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窩在這一個禮拜中收到了不少的禮物~全是格友媽咪們對語&樂


的疼惜,寄來給大小寶貝的,舉凡吃的,穿的,玩的,用的,


樣樣都有~樂麻&語拔已經感動到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只想對疼愛天使寶貝窩的語&樂的格友媽咪們說聲感恩,謝謝妳們的疼惜


與熱心讓樂麻從開格以來,常感受到不少格友的悉心問候與關懷,


語拔&樂麻何德何能能得到這麼多格友們的疼愛,


這讓樂麻每天上線看格友們的回應常常都充滿了感動,尤其是寫到


刻骨銘心的傷痛(一)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兩篇文章時,格友們的回應熱烈,讓我們感動到紅了眼眶,


因為樂麻還要上班,下班還要照顧兩個小寶貝,空閒時間並不多,


無法一一回覆,先跟格友們說聲不好意思,但我們的內心充滿了深深的感


激與感動,謝謝妳們的鼓勵與祝福,我們會加油的,這是最近收到不少格


友們的禮物,讓樂麻對部落格和格友媽咪們的感動與感觸很深~


樂麻代語&樂寶貝跟各位媽咪們說聲感恩,並獻上深吻一枚︿︿


很多話一切盡在不言中,你們知道的~樂麻愛你們啦︿︿


 



這包裹是★~小甜妞 小俏妞~★的媽咪寄來給樂寶貝的,妞麻家的行業


是在遠洋補漁,經營魚船的,厲害的妞麻生的是雙胞胎,她很疼惜家裡


的兩朵可愛姊妹花,對寶貝們照顧的非常好呢,是個很棒又貼心的媽咪,

最近不知是否在忙,她幾乎呈現停格的狀態,這是之前收的,


現在才PO上,對妞麻很不好意思呢︿︿


(郵包上貼上她家兩寶貝的成長照,超用心的媽咪,樂麻把袋子收起來了


 



這是妞麻要送給樂寶貝穿的衣服,超卡哇伊的,連樂麻也有哦~


我的是瑰珀翠的護手霜,陪我度過寒冷的冬天,很貼心的媽咪吧︿︿


 



還有一張親手寫的祝福卡片,看了會讓人噴淚的~


妞麻~謝謝妳的貼心禮物,很高興認識妳哸︿︿



 



接著是3/17樂麻在公司上班時,收到了一個包裹,還蠻重的,


樂麻拆開來看,是♡榛豪媽咪♡寄來要給語&樂的禮物,內容超豐富的,


樂麻其實對♡榛豪媽咪♡很感動,從我開格以來她是我第一個加入的格


友,遇到我不會的她都會指導我教我,還幫樂麻做了這麼粉嫩的版型,


我們一家都很喜歡哦,還送了回應圖及語樂BABY的分隔線給我,


超感心的,而且♡榛豪媽咪♡挑童裝的眼光超好的呢,每次看她家兩寶貝


在穿衣服都像是在看小模特兒的展覽一樣,超有水準的︿︿


妳選的禮物語&樂寶貝都很喜歡哦,樂麻很榮幸能夠認識妳~謝謝妳,


妳真的就感心A~語&樂給妳獻個深吻黑~


 



這是送給語寶貝的玩具~旋風陀螺和給樂寶貝的假髮帽子,很讚吧~


 



這套兩件式的衣服很美,樂麻&語拔超喜歡的,而且貼心的♡榛豪媽咪♡已經為樂寶貝配好她的造型了,這帽子這樣搭很美呢︿︿


 



♡榛豪媽咪♡送了兩頂超Q的帽子讓樂寶貝配造型,這是另外一頂,

這樣搭也很可愛︿︿

 

 

 


 

3/21這天剛好去喝喜酒,就幫樂寶貝穿上這套可愛的淑女裝,

戴上小碎花帽,這樣的樂寶貝看起來有沒有纖瘦一點啊~

 

 


 

樂麻覺得這套衣服很適合樂寶貝,大小尺寸剛好,穿上去可愛極了,喜宴那天,

樂寶貝可是大家的焦點呢~我就說♡榛豪媽咪♡的眼光超好的吧~

 


 

 

語&樂寶貝再次跟♡榛豪媽咪♡說聲謝謝妳~我們真的很喜歡哦,不過

請妳別再破費了,妳還有兩寶貝要養哸,我寧願妳買的是妳家寶貝的,肉麻的話語樂媽咪不太會說,我的感激妳知道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未完~待續~因為禮物真的很多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