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回來後,全家人都累了,整理好所有的東西,語樂家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後,

早早就上床睡覺了,睡到隔天的早上,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只有語樂拔睡到半夜四點肚子餓了起床吃東西順便看電視,哈哈~



☆5/29.30兩天的墾丁之旅,雨卻下個不停,幾乎沒有停過,真的素粉掃興呢,

沒什逛到玩到,就乖乖的回家啦><

 

 

 ☆6/2這天,語寶貝對爸拔下了最後通牒,跟老公說:你已經答應我了,

買的這一包箊,抽完就不再抽了,你不可以食言哦,不然你的鼻子一定會變長的啦,

嗯嗯~語說的沒錯,不過我覺的這包菸一定會戒的落落長的,

我想~離要戒掉,是遙遙無期的啦~



☆最近語樂的學校在準備跳畢業典禮的舞,難怪最近語回家常唱<隱形的翅膀>這首歌,

樂媽問樂樂說:那你們班表演什麼呢?阿樂立刻說:再見啦~拜拜啦~~

害樂媽笑到差點翻倒,小妮子什麼都知道呢,只是說不輪轉而已啦~



☆40集的美人心計,終於讓樂媽啃完了,嗯~還不錯看,不過偶的語樂部落格也快被

我荒廢啦.得好好的收心,認真的經營我的小部才行了啦^^


 

 ☆6/1這天老公終於成功的調回了原單位,真是不簡單,終於調回來了,

又要開始忙碌的工作囉,老公~加油囉^^

 

 

 ☆6/5~6這兩天是語樂家結婚六週年的紀念日,六週年代表著<鐵婚>耶,

哇~時間過的好快哦,只想對老公說:謝謝你讓我擁有兩個最心愛的語樂寶貝^^



☆6/3昨天晚上,給語餵完藥後,樂媽數了一下剩幾包藥,發現少了兩包退燒藥,

問了語,他說:外勞今天幫他餵了,聽的我超級生氣的,吃錯就算了,

一天還吃了兩包退燒藥,中午午睡也沒床睡,因為班上人數太多了,

只墊了個薄被子,難怪語放學回來說:午睡時都覺的很冷,樂媽得好好的跟老師溝通才行了

 

 

 ☆謝謝多多媽麻送給樂寶貝的可愛女僕裝,等休假時,再穿給妳看水水黑,樂寶貝親一郭^^



☆6/7下班後,老公帶我去配了付新眼鏡,我慪憐A眼鏡又被樂寶貝折壞了,

這已經是第3支了,真是的~口不口以不要再拿媽麻的眼鏡去玩了啊,

老公說:這是送我的結婚六週年禮物,雖然是順便,但是啊~

老公,還是謝謝你啦,配眼鏡也要不忘殺價哦^^


 

 

 ☆6/11早上把語樂寶貝載去同學多多媽家裡,幫樂寶貝穿上可愛的女僕裝,,

請多多媽幫我把孩子們一起送去學校,孩子們超開心的,一整個早上超配合的,

老師說:怎麼覺的有交換寶貝的FU~多多就像是語寶貝的弟弟,樂樂才是姍姍的妹妹,

多多媽~謝謝妳,愛妳啦^^



☆厚~6/12要去嘉義企逃了哸,老天作美一下,希望禮拜六不要再下雨了,

怎麼每促要休假了,才在下雨哸> <



☆每天晚上要睡覺了,樂寶貝都會躺在床上對我們說:爸拔晚安,哥哥晚安,媽麻晚安,

還有~~~樂樂晚安,就古錐A啦,那你一定要跟她晚安一聲,

不然她會很堅持的跟妳晚安個不停,還會越說越大聲^^

☆語樂家最愛玩的遊戲,就是搶老公了~每天語樂媽都會故意抱住爸拔說:

老公是我的,不是你們的,然後就會有兩個傢伙撲上來,撥開我的手說:老公才是我的啦,

我才是老公心目中最重要的啦~每天這種劇碼都要上演一遍,連騎車也搶著抱,

偶豬道的,老公的心裡每促麻都甜滋滋的啦,被需要的感覺粉讚厚~^^



☆7/2是愛吉兒的畢業異禮,最近小朋友們都加緊練習唱歌跳舞,

老師說:語樂寶貝排練的很認真,扭的很用力哦^^

 

