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7這天傍晚


語樂寶貝的學校~愛吉兒,舉辦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在幾個禮拜前,老師就不斷的在聯絡薄或接孩子放學時


一直提醒語樂媽咪,5/07這天晚上一定要來學校參加活動


所以這天下班後就趕緊回家整理隔天要出去玩的行李,邊等語樂拔接孩子們回家


 


 



孩子們一回到家,馬上上來房間找我,拿學校做的母親節禮物送給我


並對我說:母親節快樂,讓媽咪我覺的好窩心,每人都給他一個愛的抱抱加大親親


只是樂寶貝呢,禮物是送給我的,但一直拿在手上把玩的人是她,怎樣都輪不到媽咪我拿


最後還叫我把康乃馨別在樂寶貝的身上,到底是誰在過母親節啊~


 


 



還是語寶貝較貼心,禮物直接拿給我,只是在拆時,不小心扯太大力了


珠珠都散開啦,只好重新再串囉,原來禮物是康乃馨手機吊飾哦~做的粉典雅呢


 


 



看到我無意中拍到的這張照片,就覺的好好笑,孩子們好像在說:


樂寶貝:哥哥,我們真的要把辛苦做好的康乃馨禮盒送給媽媽嗎?可不可以不要啊~


語寶貝:迷辦法啊,母親節到了就得送給媽麻呀,不然我也想歐起來呢~


很好笑吧,語樂寶貝把康乃馨送給格友媽咪們,祝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哦


吃完晚飯後,我們就騎著車車,一家四口到學校去參加母親節活動


在這之前,我們先騎去找語樂寶貝的同學~多多媽和孩子們一起去學校


 


 



到達時,已經快七點半了,現場來了許多參與的家長


不過都是媽媽居多,爸爸沒幾個來,所以語樂拔一到學校就有點後悔的說:


好像沒有幾個男生耶,我看我還是回家好了,結果被老師阻止啦


老師說:有啦,裡面也是有好幾位來參加的爸爸哦。語樂拔這才留下來


多多媽就說:幸好多多爸說不來,不然現場沒幾個男生一定會覺的很尷尬的


 


 



愛吉兒真的很用心,為了慰勞媽媽們的辛勞,這天特地情商擁有一身好手藝的家長


特地來幫其他媽媽們服務~分毫未取義工性質的幫大家服務一下,就感心A~


一樓有:做手工藝串珠的攤位,還有幫忙修剪頭髮的美髮師,讓媽媽們美一下


 


 



一樓因為人太多了,老師又忙,不知要做什麼?


我們就到二樓去找樂樂的老師~Linda媽咪


 


 



在二樓遇到語樂的同學,大家坐在教室裡聊天,不過樂媽我認識的媽媽有限


所以不知道誰才是語樂寶貝的同學或家長,就拍謝A~


不過大家似乎都知道語樂寶貝,樂樂一上樓就很大方的跑去跟他同學打招呼


應同學家長的要求:叫樂樂和同學抱一下,讓大家拍個照,只是同學粉畢俗,一直不太敢


 


 



樂寶貝真的太大方了,人家叫她抱,她就很阿莎力的給人家抱緊緊的還給同學強吻


在旁邊的家長們:大家都笑翻了,說~樂樂真的很大方


反觀同學,真的太畢俗啦,看他的表情,有點任由樂樂宰割的感覺,大家一直拍個不停


 


 



後來樂樂又轉身抱住多多,要讓大家拍照,只是多多快嚇扁了,一直躲到媽媽的後面


阿樂~該說你大方還是一點也不害羞哸,爸拔會很傷心的啦


 


 



叫樂樂站著讓大家拍照,她也很OK哦~只是沒有一張有看正面的啦,配合的很應付厚~


 


 



幫樂寶貝和同學多多拍張合照,粉棒哦,這次兩人都有乖乖配合


 


 



結果同學的媽媽看到後,也把孩子抱上來一起坐著拍照,只是同學一副不是很願意的樣子


雖然是同學,不過樂樂是特幼班的小小孩,另外兩個哥哥是幼幼班的同學哦


 


 



再來一張,這張拍的很讚哦,總算有很配合的一張啦


 


 



因為樂寶貝都到處亂亂跑,媽咪還要參加活動沒辦法好好看顧她,老師就把她困在椅子上


小妞就無聊的坐在椅子上踢腳~樂樂真乖,有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我們來找她


 


 



只是坐著坐著~~~就變這樣啦,這張的坐姿有待改進啦,就粗魯A哸~


 


 



這張的多多超爆笑的,因為多多媽也去參加活動了,就叫他坐在椅子上等媽媽


結果多多等著等著~都快睡著啦,看他眼睛都快閉起來了,就覺的好好笑~


後來樂媽就帶他去找正在擦指甲油的多多媽啦~


 


 



這是多多媽的大女兒~姍姍,跟語寶貝是讀中班的同學,要幫他們拍照時還會拍謝哸


 


 



看的出來兩人都很緬縝啦,只是應媽咪們的要求,乖乖站著給我們拍拍~


 


 



這也是語寶貝的中班同學,只是我不知道同學的名字,就拍謝A~


看的出來語寶貝在班上人緣不錯,不管男生女生都玩的很開心呢


 


