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可愛的大捲髮帽子是格友♡榛豪媽咪♡,知道樂麻想為樂樂那頂上無幾支毛的頭髮做個


造型,特地致贈給小樂樂戴的~


這樣戴起來的感覺,終於有像小淑女了,應該不會再被當成男生了才對~


真是太感謝格友♡榛豪媽咪♡的貼心,把她家榛寶貝的帽子割愛給樂樂戴~


榛豪媽咪真是太謝謝妳對我家樂樂的疼愛,請受我家樂樂一吻吧︿︿


 



我家阿母硬要我戴帽子拍照,真是令我無奈啊~不過為了榛豪媽咪,樂樂我就忍了吧。><


 



輪家樂樂我就算不戴帽子,也能當未來的美少女呀,樂樂我崇尚天然a尚好啦︿︿


 


其實收到♡榛豪媽咪♡禮物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曾答應她要把照片PO上來的,只是苦於


沒什時間能把照片PO上,樂麻其實沒有忘記要PO哦,只是總得等到夜深人靜啦。。。


實在對榛豪媽咪很不好意思,讓她等那麼久,才有空~帶著熊貓眼的夜晚把照片PO上的。


榛豪媽咪~樂麻拍的不太好,就請多見諒,將就著看嘍︿︿


而且我家樂樂真的太不配合了,每次都把戴上的帽子,給用力扯掉,以致實在沒有拍出


什麼好的照片,這是經樂麻篩選過後,才挑出尚稱還可以看的照片放上,格友們別嫌棄啊~


樂麻個人覺得這頂造型帽還是由榛寶貝來戴較可愛啦︿︿


回憶榛的小時候 這篇文章就可看出。


 



以上這套衣服也是♡榛豪媽咪♡大力贊助的行頭之一,這頂紅色格紋帽是我家阿母買給我


戴的,不過樂樂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榛豪媽咪♡送給我的帽子哦︿︿


 




嗯~這造型看起來,小樂樂我戴帽子的樣子,還真是<不哩啊古錐>哸︿︿


 




拍照實在太難配合了,只好等樂樂睡著後,樂麻趕緊來幫她拍個♡榛豪媽咪♡送的禮物


全身照吧。


 




樂樂我近來在學開車,有迷有人要給我載的啊?我的技術可是好的不得了,都麻站著開車呢


 


 最後再次謝謝♡榛豪媽咪♡的貼心禮物哦,樂麻想在部落格中向所有認識的格友媽咪


說聲:能認識你們這群可愛又善良的媽咪,是樂麻的福氣,透過部落格的世界,很高興能認識


這麼多媽咪~真的很好,格友媽咪謝謝你們,讓樂麻認識了你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