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2這天


聽說高雄的新光三越左營店有恐龍展,那時語樂媽咪還沒想到要帶孩子們來看


是有天語樂寶貝的聯絡薄上寫著,學生的家長可以幫忙代購恐龍展的門票


一張只要130元而已,要的家長可請學生的家長幫忙代購


我一看就覺的便宜很多哸,全票也要200元,代購的話可以省下不少呢


所以就請小朋友的家長幫忙代購囉,週日這天本來要回屏東婆家陪婆婆的


可惜婆婆去佛堂不在家,我們就沒有回屏東囉,閒在家裡也無聊就想著要去哪裡好哸?


不如去看恐龍展好了,離我家也很近呢,大概十分鐘的車程,又可以消耗孩子們的精力


一台黑兜麥載著我們一家四口快樂的出發啦只是~這天~好~熱~哦~快曬昏了~


語樂拔就先帶我們去吃中飯,吃完午餐就騎到高鐵左營站旁的新光三越


路邊有好多讓人停放機車的店家,停一次二十元


什麼時候多出這麼多讓人停車的店我怎麼不知道啊?台灣人做生意的腦筋動的可真快


我們把機車停在新光三越旁邊的停車場放,不用錢,只是沒有遮陽的地方就素啦


 



看到這隻會動的大暴龍,就知道恐龍展在裡面囉,現場有好多民眾圍觀哦


我就趕緊叫老公幫我們拍拍~只是太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囉


 



語樂寶貝對這隻會動又會發出聲音的暴龍好奇極了,停在那裡觀看許久


久到~~~阿母我用拖的才把他們抱離現場,看他們看的多入迷啊


 



展覽會場在十樓,我們才一出電梯門,現場就有許多來參觀的人潮


語樂寶貝看到這個會飄浮的動物造型汽球,開心的圍在旁邊觀看


 



樂寶貝開心的哇哇大叫,還想坐上去動物汽球的身上,做的很像真的,連我也很喜歡


 



在展覽場的入口處有一隻會動的恐龍也會發出叫聲,語樂寶貝看的超認真的


想摸又會怕怕的樂樂,最後在哥哥的帶領下,鼓起勇氣摸了恐龍的頭


最後開心的哈哈大笑,樂寶貝敢摸以後在拍恐龍的頭也粗魯了起來


慪憐A恐龍,頭一定很痛吧~人家都說要輕摸了


 



語寶貝還在恐龍旁邊扮鬼臉,裝很滑稽的表情和動作~


 



門票給服務人員後,我們才走進展覽場而已,樂媽就開始拍個不停啦,哈哈~


語樂拔雖然沒辦法久走,但只要關於孩子的活動,愛孩子的他都想參與啦


 



才剛進入會場不久,入眼就是一大片的恐龍化石和模型,而且都不小呢


 



這是化石體驗室,一般民眾體驗價要:450元,哇噻~外面看看就好啦


 




樂媽的相機拿起來就是一陣狂拍,整個人好忙哦


一下子被語寶貝拉去幫他拍照,一下子還要追著皮小樂,當媽真是辛苦


為什麼會想帶皮小樂來自找麻煩呢?哈哈~


一來,因為樂樂沒有看過恐龍長什麼樣?只在電視上看過


所以樂媽想帶她來新奇一下,二來,身高不足100公分所以入場不用錢啦


只是這天拍照,有點小失望,可能裡面太暗了,幫孩子們拍的許多照片


有很多都霧掉,好可惜哦,某彩他們姿勢擺的這麼認真,我的相機夜拍真的快不行了


 



這張照片的語寶貝POSE擺的很古錐,偶喜翻啦


 



展場裡面會動的恐龍也不少隻呢?樂寶貝很想摸摸又怕被它咬一口


 







以上照片都是語寶貝自己去找景點叫我給他拍拍的,經過這段日子的特訓


語寶貝擺起POSE來真的順手不少,一卡位就可以擺出不少姿勢


只是你有發現到嗎?幾乎每一張都是比著YA~的姿勢啦~


 






那皮小樂的照片呢,更好看出來,沒有一張是有認真看鏡頭的啦


這天的樂寶貝真的是來亂的,滿場到處亂亂跑,我都要趕緊拍好語寶貝後又跑去追他


老公坐在旁邊看,也跟著搖頭說:樂樂在跑的速度真是迅速,眼睛沒盯好,一下又跑掉啦


 





語寶貝說要跟恐龍合照時,樂樂也跑到旁邊去跟著湊一腳


依然沒有在認真的看鏡頭,算了~有拍到自然的一面就好啦,只是霧霧的,失望~


 



這隻鳥可不是活的哦,是假的,做的很像吧,樂樂好幾次都伸手進去要摸被我制止啦


 



結果好笑的語寶貝還對著鳥扮鬼臉說:來咬我啊~~啦~~啦~~啦~~超好笑的


 



語寶貝對這恐龍化石室還蠻有興趣的,趴在這裡看很久呢


 



樂寶貝自己拉我到這恐龍骨頭前,要我拍拍,結果自己還不認真看鏡頭,切~


 



樂媽說:有糖果,小妮子才把臉蛋轉過來,還一副很應付的樣子,要拍到正面還真難呢


 



地板上有恐龍的腳印,應語寶貝的要求也幫他拍個一張


 



老公坐在一旁抱著皮小樂看我幫語寶貝拍照,他真的是個很棒的父親哦


 



這面舖滿恐龍化石的牆,很壯觀吧,做的很漂亮呢,語和爸拔在討論這是什麼的化石


 



可愛的語寶貝還擺了個粉酷的姿勢,給我拍拍,依然還是比YA~


 



後來叫語寶貝站上柱子,讓我幫他跟恐龍的腳拍個一張,語這POSE不錯哦


 



結果皮小樂也要求要站上去,讓我拍拍,但還是沒在看鏡頭的啦


 



我在拍她,她在看旁邊,嘴巴還喊YA~這樣真的很應付哦


 



喂~喂~喂~樂小妞,妳素在應付阿母我的逆~總算有轉頭給我拍啦


 



這是恐龍展期間,小朋友畫來參展的作品,都畫的很棒,語說:他也要拍個一張啦


 



樂媽最喜歡幫語寶貝拍的這張照片,拍的很整體厚~


 



最後要準備離場囉,請老公幫我和孩子們拍拍,不過這張照片的樂寶貝臉蛋超膨皮的


 



再來換我幫老公和孩子們拍拍,不過很不配合的依然是那一郭啦


 


恐龍展的會場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是個適合親子來參觀或戶外教學的地方


這天我們進來一個小時左右,就參觀完了,應該說就拍完啦,包括追著樂樂跑的時間


這裡是個很有教學意義的地方,雖然語樂寶貝都到處亂跑,但也看到傳說中的恐龍啦


參觀完囉,就準備騎著黑兜麥回家睡午覺了,結果才一出百貨公司門口就覺的~好熱哦


語樂一家都累了,還是趕緊回家休息,卡實在啦~這天又幫孩子們拍了不少張照片了


PS。恐龍展自即日起~到99/6/7止就展覽完畢囉


全票:200元,學生票或身心障礙人士或65歲以上老人:150元


100公分以下就免費入場囉,歡迎有興趣的媽寶們,有空就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