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傍晚,樂麻和語拔才剛下班回到家,大約晚上七點左右我家的電鈴響了,


說有樂麻的包裹,樂麻就趕緊去簽收,一看原來是~寶貝芝羽~媽咪寄來的,還是用冷凍車寄的,


郵資一定不便宜~拆開看,是花蓮最有名的提拉米蘇,還有一張可愛又溫馨的小卡片,之前就聽



~寶貝芝羽~媽咪說要寄給語&樂吃,樂麻一直拒絕說不用了,我很怕妳們多花錢,可是妳一直說

 

沒關係,收到的那一刻著實讓樂麻深深的感動了起來︿︿芝羽媽咪謝謝妳的用心哦

 

跟芝羽媽咪認識是在票選百變樂樂那時結的好緣,媽咪是個超貼心的人,樂麻能夠認識妳真好。

 

而且我每次到芝羽媽咪的窩去看到她的婚紗照,都很像看到韓劇女主角一樣,拍的很好也很美呢

 

不信的話,格友們去看就知道了,芝羽媽咪謝謝妳哦,樂麻叫語&樂獻給妳一個沾滿口水的深吻黑~

 


收到的那天,我們剛好要跟高雄的格友聚會,就順道帶去跟大家分享,厚~不是我在說,


那滋味真的又棉又密又香又好吃啦~而且底層吃的到一層脆脆的餅乾哦,真的好好吃哦,


難怪是花蓮的名產之一,口感真是一級棒的,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高雄的格友媽咪們也直說好吃,


要樂麻代他們謝謝芝羽媽咪,因為妳的貼心,他們才能吃到這麼棒的提拉米蘇,芝羽媽咪感恩妳哦,


不過妳還有寶貝要養,下次別破費了啦,樂麻一家除了品嚐到蛋糕的美味之外,還吃到了芝羽媽咪


濃濃的愛哦,難怪吃起來特別香濃好吃呢︿︿



逆砍砍~逆砍砍~光看就很好吃了,何況是吃下去的那瞬間,整個人甜到心坎裡啦,因為那天大家


吃太快,樂麻又忙著追樂寶貝,所以沒拍到媽咪們美味的表情,格友們自己想像黑~


樂麻一家下次有去花蓮旅行,除了要再買一個來啃之外,一定要去芝羽媽咪家開的拉麵店吃碗香濃

的拉麵才行,媽咪家的拉麵店~口啤超好湯頭濃郁很讚哦。


格友們有去花蓮記得順道去嚐嚐傳說中的超棒拉麵看看黑︿︿去時嗆樂麻的名字,保證沒打折地




然後3/21早上樂麻休假在家做苦工時,偶家的電鈴又響了,黑貓說有我的包裹,我還在想包裹?


我怎麼有包裹哸?看了名字才知道是那個熱情如火又貼心又很會塞ㄋㄞ的霏霏媽咪寄來的。


哎唷~霏霏媽咪偶不素說,妳還有土豆寶貝要養哸,別再破費買東西給語&樂了,啊妳還用偷寄的


這招哦~語&樂說謝謝霏霏媽咪的疼惜啦,不過下次別再這麼破費了啦,妳寄好幾個很貼心的禮物


給我了,我都在想啊妳素要跟♡榛豪媽咪♡比賽誰寄給語&樂的禮物較多妮~



雖然收到禮物的那刻很開心,但也很擔憂讓你們破費,霏媽謝謝妳,妳的心意我知道的,感恩妳黑~


這次換我來深吻土豆了︿︿妳寄來的點心很好吃哦,已全數被語&樂寶貝粗光光了,


大多是語寶貝粗去的,他用鯨吞蠶食的方式來搶食,以免搶輸,阿母我只分到零碎的部分而已啦




然後快接近中午時,我正打掃的賣力,電鈴又響了,說真的我家有時一整天都沒人按鈴的,結果今天


連續兩次~這次換郵局的包裹,語拔出去簽收時抱進來一大箱,說真的我嚇一大跳,啊怎麼這麼大箱呀


語拔說又素偶的包裹,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拍謝啦,啊丟媽咪們都很貼心又熱情啊~


看名字才知素♡ 寶貝♡安媽寄來的,逆看看~超大一箱的吧,想當然拆開一看,厚~裡面東西超多的



有語和樂寶貝的玩具和公仔及糖果餅乾和貼紙之類的~



還有送給樂寶貝的七套衣服和一疊女孩子的小內褲,呵~呵~我今年真的不用幫樂寶貝填購新衣了



厚~竟然連語樂媽咪我也有哸~有擦的用的洗的和好幾個手提包,樂麻我算是分到語&樂的好福氣



還有兩寶貝最喜愛的史努比和粉紅豬玩偶,這兩隻都會叫會唱歌哦~尤其那隻豬全身都會抖動呢



因為那隻粉紅豬超好笑又很可愛,樂寶貝搶著要抱,她每次看到那隻豬在抖動就會一直笑哦



語寶貝也搶著要抱,因為那隻豬真的抖的太可愛了配合音樂,又有豬的叫聲,讓人聽了一直笑個不停


因為兩傢伙都搶著要抱小豬,吵得吱吱叫~


所以語拔就一人分一隻,一人玩個幾分鐘又換手,兩個小傢伙才沒又鬧~



昨天睡到半夜,樂的小腳踏到那隻豬,整個房間都是豬的叫聲,把我們全叫醒了,隔壁的


不知有沒有醒來,今細ㄟ害啦,後來樂又抱著那隻豬玩到睡著了︿︿


貼心的♡ 寶貝♡安媽,樂麻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妳也算是樂麻剛開格時,初交的格友之一,謝謝妳對


語&樂的疼惜與愛護哦,妳寫的那封感性的信,被樂麻哭到濕了,在晾乾中以致沒有PO上來,


下次再補上黑~


樂麻謝謝妳的用心與窩心,能認識妳真好,記得我的格窩第一個版型就是寶貝媽咪做來送給我的,


樂麻那時收到超開心的,放好久好久才換下來呢,我有存起來哦,要換版型就有了,謝謝♡ 寶貝♡安媽


讓樂麻認識這麼棒的妳,樂麻叫語&樂獻上深深的一吻給妳,還有下次別再破費了,感恩寶貝安媽


遇有~格友媽咪們謝謝妳們黑,妳們的心意樂麻知道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太噁心的話說出來,我怕妳們晚餐會粗不下企地︿︿
 


格友們送的禮物相關文章: 感謝格友們的疼惜之收禮收到ㄟ拍謝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