語樂家喜歡的照片,證明你的好眼光和細心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語樂寶貝也要獻個大啵啵吻給妳才行



雖然你叫我不要PO出來,但我還是想表達我的謝意



這是語樂家今年收到的第二份聖誕禮物,霏霏媽咪感恩恩~


 


純記錄~依然不開放回應,拍謝黑


要找樂媽,我在留言板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