 

☆假日總會特別早睡,6/13下午五點就睡覺的樂寶貝,睡到七點時,

被外面的鞭炮聲吵醒了,很氣哸~~~結果起來就是給語樂父母的脖子摟著一直親親,

讓我們心裡甜滋滋的,樂寶貝玩到快十一點才又睡著~

語寶貝則是從晚上七點睡到隔天早上,真是棒啦^^ 

 


☆紅豆團長啊~~~哇咧等伴娘的大合照哸,你素什麼俗候才要上傳啦,

等粉久了哸,快沒梗了啦~命妳速速上傳黑~~



☆6/15下班後,去接語樂寶貝放學,結果阿曼達老師說:語真的要節制飲食了,

今天上體育課要套圈圈時,結果泳圈卡在語的屁股上滑不下去,害大家都笑翻了,

語寶貝啊,看來我們該實施減回計劃了^^

☆6/15今早送語樂寶貝去學校時,阿曼達老師說:語的飲食真的該節制了,

他太會吃了啦,喔哦~被老師告戒了厚,連媽麻我也覺的最近的語吃的太多了,

真的要來給他減回了,不然大巴豆已經跑出來了,腰也直了不少哸,結果語還說:

麻麻你的肚子也回回的哸,厚~臭小子,輪家都麻素生了你們兩個才有回肉的,

你是故意笑我的厚><



☆6/13中午,下著大雨,滅不了我們一顆赤熱的心,靚香團媽麻們大舉往大尾媽家前進,

去吃咖哩飯囉,主素大尾媽的家,被大家踩的濕答答的,就拍謝A啦~

謝謝大尾爸媽的招待,好吃哸^^



☆6/12語樂家跑去嘉義吃美食,順便找榛豪媽咪一起去綠盈牧場企逃,

這天大家玩的超開心的啦,榛豪媽謝謝妳又買衣服鞋子給樂寶貝,

這小妮子會被大家寵壞的啦,大大的給你親一百郭^^ 

 

 

 

 ☆6/26端哥公司員工旅遊,要去溪頭一日遊,拜託哸~希望這天是個好天氣,

不要一足下雨了啦,希望語樂家~太陽神的威力可以展現出來^^



☆6/20和高雄幫媽咪們,一起去泡茶還去吃龍骨鍋,真的好開心哦,

丫母~讓我們大家要一起幸福下去哦^^



☆6/20和高雄幫聚餐回來後,要幫語樂寶貝洗澡,結果小金媽剛好打電話來,

語樂就自己先跑進去廁所洗澡了,沒想到~貼心的語寶貝,把自己洗好後,

又幫樂寶貝洗澡,還跟她一起刷牙,等媽咪講完電話,語樂已經洗好了,

出來穿好衣服準備要睡覺了,語又幫樂樂拍拍還唱搖藍曲給樂聽,說真的~

丫母我,真的好感動哦,語寶貝長大了^^


 

☆6/27在老肯,幫小禧妹慶祝兩歲生日,大家都開心的不得鳥,玩的很開心呢^^



☆樂媽說:當媽麻真是辛苦,不只要扮演著慈母的角色,還得當當虎姑婆教訓小孩,

只是好像覺的,我扮虎姑婆的角色大於當慈母的樣子哸,真是一整個鬱足到不行啦>< 

 


 ☆6/29辣媽們,密謀很久的午餐約會,終於實現了,大家一起在"萱"

度過了一個超悠閒又搞喂的下午,讚啦~希望下促有時間,再來辦個不帶小孩的聚會吧,

RUBY媽你晃心,偶棉大家過的很開心哦^^

☆哎喲~這個禮拜真的會回屬,6/29要跟辣媽們聚會,6/30晚上公司又有聚餐,

7/3晚上又要去吃燒烤,噢~阿妹喂,偶真的會回屬啦,

又忌不了口,管他的,吃完再來減好了^^



☆YA~語樂家果真是太陽神啦,6/26是老公公司的員工之旅,我們一出發就沒有下雨,

到達溪頭也才下一下子而已,真是太棒了啦^^


 

