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逛榛豪媽咪家時,看到榛豪媽咪買了一本黏貼書


給豪寶寶玩,當時我就覺的書很有趣,但也沒多想什麼~


沒想到隔天去逛小蜜蜂媽咪家的時候,就看到蜜蜂媽發表了


一篇揪團趣味粘貼遊戲書的文章,看的我很心動,就立刻跟


蜜蜂媽報名說,那我也要訂購一套給語樂寶貝學習~


然後啊,蜜蜂媽就跟我說:書有先來幾套了,要先拿給我


要我10/15晚上去找她拿,順便拿我跟他訂購的玩具


我就說好。結果蜜蜂媽突然又跟我說:


樂媽啊~我跟你說哦,你買的那套書啊,已經有人幫妳


付慪慪了,你晚上就別再拿錢給我了黑~


我一聽,正在打電腦的手,愣了下,腦筋也暫時空白


又問了一次:阿母~你共蝦密?你再說一次


蜜蜂媽就說:我是說,你買的黏貼書,已經有人幫你付錢了


你不用再拿錢給我了~(此時的蜜蜂媽一直在偷笑


我終於聽清楚啦,驚訝的不得了,就大聲的說:


蝦密?有人幫我付錢了,是誰?厚~我不要


蜜蜂媽,你幫我把摳摳還給對方,不要讓人家破費了


一套將近千元的書貴三三哸,幫我付了,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當然要極力回絕了~我可不想讓人家花太多啦,暈了我


不過我又很好奇是誰幫我把黏貼書的錢付掉的


蜜蜂媽就說:厚~對方都已經付錢了,我怎麼退給人家啊?


樂媽~你乖一點,就收了對方的好意吧


我很急啊,就問是誰付的啊?啊~我知道了,是點媽


不然就是好媽,不然就是蜜蜂媽你了啦,不然還會有誰?


我不管,不然你就幫我買玩具給他們,


反正黏貼書不能收就對了,總之無功不受祿啦~


蜜蜂媽就一直偷笑說:被你猜對啦,


黏貼書是我們3個人要合送給語樂寶貝玩的,


也是要當做給語寶貝的生日禮物,你就收了吧


我還是很急啊~我就說,你們送那麼貴的書做什麼?


我真的不能收啦,而且囝仔人在過蝦密生日啦


就煮兩顆蛋吃一吃就好了呀,你們這樣我真會很拍謝的


沒想到蜜蜂媽竟然使出殺手鐧說:啊你自己不是也送了


我們3個人全家福襪娃嗎?還說我們咧~


不然我們襪娃全還妳哦,要麻你就收下啦,你選一個


而且是給語寶貝的生日禮物,你就別拒絕啦


那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啊,到此我真的被封的訝口無言啦


然後這天晚上去給蜜蜂媽拿東西時,一拿就是一大袋東西


還包括她送給樂寶貝兩件超Q的內搭褲,而我一毛錢都沒


花到,害我要拿那一大袋東西時,真是超級拍謝的


 



給格友媽咪們的話:


厚~你們大家真是太客氣了,好聽的話我不會說


對你們很拍謝,我只說我想說的~


 


對於點媽給我的觀感就是一個很有氣質


但又不失幽默感的媽咪,對孩子的用心程度


真的,雖然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自嘆真的有點比不上點媽這用心的媽咪,點媽是個貼心,


觀察力很透徹的媽咪,凡是我文章中的回應


他都能精確愕要的回應給我,所以與他談天,真的很舒服


而且她柔柔的聲音真是好聽,我呀能夠認識妳真的很有福氣


 


對於好媽咪給我的觀感一樣也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媽咪


而且真的是個溫柔又客氣的好媽咪,對孩子的細心耐心程度


我比不上的,這點真要跟你好好學習,而且好媽每次給我


文章中的回應都很認真誠懇,讓我對她回應起來,也就


像在聊天那樣的一打就是一堆,希望你不會看了好累


跟你的熱絡也是從淨園格聚開始,更進一步認識了妳


能夠又多認識一個貼心媽咪,我真是深感榮幸


 


對於蜜蜂媽的觀感是個很大而化之又熱心的媽咪,


我常在想蜜蜂媽怎麼那麼厲害,舉凡對孩子有益處的東西


她總是會盡力去找出合理的價錢來給大家,她總是跟我說:


因為她知道有孩子後,開銷變大了,能省則省


如果能盡她的一點力量,幫大家節省到孩子成長的費用


那她多努力尋找一些對孩子有幫助的東西,她都願意


因為她自己的孩子也用的到,所以有時機車一騎就到處尋寶


看~就是有這麼熱心的媽咪,所以語樂媽咪常覺的自己


是幸運的,能夠認識貼心麻吉的好格友,真的好感心


說真的還沒認識蜜蜂媽和其他貼心的格友媽咪之前,


我從不會主動去買什麼教育類的書或玩具


來給語樂寶貝看或玩,頂多就是學校學的


或別人給的書或玩具加減看和玩而已


但是啊~認識了蜜蜂媽咪和幾位麻吉格友後


我夜來夜重視語樂寶貝的教育問題了,有時


逛去格友媽咪家,看到誰家的寶貝又學了什麼會了什麼?


