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樂麻懶得煮飯,(其實也不常煮啦)下班後和語拔一起去載兩寶貝下課,


順便去吃晚餐,父&母二人組很想吃煎餃及湯包,那來去楊寶寶煎餃就對了︿︿


(為愛吃想吃,找藉口啦。


 



叫了好吃的蔥油餅,招牌煎餃和多汁的湯包,酸辣湯後,準備開動︿︿


所有的東西,都是現做現煎的哦,重點是上菜又快,不會等很久的。


 



樂麻我得趁這小傢伙還沒醒來時,趕緊吃才行,不然她醒了,偶就甭爽快吃了。


可惜~偶都還沒咬下第一口,這小傢伙就醒來了,嗟~真素的,這傢伙一定有


算好時間,來整我啦。 偶又不能好好吃囉。


(醒來就醒來,腳抬那麼高做什麼哸?)


 



只好也分這小傢伙一杯羹囉,大口大口的咬就對囉(因為很香,樂吃的很開心)



說起我家這小傢伙,只要一坐上推車,是一定要繫緊安全帶的。樂麻有給她綁緊哦


(啊不然危險動作就跟著來囉~) (她常在挑戰父&母二人組的心臟啦。)


 



看吧~才安分不到三分鐘,不管綁得多緊,她就是有辦法掙脫站起。我真的有綁哦




最後怎麼綁都沒用,只好和語拔輪流吃,輪流抱,吃個一餐,累屬了啦><


 



語寶貝最喜歡吃他們的蔥油餅了,因為越嚼越香,他自己可以吃掉一盤哦︿︿




結果連吃個飯,也要阿母我幫他拍個帥帥的照,這大傢伙越來越愛照相了哦,


常自己找題材,給我照,真是服了他了,像手拿一塊蔥油餅來拍照,也是他自己


的IDEA哦>< 硬要我拍就對了啦,不過難得他有正經的一面。


 



才安份沒多久,又擠去跟樂寶貝搶鏡頭了,語寶貝你嘛吞下去,再拍啊。


樂寶貝正吃的不亦樂乎中,她依然是:呷~呷~呷~


 



知道最愛的阿兄在跟她搶鏡頭了,開始用手推語寶貝了,(阿兄,別擋著我)


 


 



離開前,語寶貝仍要來個HAPPY END才願回家,那就跟楊寶寶招牌,


來個合照吧><


 


樂麻和語拔深深覺得帶小孩子吃飯是最累的事了,偏偏我家這兩寶貝都是超不


配合的傢伙,不是這個從推車站起來,就是那個要求要拍個照,這頓飯吃的


吼聲連連,不過也很有趣啦,一些重點照片都沒拍到,如湯包的汁啊~


煎餃的內餡等等的~下次再補好了。


(自從樂寶貝漸大後,父&母二人組就沒好好的吃過一頓飯啦。


 


謝謝格友媽咪們的蒞臨觀賞,語&樂下台一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