 ☆7/5早上帶語樂寶貝去愛吉兒上學,樂媽就在校門口交代老師一些事情,

沒想到站在一旁的樂寶貝突然哭了,還用著很可憐的眼睛和表情一直看著我,讓我好心疼~

從沒有這樣過的樂寶貝讓我心裡對她很不捨,兩個月就把她送去學校了,

沒怎麼照顧到她,樂媽的心裡對她有著萬般的愧疚~



☆昨晚語樂寶貝在車上玩的太嗨,講不聽,被丫母我狠狠的修理了一頓,兩人哭的很慘,

幫兩寶貝洗完澡後,準備睡覺了就抱著樂樂說:你知道我剛為什麼打你嗎?

然後就跟他柔情溝通,沒想到小妮子竟親了我的臉頰一下還趴在我的肩膀上說愛你,

厚~我都快融化了^^


 

☆樂樂是個很堅持又固執的小小孩,戴安全帽都要自己扣上帶子不給我們弄了,

結果早上從家裡一直扣到學校帶子還沒扣上,看到學校已經到了,就急的大哭,

不想下車,此時帶子已扣上了,樂媽只好又帶著她晃了一圈才又回到學校~



☆7/5晚上吃完飯,帶著語樂寶貝到家對面的空地去騎車車,結果語樂寶貝看到一隻蟑螂

爬過去,無心騎車了,就用滑板車去撞小強,可憐的小強已經退到牆角去了,動都不敢動~

 


☆7/8晚上開車載語樂送電腦去修理順便去吃飯飯,結果兩兄妹在車上吵架,二敗俱傷,

語被妹妹咬到胸部黑青一片,語一氣之下,反手從樂樂的臉蛋拍下去,樂大哭~

樂媽坐在後座,慢一步分開激烈的戰況,兩人哭的很慘,尤其是語傷的最重了~

後來訓斥樂樂不口以再咬哥哥了?結果丫樂未聽完就可憐的開始大哭,

厚~管教小孩,好累哦~



☆前天要下班前,李大哥拿了杯飲料給我,樂媽就給他藏在冰箱的最角落還用東西蓋住,

想著真是天衣無縫啊,隔天上班開冰箱,發現我那藏到無路可退的飲料,不見了,

可惡~藏成這樣還有人會拿,後來下午休息時間,同事章魚哥竟自己跟李大哥提起,

不知是誰放了杯飲尿在很角落,好像"刻意藏"的樣子,被他拿去喝了,

李大哥聽到快笑屬了,說:厚~知道刻意藏,你還拿去喝哦,那是阿妹仔的啦,

臭章魚哥,你真是氣屬我了~有迷有這麼天兵啊~



☆這幾天送語樂去學校上課時,丫樂都會黏住我們不放一直哭,不想進學校裡,

媽咪就打電話去跟LINDA老師溝通一下,7/7放學後,樂寶貝揹了一條模範生背帶回家,

整個人央的不得鳥,連要出去吃飯逛台糖也揹著去,當路人對她指指點點時,

樂媽我是一臉的拍謝啦,7/8今早LINDA老師親自出來接樂樂時,小樂就沒再哭了,

我想~模範生揹帶發揮了很大的效力啦,不過丫樂也有跟老師勾手指頭

說要快樂的去上學啦^^

 

 

 ☆讀了那~~摸久的幼稚園,丫樂終於從小幼班升上去幼幼班了,幼幼班的小朋友

也都升上去小班了,丫樂現在是幼幼班裡年資最長的小大姊頭了,

是老師的小幫手,會幫老師很多的忙囉,這兩天去學校也不再黏著我們哭了

,好棒~有進步囉^^



☆謝謝黛比乾媽送給樂小妞的可愛小禮物,就水A哸,果然夠了解她啦,

還帶了她最愛吃的海苔,萱媽送的LV蠂古巴特手拿包,也是丫樂的最愛哦

,最近都帶著它出門招搖一番^^



☆謝謝Q比媽咪~愛的小禮,語樂寶貝喜歡極了,如果看到你本人站在我面前,

應該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吧,呵呵~


☆謝謝芒果媽寄來給語樂寶貝的文具用品,超實用的,真的好愛妳哦^^



☆7/11昨天下午跟紅豆媽一家去都會公園玩沙池,呵呵~雖然熱爆了,

但幾個女人湊在一起,還素這麼的好玩啦,連孩子們都玩到不想回家了,

還用哭的硬拉回家啦,下促我們靚香團再朝這裡前進黑~


 

