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5這天 


是我家貼心語哥哥的國曆生日,今年是語寶貝在幼稚園最後一年的慶生


明年他就要上小學了,媽麻我在前一天就買好了一顆8吋的提拉米酥蛋糕送去學校


請阿曼達老師先冰起來,隔天再幫語寶貝慶祝


然後放學回來語寶貝說想請同學們吃乖乖桶,問我可以嗎?


晚上吃飽飯,媽麻我就帶著語樂寶貝晃企超市買乖乖桶要請班上小朋友吃


幺不過樂寶貝的吱吱叫,所以啊 媽麻我也買了一小包糖果,讓樂樂帶去學校分同學吃


隔天一大早,語樂兄妹真的很自動,乖乖的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


乖乖的穿好鞋子拿著書包,準備出門了


當然還不忘拿著乖乖桶出門,連小樂手上也抱一包 


這天幫語寶貝穿的很帥氣,別了一條領帶,到了學校老師說:語,你今天粉帥哦 


然後啊 語樂寶貝就開開心心的提著乖乖桶進去學校了


園長站在校門口,跟樂寶貝說:樂樂,妳的糖果可以分給我吃嗎?


小樂就把糖果抱的很緊 跟園長先生說:不可以啦,這是要給小朋友吃的哸 


 


 


 



午睡起床,老師就幫語寶目舉辦慶生會


謝謝阿曼達老師幫我拍了不少張慶生會的照片 


 


 


 



看的出來 語寶貝真的很開心呢


這天語寶貝滿六歲了,好快哦 六個年頭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呢 


 


 


 



語寶貝高興到 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要準備切蛋糕囉 


 


 


 



不過要先跟同學們,一起來幾張合照 


 


 


 



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期待要趕快吃到蛋糕囉 


 


 


 



那嘴巴張的真是大啊  


阿曼達老師 真是會指揮拍照姿勢 


 


 


 



小男生拍照 就是這麼的愛耍寶啦


大家有迷有注意到,正值換牙期的小男生們 大家的門牙都不見啦  


 


 


 



嗯 果然還是小女生比較秀氣,拍照的方式就比較正經啦  


 


 


 



語寶貝 媽麻問你哦 被女孩子們圍繞的感覺如何啊? 


 


 


 



答案就是:超開心的啦


因為有大家幫我過生日,這天的語寶貝很快樂哦 謝謝大家 


 



 


接著是 阿曼達老師提供語寶貝在學校的學習成長照片


每一個禮拜的語 學習 成長的狀況都不一樣


這些照片 是語寶貝最珍貴的美好回憶


謝謝妳哦 阿曼達老師 


 


 


 



這是慶祝前一任 大班畢業典禮的舞蹈表演 唱的是"隱形的翅膀"


不過媽麻我覺的 超像"山頂ㄟ黑狗兄"啦 


 


 


 



在學校種的小盆栽,有拿回家 語跟我說:是開心農場哦 


 


 


 



這是種在學校的盆栽,越長越好了耶 


 


 


 



我覺的啊 現在的小孩子 發育真的都粉好哸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象棋,一定可以看的很清楚啦 


 


 


 



這是阿曼達老師幫忙製作的教具哦 


 


 


 



 



玩遊戲囉,旁邊的同學長的真是好 


 


 


 



學習當老闆 看怎麼幫客人結帳 



 


 




騎木馬


 


 


 



這是雙十節 學校舉辦到附近商店街去遊行


再走回學校,聽語說,一路上都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哦 


 


 


 



蓮池潭的戶外教學 


 


 


 



這是益智課 用線穿洞洞


我覺的啊 旁邊這位同學長的更是好啦 超想咬一口的 哈哈 


 


 


 



自己製作的花朵,不過兩個人笑的真是開心 


 


 


 



上水彩課,語小心的上色中 


 


 


 



這應該是上 每個國家有什麼重要景點的課吧  


 


 


 



暑假才有的游泳課


跟大家說哦 語說:這件泳褲,他覺的越來越緊了耶 


 


 


 



木偶課 




 








 應該是說:準備要登機上太空艙了吧  


 


 


 




口風琴課 


 


 


 




體驗怎麼幫人修剪頭髮 看語笑的粉開心呢


 


 





換語寶貝坐著當客人囉 


 


 


 




這是製作布丁課


這天聽老師說:孩子們一下子就把自己做的布丁吃完啦 


大家都說好好吃哦,因為是自己做的咩 


 


 


 


 



扮成魔術師表演


 


 


 





體驗教具


老師出題目,請同學們操作出答案 


 


 


 




語寶貝和姍姍 體能課 挑戰頂屁股比賽  


 


 


 




上畫畫課


其實厚 在家裡我真的不太敢給語樂玩水彩啦 


 


 


 



 



和姍姍一起溜滑梯 


 


 


 



美術館的戶外教學 


 







砂畫 做的很不錯耶


雙下巴也跑出來了 


 


 


 




然後哸 這是畫誰啊?


答案是~畫爸爸啦 我家語樂拔倒退3大步說:


這一定不是我啦 我長的這麼帥 對不對


看來丫語的畫畫功力 得多加強一點才行啦 


 



 


 



這是教師節那天 愛吉兒舉行了"過蔥門,拔牛毛"的儀式


媽麻我就問阿曼達老師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因為啊 我從不知道教師節原來還有習俗呀 


老師就說:


過蔥明,是希望孩子 變的很聰明


那 拔牛毛,就是古代人會在教師節這天牽一隻牛出來


讓孩子們拔,意思是:希望孩子們會變的更懂事


結果啊 媽麻我就跟老師說:


那古代的牛,每到教師節這一天,毛一支支被拔下來不就痛屬了


老師就好笑的說:我想,牛 一定痛到不行啦 


現在想起,還是覺的好好笑,原來教師節也是有習俗的 


 


以上就是語寶貝在學校的學習情形


和同學們相處的也很不錯,雖然大家都愛告狀來告狀去


不過感情上,還是很不錯的 


語寶貝 我最親愛的兒子 祝你 六歲生日快樂 


 


此篇純屬記錄,不開放回應哦




26.gif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