都覺的媽咪們真的很用心,就會想


那我給語樂寶貝學了什麼啊?


所以就會開始用心在給孩子學習的教具上


有幸認識了蜜蜂媽,因為她我省了好多玩具和書藉及牛奶


的錢,有了她,那些貴三三的東西,對我來說都變實惠


我都開玩笑的跟他說:就除了學費你無法幫大家省到而已?


但孩子該用到的東西,能省的都已經省到了


而且貼心的蜜蜂媽,不只把那些好棒的資源留給自己用而已


她還幫大家代購,而她真的只賺一點點車馬費而已


就5塊10塊的加減補貼她的油錢,我都問她說:


蜜蜂媽~啊你都賺這麼少一點點,夠貼妳的油錢嗎?


她總是笑笑的跟我說:


沒關係啦,可以幫大家省到摳摳就好了啦


我知道大家都有家庭要顧有孩子要養的那種辛苦


厚~我真的聽了好感心哦,而且她還要去廠商那搬


大家訂的東西,真是辛苦她了,要不是我住在高雄,


就去幫她搬啦,看我會不會再瘦一點啦,哈哈~


蜜蜂媽代購的東西很多種類,舉凡奶粉,營養品還有教書


文具玩具等真的很多樣化,不管訂購的東西多少?


蜜蜂媽一律只收運費80元而已或跟她當場面交都OK哦


PS。輪家蜜蜂媽本輪,可是長的粉有氣質粉水的哦


想見她本輪的人,歡迎跟她預約一下,阿母,請別K我黑


蜜蜂媽家的商品代購底家:代購商品趣味粘貼書登計處


 


語樂媽咪雖然接觸部落格只有短短的一年而已,但是啊


幸運的我在部落格中遇到的媽咪都很不錯,也很貼心


都是些值得深交的格友,你們常來給語樂一家加油打氣


就算只有潛水來關心語樂家而已,我也感到窩心


(最近大家都混去農場了,呵呵~


這是我玩格最大的收獲了,沒想到可以讓我交到這麼多


貼心的好麻吉,這是我最大的感念了。


最近的語樂拔拔還有點碎念的跟語樂寶貝說:


厚~你們阿母最近的電話很多通哦,很搞喂哸


害我都一直偷笑,幸好偶素威X的,不然就花大了


認識了你們讓我的生活不再只有家庭孩子和先生而已


現在~我還多了你們這群好麻吉,謝謝你們︿︿


到現在我還是覺的收下這套貴三三的套書,真的很不好意思


好媽,點媽,蜜蜂媽真的非常的感謝妳們的心意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感謝妳,相信我的心意你們一定知道


 


 


現在來看看語樂寶貝有多喜歡這套黏貼書吧︿︿



一套四本遊戲黏貼書,有ABC,123,形狀和顏色


還有認識各種動物,厚紙板做的,不怕會被孩子撕壞


 



內頁~色彩豐富,動物們可以重覆拿下又貼上,這套很棒


蜜蜂媽家現在還有代購此書,預購結束,就不幫拿囉~


 



我是皮蛋樂,偶先來看看這套書怎麼玩黑,偶先研究一下


 



啊~這麼簡單,偶了解了,小朋友們,皮蛋樂教你們怎麼玩黑


 



要先很粗殘的全給圖卡撕下來,這樣玩才有樂趣啦~


 



然後再一塊塊的貼上去,阿車樂的做法就是有看到黏的地方


不管圖形對不對,全都貼上去就對了啦,既快又不麻煩~


 



看吧~最後再把這隻大貓熊貼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怎樣~粉簡單吧,這是我的貼法,很好玩的,大家試試看哦




這套書,語寶貝也很愛哦~他玩的很認真


 



因為書裡的形狀都被阿車樂扯下來了


(阿樂給人家跑去睡了


所以語寶貝就一個一個貼上,順便跟爸拔練習英文拚音


 



阿車樂給人家弄的很亂,語寶還一頁頁找回黏上


 



這天對這套書深感興趣,所以語寶玩到暫時忘了農場的事


 



將將~語寶貝終於把內頁的圖形都給貼上了,真是辛苦他了


 



由語寶貝做代表,給三位貼心的媽咪,躹躬說聲感恩︿︿


(記得~下次別再破費了黑,了解了厚總之就素~謝啦



 


以下有樂寶貝和語樂拔拔玩黏貼書的影片,歡迎看看~



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