☆最近真的是皮到最高點的臭小樂,昨晚放洗水澡要給他們洗澡時,竟趁我們不注意,

把語哥哥的藥水拿來玩,還倒光光,結果被爸拔用皮帶打了好幾下,

樂媽我又是嘸甘,又是無奈啊~



☆真不知昨天是怎麼了?頭痛到快暈倒了,還一直吐,受不鳥身體的不適,

下午請假回家休息,到老公帶著孩子們回來時,也沒有比較好,肚子明明很餓了,

卻一點也吃不下,看來~老公會唸屬我的,幸好今天有好多了~該不會是熱到中暑了吧><



☆7/12晚上,放水要幫語樂寶貝洗澡時,樂媽喝了一杯茶,結果站在門邊看著我的語寶貝

突然對我說:媽麻,我覺的你現在好漂亮哦,害樂媽差點被茶噎屬,笑呵呵的問語說:

兒子~你今天有吃糖厚,不然嘴巴怎麼這麼甜啊,語竟馬上說:

黑啊~我今天在學校吃了很多糖果哦,此時的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厚~



☆這個臭皮小樂真的是快氣屬我和老公了,禮拜天和紅豆一家去吃辣匠時,

我們就把菜全都丟下去煮,丫樂看到了,就把紅茶也倒下龍骨鍋裡,

被我們揍了幾下,哭的好大聲,過一會兒趁我們沒注意,又把醬油倒進去火鍋裡,

難怪這鍋越吃越黑啦~幸好味道沒有走掉~氣><



☆最近很愛穿高跟鞋去上學的皮小樂,今早在語樂父母的勸服之下,

終於答應穿包鞋去學校了,對嘛~上體能課穿高跟鞋去跳動,這能看嗎?金架就愛水A哸~

 

☆7/20昨晚語樂拔抱著樂寶貝躺在床上玩玩具時,老公問樂樂說:

爸拔&媽麻叫什麼名字?說話臭乳呆的丫樂就說:爸拔叫~噹噹噹~

媽麻叫:碰碰碰,笑屬我和老公了,不過丫樂說的都是對的哦,

是臭乳呆所以說話才會發音類似啦^^



☆7/19晚上,語寶貝陪樂媽睡覺,老公就和樂寶貝抱著一起睡,要睡前我還叮嚀他,

要用東西圍住,不然很會翻的小樂可是會掉下來的,結果老公就用尿布,被子圍在床邊,

沒想到睡到半夜,我還是被一個小小孩從床上掉下來,給驚醒了,

丫樂還莫名其妙的一臉茫然,反倒是媽咪我抱著她,心疼的不得了,

最後還是抱著她來跟我睡較保險啦,語哥哥就給他移到角落去睡啦~



☆樂媽張開手臂迎接著樂寶貝衝進我的懷抱裡,親了樂樂好幾下,跟她說~

媽咪,真的超愛妳的,沒想到丫樂竟然問:那哥哥哸,媽麻說:當然也愛啊,

丫樂又問:那爸拔哸?我說:當然也愛啊,她就這樣重覆問了十幾遍有,

真不該跟她說:愛妳的^^



☆昨晚上準備睡覺前,樂寶貝拿著字卡在看,突然唸起了三字經,還唸的有模有樣的,

雖然有著臭乳呆,樂媽聽著她那軟軟的童音唸經時,覺的那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天籟了,

好好聽,好感動哦^^


 

☆7/31-8/1 靚香團要去北部企逃啦~聽說這次去的人是大爆滿哸~既期待又興奮,

拜託囉~希望六,日這兩天,老天賞臉一點,別再下雨了,也希望語樂家太陽神之名,

能發揮大大的功效^^



☆樂媽對皮小樂真的是超沒輒的,看著皮到最高點的她,一直猛搖頭,問老公說:

她到底是像誰啊?結果老公馬上看著我說:像妳啊,切~最好語樂都是像我啦~~



☆7/25帶皮小樂去寶雅逛逛時,她就給我作亂一番了,後來只好盡早離開,

看到主幼衣服在特價時,又停下帶著丫樂進去看一下,結果她做了三件令我快尖叫的事情,

第一,還是給我亂亂跑,第二~竟然給我趴下去看人家在更衣室裡面做什麼?