 



愛玩水的樂寶貝帶樂媽來看他們的小廁所,每個都好可愛又安全


 


 



只是樂寶貝帶我來看廁所的同時,代表著她又要洗手啦,樂樂一天都要洗十幾遍的手才甘心


這高度又剛好讓他開的到水,抺的到肥皂,難怪她只要一到外面看到水龍頭就想洗手啦


 


 



而且龜毛的她,洗完手還一定要用風吹一下,再用紙巾擦一下手,也太搞岡了吧


你媽我也沒有這麼的龜毛呀~我看她一定是把這個當成遊戲在玩了


 


 



二樓的活動有:擦指甲油,修眉,挽臉和推拿,可見學校辦這些活動有多用心


樂媽我就帶著樂寶貝去排隊等擦指甲油,小妮子興緻勃勃的坐下來


等人家幫她擦指甲油,粉愛水哸


 


 



最可愛的是,她還自己選要擦的顏色,還會自己把手指頭伸出來給人家擦,超好笑的


擦好指甲油,大家跟她說:


手指頭不能弄到東西要它等乾哦,她真的乖乖的伸長小手指等乾哦


 


 



趁著還在等排隊的空檔,幫孩子們拍拍,樂媽很喜歡這張的語寶貝哦,粉可愛~


 


 



排隊排好久,終於輪到我啦,以下是樂媽嘗試的體驗活動~


趁著沒人,趕緊去修整一下我那久未整理的雜眉


請語寶貝在旁邊幫我拍拍,拍的粉不錯哦


 


 



然後還去推拿我那酸痛的筋骨,好了以後再去挽臉,好久沒有給人家挽臉了


在拔額頭的雜毛時,超痛的,都快飆淚啦,愛水丟愛嘸驚流鼻水啦~


 


 



現場除了媽麻可以體驗外,連爸拔也是可以的,所以趁著空檔,語樂拔也去推拿一下


老公說:這推拿師的手藝不錯都有推到要點,雖痛但很舒服哦,還會跟你說哪裡很緊厚


服務周到,所以老公就跟這個家長要了名片,下次要推拿找她就好了~


 


 



老公也體驗了挽臉,本來他不想要的,是老師說:爸爸也是可以享受一下的


剛好都沒人了,所以老公就"瞭落企"啊~還搞笑的比出YA~讓大家拍拍


同時3~4台相機對著他,感覺好像巨星一樣,閃光燈閃個不停,超爆笑的


 


 



這位家長很細心,還幫老公弄粉刺,老公說:他痛的都快閃尿啦,可見很痛厚~


不過我也發現老公的臉皮有越來越厚的侵向,


不管什麼場合都可以搞笑演出,不會拍謝啦


 


 



超好笑的是,老公在挽臉,3~4個孩子就圍在旁邊看的超仔細的


這畫面真的很爆笑吧~都不知道老公其實痛的要命啦,第一次體驗挽臉的語樂拔~


 


 



爸拔在挽臉時,皮小樂就坐在旁邊饁起麵包來,還吃的津津有味的


不過我很奇怪為什麼樂樂會有麵包吃呢?結果Linda老師嚇一跳說:


那是要慰勞辛苦來服務的家長所給的餐盒,結果被樂樂給偷挖一塊來吃,就拍謝A~


 


 



看樂寶貝的吃相,就覺的麵包好像好好吃好美味厚


就算語哥哥要吃也不給,吃的可快囉,幾乎快用吞的了~


 


 



語樂拔挽好臉了,這樣有迷有比較帥啊,有啦~我覺的臉變乾淨多了


樂媽覺的這張照片的語樂拔超像搞笑又變膨皮的李羅


老公,別K我哸,我只是實話實說啦


 


 



那這張眼睛有迷有比較大啊,故意把眼睛睜大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帥


答案是~依然很搞笑啦


把你的搞怪照放上來,讓你自己欣賞一下,我趕快落跑了~~~


 


 



準備要收攤了,幫孩子跟老師合拍一張,這是巧克力老師,是孩子們的體育老師


語寶貝的阿曼達老師在樓下忙,好可惜沒跟她拍到~


 


 



參加完活動,還可以去領牛奶和麵包及神秘小禮物


哇~老師真的超用心的,連參加活動還有得吃有得喝,粉讚哦


看樂寶貝迫不及的領了東西,就想馬上拆開來吃,就覺的超爆笑的~


語寶貝說:旁邊是煮飯超好吃的廚房張媽媽


 


 



我們準備要回家了,幫孩子和老公合拍一張


結果語樂拔抗議的說:喂~喂~喂~是母親節活動不是父親節哸


怎麼拍照的主角參加活動我都有份啊


哈哈~因為這晚的樂媽沒打扮不敢見人只好派老公和孩子們做代表啦


語樂的學校~愛吉兒,每次辦活動都超用心的,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喜悅和滿足


謝謝學校老師讓媽咪們度過一個輕鬆又愉快的母親節,感恩恩~


 


      


另外,還要謝謝榛豪媽咪送給語樂媽咪的母親節賀卡,做的超漂亮的


用的也是我最喜歡的照片,真的很謝謝妳哦,愛妳啦~


最後:祝格友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哦,語樂寶貝親一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