半顆頭都伸進去了,沒事門縫做這麼高衝蝦啦,第三~我剛把褲子脫下,要換上時,

把門給我打開,跑了出去,害我還得光著大腿跑出去追她,丟臉屬了又狼狽,

整個主幼的人都聽到我在念小孩,我下次再也不帶她去到處逛逛了,

當然,這次也是速速離開~


 

☆7/29樂寶貝真是超棒的,戒尿布第九天,一樣沒有帶回小褲褲,老師說:昨天中午午覺起來

尿布都是乾的,超棒的~丫樂加油哦,希望很快的,午覺的尿布也可以戒掉囉^^



☆哇~丫樂好棒呀,訓練戒尿布一個禮拜,前三天都帶回3件小褲褲,第四天帶回一件,

第五天一件都沒帶回來,到家了還會說要尿尿,出去了也會說要尿尿,好棒哦,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把白天的尿布戒掉^^



☆看著好動又搗蛋的皮小樂,樂媽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她,天使般的臉孔

,惡魔般的好動,動作迅速到,沒看緊她,又不知跑哪去了?唉~



☆語寶貝超棒的,心算已經進階到第十級了,而且回到家,一定馬上把功課寫完,

才會去玩,語自己養成的好習慣,好棒~我的乖孩子,貼心的讓爸媽好愛你,

你真的很疼我們,至於皮小樂呢,唉~語樂父母果真欠她很大> <

 

 

☆靚香團的出遊,超好玩的,但是啊~回來後,累翻了,尤其是語寶貝玩水玩的很嗨,

黑的不得了,身上兩種顏色,有點曬傷,好可憐哦> <



☆其實樂寶貝最愛給誰綁頭髮呢?原來是語樂拔啦,還會自己去選小髮飾叫爸拔給他綁綁,

還會乖乖坐著給他綁,怎麼遇上媽麻我綁,反應都不一樣啦~



☆昨晚帶樂寶貝去看醫生時,可愛的樂樂坐上診療椅時,對著我們說:

我好勇敢對不對?就古錐A啦,晚上要睡覺前還會自己說:我有很乖哦,

樂媽最近很愛聽正在學講話的樂寶貝,童言童語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8/7這個臭皮小樂快企屬偶了,跑到廁所去便便時,沒嗯在馬桶,嗯在地上,

還不小心踩到,就算了,結果哸~老公不知道,還讓她走到我的床上和枕頭上

,到處亂跑,快氣扁我了,為什麼踩的不是老公的床和枕頭啦~孫企哸><



☆8/10今天要帶語樂寶貝去檢查牙齒,希望樂寶貝可以乖乖的配合牙醫阿貝的塗氟,

就像在看耳鼻喉科一樣的勇敢,好溝通啦^^



☆8/10語樂寶貝今天去台南奇美戶外教學,昨晚帶兩寶貝去買郊遊的午餐時,

兩人開心極了,今天去遊玩,一定可以玩的開心又黑皮,這是樂寶貝

第一次的戶外郊學哦,升上幼幼班,果然就不一樣了^^



☆8/7樂姨姨在化粧時,愛水的丫樂就叫樂姨姨幫她擦指甲油,等到樂姨姨在貼假睫毛時,

丫樂又很感興趣的問:那是什麼啊?樂姨姨說:這是假睫毛,等妳長大後,再幫妳貼黑,

丫樂馬上回說:我已經長大了啊~樂姨姨知道她的明示後,

整個人笑翻了,睫毛一足貼不上企啦~^^


☆語樂寶貝說:祝親愛的RUBY二媽,8/8 孫入快樂~天天開心哦,愛妳啦,啾一郭^^



☆厚~這個月繳了語樂寶貝的學費+月費,,就四萬多塊了,快暈了我~

要準備來企吃科學麵度日了啦,不然來企紅豆家搭伙吃白土司也好啦~> <


 

 ☆8/12晚上吃飽飯後,帶著語樂寶貝到家前面的空地,騎腳踏車,哇~摔了幾次後,

語快要學會騎腳踏車了哸,我想再勤加練習幾次,一定馬上就會騎了,

那丫樂的滑板車也越滑越好囉,兩寶貝都好棒^^



☆8/12樂樂的眼睛紅腫一片一直生眼屎,下班後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到了半夜又覺的她的身體烘烘的,趕緊拿冰枕和退熱貼給她貼,

早上起床眼屎黏住了丫樂的眼睛,用濕毛巾才擦開,希望丫樂的身體能夠趕快好起來~



☆8/12晚上,語樂媽咪問樂樂說:媽麻的心肝寶貝是誰啊?丫樂馬上說:是曾樂樂啊,

那樂媽又問:那媽麻的寶貝心肝是誰啊?丫樂馬上回答說:是哥哥啦,

哇~就巧A哸,樂媽又繼續問:那媽麻的大情人是誰啊?

反應很快的丫樂馬上說是:噹噹噹啦^^



☆哇~語樂寶貝超讚的,8/10帶他們去看牙醫,醫生阿貝幫語把快斷的門牙拔掉了

,接著該皮小樂上場塗氟時,醫生阿貝跟他說什麼?她都乖乖配合,也沒有掙札或哭鬧,

全程棒的很,從開始到看完大概十分鐘,我只能說:丫樂~你真是我的驕傲,勇敢的不得鳥啦,

連醫生阿貝也對樂寶貝俄熱尬A答計哦,謝謝RUBY麻麻介紹這麼棒的牙醫給我^&^

 

 

☆8/16是七夕情人節,偶家老公早就忘了這節日了,什麼表示都沒有~

幸好還有語說要把他刮刮樂刮到的2百塊請我吃壽司,哇~好感動哦,要出門上學了

,還一直叮嚀我,要記得幫他把彩券拿去換摳摳哦,

果然~晚上偶棉這一家託語的福,吃了好好吃的壽司哦,語~謝謝你^^



☆8/15傍晚下大以,語樂媽就自己煮了水餃和濃湯給全家吃,想不到我食材都上桌後,

丫樂突然問我們:樂姨姨哸?老公反應不過來說:樂姨沒有來啊,還是丫母我夠了解樂樂啦,

無奈的跟樂樂說:丫樂ㄟ~以上妳看到的這些東西,都是丫母我煮的,絕對不是樂姨姨煮的啦,

害偶畢哀到不行,打電話跟樂姨說以後,樂姨也說:她也覺的她很畢哀,

難道我在你家語樂的心中,就主素會煮飯飯而已逆啦~

丫樂的一句無心話,換來兩個哭笑不得的女倫~



☆ㄟ害啦~全家都感冒了,咳嗽鼻水流個不停,真是痛苦,希望偶棉這一家的感冒冒

能夠趕快好起來啦,掛號費花了不少哸> <

 

 

 ☆好久沒有和爸媽弟妹們一起去唱歌了,昨天偶棉的KTV之旅終於成行了

,語樂第一次去唱歌,兩人情緒超HIGH的,全家唱到都快燒聲了~



☆8/21晚上,語寶貝看完期待已久的巧虎劇場後,回到家一直高興的跟我們分享個不停,

說到都眉開眼笑了,還跟爸拔說:下促他還要再去看啦^^



☆為了給童年時期的語樂寶貝拍出美美的照片,我想~我真的要殘殘的把好相機給抱回家啦,

得好好的參考一番才行囉~



☆農曆七月份一到,最忙的人就素我啦,不只公司工廠要輪流拜,連家裡的門口也要拜,

一整個好忙啊,拜完~整個人都快變成黑嚕嚕啦~



☆8/21晚上,老公要帶語寶貝去看期待已久的巧虎劇場,語寶貝一定會很開心的,

等明年樂樂再大一點,再帶她去看吧^^



☆8/14燙了一個新髮型,燙完後,覺的自己有變年輕啦,心情上有所轉換,

希望自己天天都會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